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誰認識謝謝了,這幾個字怎麼讀

2021-03-04 09:01:16 字數 712 閱讀 9133

1樓:無名小卒靈靈器

shui ren shi? shui ren shi? xie xie le, zhe ji ge zi zen me du?

夠清楚明白啵

百度大師們,幫忙看看上面幾個字怎麼讀,有誰認識?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邊往左邊讀:

馬踏飛燕。

(屬於行草字型。在瓷器上寫字很光滑,不容易寫。然後再二次燒製)。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員外逼女兒幗英

另嫁,幗英不肯。黃家遭賊,家產被搶一空,家境敗落。黃員外答應將幗英賣給富商。

幗英連夜逃出,歷千辛萬苦,找到柳家,與柳和成親。接著,柳家在後院發現宮夢弼埋藏的金銀,家業再次興旺。柳和吸取父親教訓,牢記先生教誨,刻苦讀書,中舉成名,不忘報答劉老太太。

各位大神們,誰認識這幾個字?謝謝了,急求。

4樓:aaa**王

藏文bai的 六字大明咒 又叫觀音心咒du 「嗡嘛呢巴美吽」觀zhi音心咒,出自《佛

dao說大乘莊嚴寶版王經》等經典。權

《百咒功德》中說:「僅僅諷誦就不被業惑所染,與七地菩薩具有同緣分,被譽為見解脫、聞解脫、憶解脫、觸解脫。

5樓:殘燭老翁

是不是韓文?不像是漢字。

誰認識這幾個字,誰認識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這四個字是會意字,單從乙個字來說,沒有這種寫法和讀音,但根據四個字連起來看,所表達的意思應該為 天長地久。四字分別為 青氣 萬丈 山水土 多年 各組合各含一意,即青氣指天,萬丈為長,山水土意地,而多年則為久,合起來便是 天長地久 誰認識這幾個字 這四個字是會意字,單從乙個字來說,沒有這種寫法和讀音,...

誰認識這幾個字唸啥誰認識這幾個字唸啥

靝 萬丈 埊 多年 其中 青氣 在古籍中是可以查到的,是天的意思。山水土 是武則天造的字 就是地的意思。萬丈 應該可以照著字面的意思去理解 萬丈,即長 那麼那麼幾個字的簡寫過來應該就是 天 長 地 久 靝 念 tian 讀 天 音 埊 念 di 讀 地 音 提問只是 這幾個字唸啥 所以不必加以解釋!...

這幾個字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誰能認識?

躉,躉的繁體賳瀵 婾爾,爾的繁體豸隳 歸,歸的繁體 提交後,自動繁體轉成簡體了。d n z i f n t u y r zh zh i hu du gu 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謝謝!空中有月,牌匾出自梅州市靈光寺 典故 在靈光寺天王殿中懸著一塊 頂外無山 正匾,與大殿門上懸的 空中有月 一匾正相對稱。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