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人睡覺,害怕關燈,一直睡不好。到了後半夜,夢到自己在

2021-03-04 09:01:14 字數 1610 閱讀 9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的東西看多人建議少看

2樓:月滿溪華

同學,玩太多遊戲不好。看,你奶奶都來夢裡找你了。

自己乙個人晚上睡覺老是害怕有鬼,特別到了1點多的時心裡更怕,還時不時的看窗外有沒有鬼,害怕每天晚上

3樓:黑月丶霜華

沒什麼,我以前也是這樣可以克服的比如玩玩網路遊戲,還有假如你有工作更加容易淡忘了,不要去想他,再者就是看恐怖片時不要閉眼,閉眼你會覺得懸疑,就是經常想那個鬼,看完其實不恐怖的,望你早日克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是,但現在我敢座在墳邊看驚悚片。

5樓:樂寶和飛凡

二十五歲的樓主小哥哥,小女十三,初一,和你一樣,我也害怕鬼,別瞎想了!都是浮雲,實在不行,去聽聽大張偉老師的《陽光彩虹小白馬》吧!白天多出去走走。

希望你能早點克服恐懼喲! ?~\(≧▽≦)/~ ~\(≧▽≦)/~ ~\(≧▽≦)/~

6樓:你說在我心安

早點睡覺,不要總是這麼想,害怕的時候想昨晚睡覺也沒什麼事,也就慢慢不怕了?

7樓:2013弗蘭克

樓主我跟你一樣 以前膽子很大的自從去年開始變成這樣了 老覺得房間有鬼怪 半夜喜歡看一下 家裡說我精神病 我知道沒鬼 就是神經病一樣覺得有

8樓:房子裡的狼

媽的 我也是男的 我也是乙個人 我這還是在農村 堅強點

9樓:後睞wo才明白

世上本無鬼,憂人自憂

10樓:憂鬱蔱藹

世上沒有鬼,你想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晚上還開著燈呢

晚上乙個人睡覺夢到自己的床,身體不能動了,身邊出現乙個鬼想我撲來,驚醒後很害怕。這是什麼情況?

12樓:蕭處憐花

額,哪有什麼意思。

我不是很懂解夢之類的哈,但是個人覺得沒必要夢到些什專麼屬都是預示了什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眾所周知的,說簡單點。

假如你白天看了什麼比較恐怖的殭屍片鬼片,晚上基本上是會做這一類的噩夢的,這每個人都有過經歷。

也有,比如你睡覺前討論了一些鬼故事之類的,那種內容和情緒會一直繚繞在你的潛意識中,這樣入睡了也是絕對會做噩夢的。

樓主放心,沒什麼的哈。

我也是經常做噩夢的,每次夢中那種身臨其境,就像真正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感覺,確實蠻恐怖的。

但是醒了就好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看一本書《夢的解析》,不算太太大,我不能和你對話,so,你自己解決,增長知識,幫助他人,呵呵

晚上乙個人在家,半夜睡覺夢中有人跟我說話,醒來了,還是聽見,但看不到,眼睛一閉,好像走來走去的。

14樓:揚州海之聲聽力

所說的就是許多網友所自述的「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原因已經一晚上沒睡了,好痛苦

三歲小孩感冒一直不好,到底怎麼辦

給寶寶吃感冒顆粒和小兒清咽顆粒和阿莫西林顆粒 有痰的話再試試祛痰靈。我孩子周歲前這樣咳嗽好久,因為太小不會吐痰,喉嚨裡有痰持續的時間很長,兒童醫院研究所的大夫就建議我們喝些祛痰靈,結果不僅消炎了,而且喉嚨裡沒有痰,連擤不出來的稠鼻涕也清了。如果聽到 呼嚕呼嚕的 聲音比較深,像在肺部,不可疏忽大意。建...

晚上睡覺一直做夢,半夜醒了以後接著睡還是一直做?這是為什麼呢?是家裡風水不好還是怎樣啊

心不靜啊,沒有別的原因,實在不行吃一些安神的藥就可以了 晚上不正確的睡姿或白天興奮。睡覺時有外接資訊引倒都回做夢,會把白天轉瞬的意識做到夢裡,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接著睡接著做是你睡之前還想著自己做的那個夢。哈哈,你越相信就越有 為啥天天晚上做夢.跟家裡風水有關嗎?找個吉日良辰把床安過。同時床橫豎...

金花松鼠不睡覺,金花松鼠不吃不喝一直犯睏睡覺

金花松鼠膽小怕人。你買的是多大年齡的松鼠?金花松鼠一般是養不熟的。只能做觀賞用。就是說他不會找你玩。有機會就會逃跑,所以才 便宜。你的這是膽小的表現。藏在窩裡不出來。正常。估計是病了 帶他去寵物店看看吧。金花松鼠不吃不喝一直犯睏睡覺 送去寵物醫院。做檢查。有可能是中暑引發的其他病症。我的金花鼠 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