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孩子看的好的動畫片有哪些,有哪些適合三歲孩子看的動畫片推薦

2021-03-04 09:01:12 字數 2292 閱讀 1009

1樓:二卡很二

女孩的話看國bai

語版的魔卡少女

du櫻,瑤玲啊瑤玲,雙子星公zhi主都挺好的。dao男生的話四版驅兄弟呀,中權華小當家呀我覺得都很好。

不過我說的都是比較懷舊向的,不過都非常經典。

其實強推讓孩子多看點外文電影吧,哈利波特系列,查理的巧克力工廠什麼的看一遍英文版。這個年齡接觸外語挺好的~

動畫片推薦國語版是因為我覺得國語版一般都去掉了明顯的感情戲,對三歲孩子比較適合。

2樓:線浩言業人

鼴鼠的故事,雖然是無聲的,但是是很經典的一部動畫片。對於小孩子來說不難看懂,很有故事性,而且內容又非常積極可愛,所以我認為可以作為首選。當然啦,家長也可以一起看,回憶一下童年啊!

3樓:語文溜溜老師

好的動畫片,影響孩子一生。

有哪些適合三歲孩子看的動畫片推薦?

4樓:知10216幌丫

在生活中,當我們想要給自己的三歲的小孩子看動畫片的話,我覺得我們一定要選擇一些具有。意義的動畫片,因為在看這些動畫片的時候,可以給孩子留下乙個種子,讓它知道在。和好朋友們相處的時候應當如何相處,能夠更好一些,我覺得。

大耳朵圖圖,這部動畫片就非常的值得給三歲小孩子看,因為這部動畫片中的主角也是乙個小孩子。講述的正是孩子之間的事情,所以非常的適合三歲小孩兒看

5樓:回憶

如果是要我來推薦一些比較適合三歲孩子看的動畫片,那麼我會選擇去推薦小豬佩奇。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會去看這樣的一部動畫片,而且在這部動畫片裡面是有很多的乙個人生道理存在的。基本上就包括了小孩子在平時的一些懂禮貌的問題,或者是說為人處事的問題,讓孩子能夠在小豬佩奇的帶領之下具有乙個很好的行為習慣。

6樓:三熙

可能對於我來說,我會更加的偏向於一些益智類的和比較有實際作用的動畫片吧。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海底小縱隊》。我們會發現在這部動畫片當中是有很多的乙個安全知識存在的,小朋友們可以在**的時候具有很好的領略到一些知識,如果是將來真的發生什麼意外情況,他們也能夠比較輕鬆的去應對。

7樓:寶20503咽確

我推薦愛冒險的朵拉,這部動畫片講乙個小女孩和乙個猴子冒險的小故事,還會教一些簡單的英語,每集10分鐘以內,很適合3歲以內小寶寶看。另外一部是托馬斯和他的朋友,講的是幾個小火車的故事,會講很多怎麼和朋友相處的小故事。

8樓:苑蘭英昂茶

哆啦a夢啊,我弟弟4歲了,但兩歲就看了,很喜歡,這部動漫真的很經典,我推薦給你,真的很不錯,還望採納

9樓:辰星

我覺得公尺奇妙妙屋還有熊出沒都挺適合三歲小孩看的。雖然說熊出沒也有很小的小孩子看,但是很小的小孩子在看的只是人物,但是到了三歲小孩,他應該懂得一些事情了,像熊出沒裡面一些事情或者是發生了一些故事,對於小孩子都是有教育意義的,所以我認為還是挺適合讓小孩子看的。

10樓:銘刻

我個人比較推薦熊出沒,還有汪汪隊立大功。因為這兩個動畫片都是屬於那種再讓孩子看動畫片,看動漫人物的同時,讓他知道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或者是做什麼樣的事情是對的,做什麼樣的事情是錯的。給了他乙個正確的認識觀念。

11樓:猴33970坪抖

在我看來我覺得適合三歲孩子看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就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兒童動畫片,因為在這部動畫片中,他講述了也養犬們之間發生的快樂的事情,這些事情都非常的可適合讓小孩子去看。並且能夠讓小孩子懂得團結的這種精神,對小孩也是一種教育

三歲左右的小朋友適合看什麼動畫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歲 以以前和現代的國產動畫片為主要,外加天線寶寶4-7歲 大部分人只都看現代的國產動畫,也只有一少數看稍微成熟點的,像神奇寶貝,數碼寶貝

8-11歲 比較和睦的國外動畫,如數碼寶貝,櫻桃小丸子。稍微成熟點的看那個叫藍貓紅兔什麼的,或者是看蠟筆小新也有一些看的。最後就是火影,不過很少

12-14歲 火影,海賊,死神這一類給喜歡動作類的。機器貓給喜歡搞笑和想看有深含義的(機器貓誰既給最幼稚的又給最成熟的人看的,只是小孩只看到可愛,成熟人懂得故事的含義),還有蠟筆小新也很受歡迎。不過都不太喜歡國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一種是智力型的,一種是體現主人公有愛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適合看大耳朵圖圖和天線寶寶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洋洋..天線寶寶...還有就是獅子王..等··

有哪些適合三歲孩子看的動畫片有哪些適合三歲孩子看的動畫片推薦?

在生活中,當我們想要給自己的三歲的小孩子看動畫片的話,我覺得我們一定要選擇一些具有。意義的動畫片,因為在看這些動畫片的時候,可以給孩子留下乙個種子,讓它知道在。和好朋友們相處的時候應當如何相處,能夠更好一些,我覺得。大耳朵圖圖,這部動畫片就非常的值得給三歲小孩子看,因為這部動畫片中的主角也是乙個小孩...

有哪些適合0到3歲孩子看的動畫片值得

火影忍者 距離鳴人跟隨自來也離開村子外出修行已經過去了兩年半。時光流逝,修行歸來的鳴人與已經成長了的夥伴們再次重逢,並繼續朝著 成為火影 的目標而努力著。與此同時,曾經計畫捕獲九尾妖狐的忍者組織 曉 也在長時間的沉默後終於開始行動,將目標指向了擁有 尾獸 的忍者村。鳴人與 曉 雙方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80後看的經典動畫片有哪些,80後的動畫片有哪些

推理之絆 新撰組異聞錄 戀姬無雙 戰國basara 高達00 反叛的魯路修 超時空要塞f 藍蘭島漂流記 今天開始做魔王 最遊記 canaan 伽南 史上最強 兼一 寒蟬鳴泣之時 狼與香辛料 化物語 海貓鳴泣之時 holic 潘多拉之心 黑執事 地獄少女 龍之塔 夏目友人帳 零之使魔 再見絕望先生 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