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錨杆檢測頻率是多少跟檢測一次

2021-03-04 09:01:15 字數 549 閱讀 6470

1樓:隔壁小鍋

隧道bai錨杆檢測頻率每批

檢驗du一次,按6%以上抽取每批的檢驗zhi數量,dao每批的檢驗數回量不得少於3根。

錨杆作為深入答地層的受拉構件,錨杆一端與工程構築物連線,另一端深入地層中,整根錨杆分為自由段和錨固段。自由段將錨杆頭處的拉力傳至錨固體的區域,對錨杆施加預應力。

錨固段將水泥漿體將預應力筋與土層粘結的區域。其將錨固體與土層的粘結摩擦作用增大,增加錨固體的承壓作用。

2樓:永遠的開心鬼

隧道錨杆

檢測頻率是每批次進場

檢驗一次,每批檢驗數量不少於錨杆總數的

內6%,且不得少於3根。容

錨杆,英文「bolt」;「bolting(準確稱謂)」;「anchor(早期稱謂)」是當代煤礦當中巷道支護的最基本的組成部分,他將巷道的圍巖加固在一起,使圍巖自身支護自身。現在錨杆不僅用於礦山,也用於工程技術中,對邊坡,隧道,壩體進行主體加固。

3樓:匿名使用者

每300根必須抽樣一組,每組不得少於3根做拉拔試驗!

護坡打錨杆掛網噴漿包材包工是多少錢一平方

錨杆多深,用幾個的鋼筋。掛網的每平公尺用筋量,噴漿噴多厚,是否用搭腳手架 有了這些資料,才能知道包工包料多少錢每平。噴漿十五釐公尺腳手架自己的錨杆十八粗 護坡打錨杆掛網噴漿怎麼預算 隧道噴漿掛網工費,打錨杆,掛網,噴漿,工費多錢 我們需要噴漿工,我們能聯絡聯絡嗎?你好!我們需要噴漿工,我們能聯絡聯絡...

寵物呼吸頻率是多少呢?貓呼吸的頻率是多少?

貓咪正常的呼吸頻率一般都是120 180次,每分鐘30 40次。當貓咪在放鬆時呼吸頻率會增加至每分鐘50次左右,甚至張口呼吸或者出現腹式呼吸,就要考慮貓咪患病的可能了。貓咪出現呼吸過快的症狀,大部分是患有上呼吸道 肺或者胸腔疾病。測量要選擇貓咪休息的時間,肚子上下起伏算呼吸一次。主人測量貓咪在15分...

這種電線桿是多少電壓,一般電線桿電壓是多少?

您圖中的電線桿是八公尺以上的電線桿所架設的電線,所載電壓都是10 20千伏以上的高壓。較遠線路所傳輸的電壓都是20千伏以上的高壓,因為線路有一定的降壓,所以電壓越高傳輸的距離遠。對於人靠近欄杆觸電的問題您大可不必擔心。如果正規的國家電網一定不會有漏電問題的。而且如您所說,電線與欄杆還有三四公尺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