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心愛的人跟別的女生表白,如果夢見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565 閱讀 77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個假想敵,你夢裡的那個女的就是你的假想敵人。如果那個女的你認識,那你是覺得他喜歡那個女的,如果不認識,在夢裡很模糊那就是說那個女的是你假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人際關係出問題了/?

3樓:千年鐵樹開

你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只要你們兩個人感情好,他會對你一心一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夢是反的我害怕,我近期要向她表白了,可她不認識我,以前她不認識那些攻擊他的人自己也不找個鏡子照照,他在我們院是公認的能力多麼強的一

如果夢見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意味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多慮了,

愛他愛的太深,怕失去~

把自己弄的太敏感了,既然在一起就相信他對你的愛吧,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這樣的情景

就前幾天的事

我覺得是自己沒有安全感

害怕失去他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7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夢是一種心理病症,一種心理暗示

3.比如身體上的不適(脖),夢中有可能反映有人凶險害你脖部等.林肯的被刺之夢已是預兆.

4.是思想的跳躍

5.夢是反象,因為人的複雜情緒 而導致夢裡也出現謊言 欺騙自己

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失去她,多慮了。沒有什麼的,一場夢而已。一切順其自然。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夢,夢沒有了,人生也就失去意義了。珍惜現在吧

9樓:魚沉乜旻

那是你還對她有思念和愛戀,在一起不知道珍惜,失去時才會痛

10樓:堵秀榮祿綾

我跟你一樣,也是忘不了那段情,唉

該放下的就放下,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捨得捨得,有捨就有得;

得失得失,有得就有失...

當你緊握雙手時,裡面什麼都沒有。

當你放開了雙手,就可以擁抱整個世界,

你自已好好想想吧

夢見心愛的人和別人一起了

11樓:星星燕子

運氣還算安定,集中力還不錯,專心在一件事物上成效較佳。急急忙忙想要趕時間完成還不如仔細確實來得有成績。一大早先將這兩天的工作、行程安排好,那麼一天的工作將可順暢進行。

不過金錢運卻有些下降氣息,預算之外的費用臨時發生的可能。而且花費還不見得有代價,就像準備了滿桌的佳餚美食,邀請的客人卻大半缺席,白白浪費了心血。總之要花錢的地方就要先評估到底值不值得,別人捧不捧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就是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都是做夢吧!

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

14樓:六翼一

夢是反的,你會成功的與你喜歡的女孩在一起!恭喜

夢見心愛的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15樓:手機使用者

夢是反的,那意思就是說你將和你心愛的人在一起

夢見心愛的人和別人一起了

16樓:情已隨風而去

那是給自己提醒,你心愛的與你的距離拉遠了

17樓:李香迷

只是夢而已,不是真實的別怕

夢見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告白,意味著什麼? 30

18樓:喜樂金科技傳媒

由於非常愛自己和對方,而害怕出現這種破壞感情的夢境;

如果是信任不夠的話,在今後的生活中增加與對方的溝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那種老懷疑男友會劈腿的女生,這個夢估計是你的潛意識,問題不大不小,你要調整好心態,要相信自己和男友的感情。

如果你很放心男友,這個夢就沒什麼,應該是你和男友最近過的太平淡,無聊想增添點情趣。

20樓:陝北山漢

夢有時候是反著的,你做的這個夢意味著你男朋友會對你更好。

21樓:

意味著你想的太多。自強,自信,用愛搞定他收服他,讓他夢見好多男同志排隊向你告白~

22樓:h魚吖

這是你害怕的,但其實你可以相信你男友,一般這樣對方其實是很緊張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別想太多了

24樓:塵光白雪

你對戀愛的穩定性和男友的安全指數有不確定

25樓:2號海浪

你對自己的男友不信任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心愛的人表白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自己心愛的人,是什麼意思

第一,你很在乎他 她 第二,你真的很喜歡他 她 第三,你可能暗戀他 她 太久,白日夢.第四,你要向他 她 表白.第五,若你無法表達這份感情,結局有二 1,你失去他 她 2,他 她 失去你.第六,趕快出發,祝你成功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心裡很是希望你所愛的人能夠接受你,能夠很愛你,你時時的這樣...

夢見心愛的人跟兄弟在一起了,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其他男人在一起

你亂想的結果 我也經常夢到我男友和我閨蜜在一起了 一點都不顧我的感受 都是因為自己太在乎 所以就做夢了 不必在意,那只是夢而已,說明你很在乎你的那個她 這只是個夢,就不要放在心上,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了,你應該祝福他們才對。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其他男人在一起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

夢見心愛的男人跟別的女人跑了,喊叫他的名字

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 這是他 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周公解夢 情人與別人顯得很親密 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你的心已經疲備不堪,最好暫時停止約會,過一段安靜的生活。如果非約會不可,可以用 解決。對心愛的男人缺乏擁有的安全感,迫切想獲得安全感。夢見自己心愛的男人帶著別的女人走了 夢總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