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尺好看的青春校園愛情喜劇電影呢最好是美國和南韓的

2021-03-04 09:01:12 字數 5016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刺客》,很搞笑,而且有一點教育意義。希望你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系列 很不錯的

英國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愛情片?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愛情電影帶有強烈的地方特色,優雅的英倫口音、含蓄深情的情感、以及帥氣的紳士。英國愛情電影巨大的魅力,讓愛的人越陷越深,這三部電影雖然不能代表整個英國愛情電影,但也組成了英國愛情電影,符合其主要特點的同時,又具特色。

2023年的《諾丁山》,朱莉亞•羅伯茨飾演的大明星安娜愛上休•格蘭特飾演的書店店主威廉的故事,兩人身份地位懸殊,強烈的反差讓這段愛情顯得更具戲劇性,好的愛情故事讓觀眾重燃對世俗生活的希望和愛情的嚮往,這部電影越像童話,在現實生活中越不可能發生,越溫暖人心,讓觀眾陷入愛情的甜蜜,在124分鐘暫時忘記現實的殘酷。

《遇見你之前》是很多年輕觀眾的「白月光」。遭遇車禍癱瘓地富家男威爾,在生命最後一段時間與看護小露的愛情故事。整個影片,沒有刻意的煽情,聚焦安樂死的問題,瑪麗蘇的故事也變的嚴肅了不少,最後稍微遺憾的結局也符合正常邏輯,影片裡出現了許多英國的風光和習俗,也是這影片加分不少。

**改編的電影《贖罪》是英國愛情電影的高分選手之一。帶有當代英國的風光,比前兩部電影更具英國特色,還帶了一些傳統英國貴族氣息。鄉間的英國古堡,如油畫般讓人賞心悅目。

電影直面人性弱點,因為妹妹的撒謊,讓原本相愛的僕人的兒子和姐姐一生都沒能好好在一起。這部電影,不光有愛情,還上公升到世俗社會層面,是英國愛情電影的優秀作品之一。

英國愛情電影雖然不及美國電影那種大眾化,賣座掙錢,但每部電影裡的愛情都優雅、迷人、紳士。沒有強烈的「爆公尺花味」,稍顯傳統的愛情更具藝術性,也十分迷人。

4樓:暴娛梨花陣

提到英國愛情電影,劍彈君個人審美始終堅持以下三部佳作名列前三甲。

第一部,首選「讓愛無處不在」(love is actually all around)的電影《真愛至上》。

群像電影之巔峰,居家精品百看不厭,聖誕佳節愛滿人間。

這部高品質、全明星陣容的合家歡愛情電影,斬獲了第57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提名和最佳男配角。

引用某位影迷的評價:

每當我對世局倍感憂慮時,就會想到希思羅機場的入境閘口。

人們認為世界充滿仇恨與貪婪,但我卻不同意。

在我看來愛無處不在。雖然未必來的轟轟烈烈,但是愛永遠存在。

父子,母女,夫妻,男朋友,女朋友,老朋友,當飛機撞上世貿大廈時,臨終打出的**,談的不是報復,而都是愛。如果你肯留意,你會發現愛其實無處不在。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電影《真愛至上》由10個精彩的愛情喜劇故事串聯而成。

不僅劇情精巧歡樂、妙趣橫生,更是集結了(可能是)迄今為止歐美最為強大的明星陣容。

休·格蘭特, 科林·費爾斯,艾瑪·湯普森,凱拉·奈特莉, 連姆·尼森, 羅溫·艾金森(憨豆), 比爾·奈伊,馬丁·弗瑞曼(英劇《神探夏洛克》華生飾演者),蘿拉·琳妮,艾倫·瑞克曼,比利·鮑伯·松頓等一眾一線巨星傾情加盟。

如果你依然是孤身一人,強烈推薦這部老片給你——《真愛至上》(love actually) 。沒有什麼曲折的情節,也沒有大悲大喜,卻像一杯溫暖的咖啡,在寒夜裡散發出一縷縷清香。

五星推薦,良心品質。

第二部推薦作品,同樣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嘴朱莉婭·羅伯茨和英國一線男星休·格蘭特合作的《諾丁山》。

電影故事通俗簡單,愛情「有多惡俗就有多美好」。

著名影星安娜斯各特(茱莉亞羅伯茨飾演)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

有一天她來到了諾丁山的一間書店,邂逅了事業愛情兩失意的老闆威廉薩克(休格朗特 飾)。故事就此開始了。

本片榮獲第53屆英國電影學院獎「觀眾選擇電影獎」。

乙個好的愛情故事真的會讓人相信生活中會有奇蹟出現。

愛情的降臨就像是電影中的「童話式」的奇遇記。若干年之後再看這部電影,依然不覺得任何老套,而是會讓人相信在那樣一條熱鬧的街道上,真的有那麼兩個人就這麼相遇了,然後,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就真的那樣發生了。

第三部推薦作品《四個婚禮和乙個葬禮》,同樣是英國紳士男星休·格蘭特主演,合作女星 安迪·麥克道威爾。

《四個婚禮和乙個葬禮》斬獲第48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同時榮獲第6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劇本提名獎。

女主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他,多年後清楚地記得當時的場景。她對查爾斯(男主)說,在擁擠的房間裡,或者是在草坪上。第一眼,從看到他,她眼中就只有他。

男女主人公後來成了好友,這裡面有多少她的苦心經營不得而知,死黨一群,各具形態,一起趕一場又一場的婚禮。

然而不管婚禮多麼紛亂複雜,她總能看得到查爾斯的一舉一動,她說:那個美國女子是個slut,只結交特炫的人,你沒份兒。但是她知道這阻擋不了他邁向豔遇的腳步,她看過很多次了,查爾斯的數個前女友,她看他一次次墮入情網,一次次離開,看那個「duck face」在查爾斯面前哭泣,她在心裡說,也許,做朋友也好,做朋友起碼不會被拋棄。

幾經波折之後,當終於迎來了全片「最後乙個婚禮」的高潮時,狡猾的編劇故意給大家乙個懸念,讓觀眾猜,究竟是不是「他倆」?

女主給查爾斯的臉頰上輕輕一吻,大氣,真誠又溫暖。

無論如何,時間有愛情的存在,真好。

5樓:腹黑狗子說

甜蜜類的我首先推薦《bj單身日記》系列三部曲。

在90年代到00年代初,有一類浪漫愛情喜劇片在好萊塢非常風行,以女性為主角,以愛情為主線,風格多浪漫幽默或誇張煽情,被稱為「小雞電影」(chick flick)。《風月俏佳人》《當哈利遇到莎莉》《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等耳熟能詳的票房巨作都是這類電影的翹楚。茱莉亞羅伯茨,梅格瑞恩,卡梅隆迪亞茲也都是被這類電影捧出來的大明星。

《bj單身日記》的原著**已經是英國的現象級暢銷**,而由此改編的電影更是轟動世界,堪稱是英國影史最具影響力的「小雞電影」代表作。布里奇特·瓊斯(簡稱bj)是乙個倫敦西區的32歲單身女性,她相貌平平,事業平平,主要精力用在**和在日記裡傾訴對浪漫愛情的幻想上。眼看日子就要這麼平淡無奇地蒙混過去了,卻有兩位大帥哥同時闖入了她的生活,從此天翻地覆。

故事並不複雜,用句時髦點的話說,你不妨把它看做是《傲慢與偏見》的現代同人版本。科林費斯的飾演的達西先生恐怕是每位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他成熟優雅,深情內斂,時不時腹黑毒舌。而休格蘭特飾演的丹尼爾,則代表另一類魅力男人,英俊但花心,浪漫但油滑,嘴上說著愛你,轉眼你就能在他臥室看到別的女人。

這類男人作為情人自然是討人歡心,作為長久的伴侶麼......不妨去看看電影,看bj是如何在兩位大帥哥中選擇的。

《bj單身日記》系列的女主演是芮妮齊薇格,在片中成功出演了乙個平凡又不失可愛的英國大齡單身女青年,她是如此富有魅力,看完會讓你覺得她能周旋在兩位大帥哥之間乃是合情合理。芮妮本人也由此片獲得了巨大成功,不僅迅速躥公升好萊塢頂級女明星,還憑藉片中的出色表演獲得了金球獎音喜類最佳女主角並提名奧斯卡影后。票房獎項星光齊聚一堂,《bj單身日記》可以作為浪漫愛情喜劇的永久珍藏。

而悲劇類的,最經典的愛情電影必須是《英國病人》。

《英國病人》是由著名導演安東尼·明格拉執導,拉爾夫·費因斯、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朱麗葉·比諾什主演的愛情悲劇,獲得了12項奧斯卡提名,斬獲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在內的9項大獎。

電影時長達3個小時,講述了二戰期間一場跨越時空的愛情悲劇。年輕的考古學家和友人的妻子在相處中逐漸萌生戀情,因此造成最終的不幸結局。但電影對這有悖倫理的婚外戀情持同情而非批判態度,影片忠實地刻畫了人們最細微的情感流動和心理活動,這的確是藝術對人類的關懷。

影片時間長,節奏穩定,但看的時候絲毫不覺沉悶無聊,看完後長嘆無言。是影史級別的佳作。

6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影視控,和你共享第一手影視資訊、資源!

1、《諾丁山》

豆瓣7.9分,超20萬人標記!

到英國拍片的好萊塢大明星安娜,偶然跑到諾丁山的小書店買書,竟然跟個性靦腆的老闆威廉擦出愛情火花,然而這段跨越地域和階級的愛情能夠躲過狗仔隊的糾纏而獲得美滿結局。

《諾丁山》通過浪漫的愛情故事滲透了電影創作者的寬容、健康的生活態度;而製作上從劇情設計、演員表演、影片攝影到電影插曲都近乎完美。片中健康的人物情感、絢麗斑斕的電影畫面,在觀眾走出電影院依然感受到感染。

2、《真愛至上》

豆瓣8.5分,超30萬人標記,最棒的聖誕節電影!

10個愛情故事竄成的喜劇雜燴。乙個個動人的英倫愛情故事交匯出浪漫、甜美、幽默的聖誕前夕。其中英國首相首日到唐寧街上班,就迷上遞茶給他的俏下屬。

英國首相的姐姐結婚多年,心廣體伴後懷疑老公不忠等等。

對於愛情和聖誕節,片中的英國人顯得更實際一些,倫敦都會裡男女老幼的愛情與人生在聖誕節的前夕不斷交錯、撞擊,有人感受到羅曼蒂克的氣氛,也有人在為愛抓狂。

3、《卡羅爾》

豆瓣8.2分,超10萬人標記,大魔王和小白兔的故事。

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鹽的代價》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20世紀50年代的紐約,講述了一位19歲少女特瑞絲與高貴**的中年女人卡蘿爾之間的愛情故事。

時代背景下女性受到的歧視,而導演的敘事飽含深情,同時又非常節制,對女性給與充分的尊重,兩位女主人公在充滿限制的環境下,選擇了真愛,盡可能抵抗男權世界的陰影,讓作品最終迸發希望之光。

4、《布魯克林》

豆瓣7.2分,超6萬人標記,羅南小姐姐的成長史。

愛爾蘭姑娘艾莉絲來到紐約,希望可以闖出一片天地,最後不得不在現實面前對故鄉和異鄉之間做出艱難選擇的故事。

影片的題材讓觀眾感同身受,但女主的經歷不得不說是要幸運很多,前途已被安排得妥當,一路上也有不少貴人幫助,還有影片中兩段小清新愛情也讓觀眾大呼虐死出國單身狗。

5、《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豆瓣7.7分,超8萬人標記,女主其實就是我們的寡姐,可不要認錯啦

17世紀荷蘭肖像畫家維梅爾以家中的一名女傭為模特,創作出世界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的故事。

影片中的每個鏡頭都彷彿古典主義油畫一般唯美精緻。雖然影片的敘事層面帶有一定的虛構成分,但是在處理視覺造型上,無論是場景的設定,家具的擺放,還是人物的服裝髮飾,以及畫家作畫的工作過程等等,在銀幕色彩的呈現上都非常寫實,因此該片是將古典主義色彩風格體現的非常到位的作品。

南韓校園愛情喜劇電影

宋承copy憲 其實宋承憲 第一開始並不被看好 因為他在 藍色生死戀 裡的俊熙形象太過深刻 人們擔心他並不適合演校園喜劇 但事實證明 他演得很成功 主演是宋承憲,演過很出名的 藍色生死戀,貌似這你也沒看過?色即是空 青春 師傅頭一體,絕對精彩,好笑的呢 我的初戀女友 我的小小新娘吧 她和誰bai睡d...

好看的日本校園愛情動漫,好看的日本青春校園少女愛情後宮動漫

sa特優生 流星花園 櫻蘭學生會長是女僕 海月姬惡作劇之吻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守護甜心 金色琴絃 水果籃子 交響情人夢 彼氏彼女的故事 星座彼氏 吸血鬼騎士 sa特優生 男主有錢,青梅竹馬 新出來一部 我們沒有翅膀 男主沒錢,但很校園,還在更新中最經典的 流星花園 我個人比較喜歡 天國少女 校園少部分...

推介幾部青春,校園,愛情的電影,推薦幾部青春校園愛情的電影國產的

梔子花開 匆匆那年 賤女孩 反芭比 徹夜狂歡 女校風波 牛仔褲的夏天1 2 平民天後誰領 高校天後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律政俏佳人 紐約時刻 女孩的異想日記 男女變錯身 美少女拉拉隊 超人高校 千金轉校記 倒霉愛神 足球尤物 重返17歲 拜金女郎 同桌的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初戀這件小事 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