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豬有哪些補貼呢,比如說修豬場,沼氣池補貼是多少呢

2021-03-04 09:01:14 字數 2952 閱讀 5159

1樓:保溫沼氣罐

國家補貼是有指標和時間限制的,需要巨集觀調控時**就沒有補貼。現在豬肉**很高內,肯定沒有補容貼,只有在生豬**大幅度**時,**才會出台補貼政策,鼓勵養豬。沼氣池也是一樣,你自己感覺有利可圖,可以省錢,就會自己建造。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補貼是每頭可繁母豬100元,這可以到當地畜牧局諮詢

3樓:真情玉平

**會根據你的規模範圍給於一定的補貼。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拿到補貼很難的,中國官場的事情你也不是不知道。

我想養豬,目前想養50頭豬,不知道成本多少,建個養豬場需要多少錢,有誰知道的,告訴我一聲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行 2023年豬**或將達到高點

據農業部對全國4000個養豬村的定點監測資料顯版示,6月份 4000個監測點生豬存權欄環比**0.2%,同比下降4.8%;能繁母豬存欄環比下降0.

1%,同比下降8.2%。去年9月份以來,能繁母豬存欄量已經持續10個月下滑,目前處於歷史較低水平,後期生豬存欄量將持續趨緊。

自去年四季度起,生豬**便開始一路下滑。今年以來,元旦、春節等傳統的消費旺季,都沒能打破****的趨勢。隨著**的不斷下滑,養殖企業持續處於虧損態勢。

雖然5月份及7月份生豬**有所回公升,但6月份生豬存欄稍微**,再加上消費不旺的夏季,生豬**短期預計還將會不溫不火。 能繁母豬存欄量變化趨勢是判斷生豬出欄量的先行指標,從而會影響今後豬價的走勢。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降,將直接影響到明年第二季度生豬出欄,到時生豬出欄量降低,在需求不變的情況下,**量減少勢必造成****。

預計2023年上半年全國生豬市場**趨緊,生豬養殖效益將在盈虧線上或將達到高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養殖棚每平方70元左右,需要建多少個平方自己按照算,專業建養殖棚15212133598

想在老家搞養殖業,主要飾養豬,請問現在**對養豬戶有什麼補助和政策嗎?我應該怎麼辦理養殖手續,養... 30

7樓:肖後平

(一)**對養豬戶的補貼這一塊,大體上有以下幾種:

1,能繁母豬補貼,大約每頭豬一頭100元,前提是要先交12元/頭的母豬保險。這個當地獸醫站諮詢。

2新建豬場補貼,各地不一樣,一般說來要一千頭/年出欄以上才有,補貼為20萬元,40萬元,80萬元,100萬元不等。這個會要求前一年的母豬存欄數和肉豬出欄數,具體到畜牧局找分管生產的副局長諮詢。

3沼氣補貼,新建豬場,修建沼氣池補貼。這個到農業局去諮詢。

(二)養殖手續這一塊,如果你的規模還可以的話,大體上需要辦理如下手續。

1企業營業執照 工商局

2企業機構** 技術監督局

3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畜牧局

4稅務登記證 稅務局

5環評表或者環評書 環保局

6沼氣專案申請書 農業局

其他的東西,地方上的獸醫站可以幫你辦好。

(三)養殖規模的問題,這個不好回答,要看你的資金情況。大體上年出欄乙個萬頭豬場(550頭母豬)需要700萬左右的場地建設,600萬左右的流水。

8樓:123好好蘑菇

各地為了扶持養豬業,都制定了不同的補助和獎勵政策,所要求的規模也不盡相同,到你基層單位一問便知

9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業助殺氣,破壞自己和家人運勢不在話下,戾氣會歷久瀰漫,你要知道,某些錢拿在手裡會燙手

開乙個養豬場大概需要多少本錢

10樓:巖姐說

開乙個養豬場,需要的本錢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場地費用,主要是租金,建立乙個小規模的養豬場,處於城市邊緣的鄉村,租金也需要上萬元,視具體的面積大小而定;

第二,場地建設費用,如果是未建設的場地,養豬場建設費也得需要五萬到十萬元左右,乙個初具規模的養豬場,基本設施需要的費用和場地建設費加起來大概在十萬元左右;

第三,飼養人員的薪酬,這個也得視具體的情況而定,如果飼養人員只是用家裡人,不需要支付工資的話,這部分可以忽略,但是技術顧問還是需要的,所以大概最低也得需要幾千元每年;

第四,豬仔的購買費,最開始一定會購買一些豬仔或者成年豬,這個也需要不少錢,按照一頭豬三四百元算,需要多少頭就乘以三四百元;

第五,飼料費,養豬,飼料是必不可少的本錢,具體需要多少還得看養殖多少頭豬。

除了以上費用之外,還有一些零星的費用,比如獸醫診費等,疫苗費等,總體而言,開乙個養豬場,總體的大概費用在貳拾萬元左右。

11樓:畜牧堂

開養豬場的費用取決於養豬場的大小,按100平方來計算,大概需要4萬元左右,成本組成如下:租地加場地建設1.8萬元左右,配套設施如飼料粉碎機、手推車、電動機等1800元左右,20頭豬仔,一頭按300元左右計算,合計6000元左右,2個飼養員工資再加一些無形的雜費,需要1.

5萬元左右。

12樓:夫妻生活在農村

全新半自動化養豬場,乙個人養1000頭豬,還有時間種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定的,首先看你需不需要蓋豬圈,然後是引進20頭種豬的錢,還有種豬在長大之前需要多少食料,好像是半年時間。這三個地方所需費用加起來就是你所需的本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投資6萬 預備金最好多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多少錢,我只想養50頭,50頭養,要多少投資呢

16樓:豆崩潔潔

我有乙個30畝的豬場**或出租,可養1800頭,在廣東雲浮,有沒有老闆感興趣?

17樓:華凡劍春竹

買豬大概1500,租廠房200一月.其他周轉資金大概在3000-5000左右!

農業補貼政策有哪些,農業新政策補貼有哪些?

農業補貼的政策從 到地方涉及到的共有十乙個部門一百多項政策,關鍵是要看你是做什麼的?每個地區確實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農合網上檢視下,裡面很詳細。具體到每乙個地方的農業補貼政策是不一樣的,關鍵是要找哪一區域的呢?您也可以到政策百科上面查詢。農業新政策補貼有哪些?農業新政策補貼有 耕地地力保護補貼 農機...

養殖場汙染國家讓關仃有補貼嗎我養豬場沒有環評這次檢查讓關仃國家有補貼嗎

有,每平方2o0一4o0元。看你什麼樣的建設了。養豬場需要達到多少頭國家可以補助款?全國各省 地 市都有具體的規定,詳細情況您可以諮詢當地畜牧辦。下面是河北省邢臺市的補助政策,僅供參考。國家對養殖業有如下獎勵補助政策 國家能繁母豬補貼政策。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補貼100元,該政策在2007年以來除20...

職業技能培訓有補貼,哪些人可以享受?補貼標準多少

可享受職業技能培訓補貼的人員包括四大類,分別是企業技能崗位的中 青年職工,職業院校學生,失業人員,農村適齡勞動力。一 失業人員 協保人員和原農村富餘勞動力 經認定的外省市戶籍 在法定勞動年齡段內 在滬未就業期間的本市戶籍人員的配偶 參加補貼培訓目錄內的培訓專案,可按規定的補貼標準享受100 培訓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