起名字,男孩子,爸爸姓柴,媽媽姓楊,出生於號

2021-03-04 09:01:17 字數 825 閱讀 7413

1樓:2206791176起名

你太急了,沒出生就不具備起名字的依據.......

先不用這麼著急為寶寶

回取名字。 寶寶還沒出生,答出生在取也不晚。 說實話不是所有的字都可以隨便起的,有時候孩子名字和寶寶八字是相剋的關係,也不知你信不信這一套。

女孩的名字,八字對婚姻不好的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女寡筆畫,(難覓夫君,家庭不和,夫妻兩虎相鬥,離婚,嚴重者夫妻一方早亡。),有孤寡筆畫,未來多,離婚,喪偶,多婚。建議等寶寶出生後再起。

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爸爸姓柴,媽媽姓楊,男孩,預產期4月份,麻煩各位大蝦,幫忙給兒子起個名字,謝謝!!!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柴俊bai材:特別優異的人才。適用於男du孩取名字。出自《zhi

說文》「俊材dao千人也」。版

另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方權法——納疑起名,把名字設計成乙個問題,此法能使名字發人深思,意味深長,言有盡而意無窮。該法的必要條件是姓名之中出現乙個疑問代詞。這些疑問代詞可以是姓氏,出現在姓名的開頭,也可以不是姓氏字但出現在姓名中間,或是用在姓名末尾。

如方奚為、陳胡理、林何美、王安石等。

3樓:羚羽溪

柴水清水波粼光照水榭

清華揚宗耀清明

~~~~~~~~~~~~

柴琛璋 柴浪飛 柴矜珩 柴珈燁 柴澍璺 柴迦南 柴雅帛 柴路得 ......

4樓:大海水——藍鯨

我建議叫柴楊林,三字四木,寓意為四方棟樑!

給姓楊的男孩子起名字

楊伊繁伊人的伊,男孩子主柔好,繁是暗示枝繁葉茂,人生希望精彩紛呈,意指像母,合家歡樂,其愛融融 取其字的理 意,我朱孔陽 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音等,根據時代特徵,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 豳風 每個字均因它的根,姓與名渾然一體 聲 七月 載玄載黃,看是否是命主所需。漢字就是漢字。須根據姓...

王姓起名字大全,王姓男孩起名字

王安泰,王安康,王安順,王安楠 艾琳 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紫涵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型與博大的胸懷。莉娜 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瑾萱 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夢婷 取自 雨婷思夢 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姓謝男孩起名字大全,姓謝男孩起名字大全

謝禮賢。對有才有德的人以禮相待,對一般有才能的人不計自己的身份去結交。禮賢下士 謝禮行 謝禮信 非八字的,供參考 謝禮然正所謂 禮義 浩然 最好申請專業的姓名策劃 男孩姓謝起什麼名字好聽 謝霆鋒,謝道韞,謝靈運。我自取 謝雲歌 謝長青 謝不悔 謝小凡 謝雲帆 謝長生 男孩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