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學習者英語有哪些學習能力,四年級學生的學情分析

2021-03-04 09:01:06 字數 493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來主張太小的孩子學外語。

自小孩子學外語是教一步走一步,不能觸類旁通,不能舉一反三。大人教得費力,小孩學得費力。而且太小的孩子學外語會用錯誤的方法,而且容易堅持這種方法,很難糾正。

還會形成錯誤的認識——外語一定是教會的。我認為從小學就開英語早了些。教著比較費力。

我們念書時是中學時才開始學英語。很多學生都覺得學著很難。我認為中學以後再開始學英語要好一些。

四年級學生的學情分析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的孩子學習習慣基本養成,好的很好,差的很差(可委婉些),但由於處在多動年齡,所以注意力不能長時間集中,這就要求老師上課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孩子的性格特點講出教學重點。在講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多提問學生,提高他們聽課的效率,防止溜號。

3樓:a女孩

答:學習不鬆不緊的,學生有上進心............

四年級我的學習生活作文,四年級我的學習生活作文100字

小時候,一二年級,我們上學就好像是在娛樂,沒有責罵和白眼,沒有冷漠和孤獨,就連上課玩橡皮泥被老師發現也不至於被趕出教室。我的眼睛裡總充滿了幻想 疑問 和快樂,那時的生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總是充滿了歡笑。到了三四年級,我們就被迫開始重視這兩個字學習。看電視看著看著就被推到了書本前,玩電腦玩著玩著就被...

四年級上冊語文學習計畫,四年級上冊語文學習計畫200字

大概就寫你在語文學習上有哪些不足和缺點,和你準備怎樣改正和完善,以及你對自己以後學習的目標等,應該就差不多了!小學四年級語文學習計畫怎麼寫 制定學習計畫,首先要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 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 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 分配好學習 複習時間,有針...

四年級下冊英語三單元單詞,四年級下冊英語三單元單詞

jacket d kit 夾克衫 shirt t 襯衫 t shirt t恤衫 skirt sk t 裙子 dress dres 連衣裙 sweater swet 毛衣 whose hu z 誰的 no n u 不 不是 not n t 不 不是的 jeans d i nz 牛仔褲 pants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