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字母表示數什麼時候要加括號,用字母表示數加括號規律

2021-03-04 09:01:13 字數 728 閱讀 6641

1樓:化夢紗

1數字與字母相乘,或字母與字母相乘,乘號可以省略,數字因數應寫在字母前面,如果數字因數是帶分數要化成假分數。2相除關係中的除號用分數線代替。3如果數量關係是兩部分加減時,後面有單位,要加上括號。

用字母表示數加括號規律?

2樓:成心誠

a×b×c=(a×b)×c

a×(b+c)=a×b+a×c

3樓:day星星點燈

1數字與字母相乘,或字母與字母相乘,乘號可以省略,數字因數應寫在字母前面,如果數字因數是帶分數要化成假分數。2相除關係中的除號用分數線代替。3如果數量關係是兩部分加減時,後面有單位,要加上括號。

有單位時,前面的式子加()用字母表示數『.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列式子是單項式時,

後面有單位,式子不需要加括號,

當所列式子是多項式時,

後面帶單位,多項式必須加括號。

小學五年級 用字母表示數中除號後面是兩個字母相乘 需要加括號表示先算嗎?

5樓:蘭蘭時尚店

答--您想要問什麼?您就要讓孩子在做作業的時候先看看教科書的內容和題後在做。

6樓:王不見激發

要 不過你可以寫成by分之ax

用字母表示數加括號規律,字母表示數的法則

a b c a b c a b c a b a c 數字與字母相乘,或字母與字母相乘,乘號可以省略,數字因數應寫在字母前面,如果數字因數是帶分數要化成假分數。相除關係中的除號用分數線代替。如果數量關係是兩部分加減時,後面有單位,要加上括號。字母表示數的法則 用字母表示數的書寫格式要注意 1 乘號通常...

用字母表示數要注意什麼用字母表示數要注意哪些問題

數字與字母之間的對應關係 a到z都可表示任意乙個自然數,只要不重複,即一一對應,應該沒其它了吧。養成認真審題 認真完成每一步運算 認真驗算的好習慣,這對於今後順利完成中學數學的學習任務十分重要。數字要寫在字母前面 括號注意 公升入中學,開始接觸代數這門課程,你一定會問 代數和算術有什麼區別?怎樣才能...

用字母表示數的書寫格式是什麼,字母表示數的法則

數與字母相乘時,如果省略乘號,必須把數字寫在字母前面 帶分數與字母相乘時,乘號不能省略 字母表示數的法則 用字母表示數的書寫格式要注意 1 乘號通常省略 數字寫在字母前 2 帶分數化為假分數,寫在字母前 3 除法運算要寫成分數形式,除號改為分數線。4 後接單位的相加或相減的式子必須用括號 乘號通常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