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暗戀人的時候,為什麼感覺對方也喜歡你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231 閱讀 8604

1樓:昌國英翠璧

乙個人的直覺往往很bai準,感到對du方喜歡自己,zhi往往有這些特徵。走在路上dao

或者在教室裡,他專會時常望屬著你,瞟著你。他還會故意製造邂逅,經常與你碰面,望著你微笑。平時都很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甚至會找藉口與你搭話,或者問你作業題。這些都說明對方暗戀你。

當你自己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是也會以為對方也喜歡你?

2樓:傲氣

會有這種錯覺是正常的,你也可以試著去表白不要讓自己遺憾,表白了他如果不喜歡你,你也算是了一樁心事,也不用一直這樣猜想,怪難受的

3樓:粒粒載畝

最怕這種以為了,我就是以為所以失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他的行為是不是喜歡你

5樓:行屍走肉

這要看 對方見到我的時候都反應和舉動

是不是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很容易自作多情,總覺得他對你的很好,也是因為他喜歡你?

6樓:掏寶筋膜平痛貼

這個是有依據的 因為當你暗戀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過多的關注對方 你也會變得異常的敏感, 所以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人就會有點自作多情, 這是很正常的 我希望你能夠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智商就會變得很低,總覺得別人也是喜歡你的,對你好一點點的時候就認為人家是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的時候,會對(她或他)的一舉一動非常關注,經常會胡思亂想。

經常睡覺失眠、坐握不安,做事無精打彩,說話語無倫次!

9樓:lj你好嗎你

抱抱你吧,傻女孩,在暗戀的世界裡會有人受傷,也會成功,這件事過後你會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是真的很常見的,人往往都是喜歡胡思亂想的。 感情的事情要兩情相悅的,單相思是沒有結果的。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是老覺得對方也喜歡你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人家,不經意間會經常關注他(她),總是覺得他(她)也注意到你了,對你也是有好感的,多多少少會有點這樣想當然的想法。

12樓:物極必反

喜不喜歡能感覺的到。

13樓:鴛鴦藤的別名

對的。但是沒有確認之前可能是錯覺。

為什麼說當你在疑問乙個人喜不喜歡你時,他就是沒那麼喜歡?

14樓:我的監管

因為當乙個人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你的內心能夠感應的到!那不是語言能夠

描述的回一種感覺。當你發答出疑問的時候,就說明你的內心沒有感應到。然後你需要頭腦給你合理化的解釋才能讓自己相信他或許喜歡自己。其實這個時候就說明對方根本就不喜歡自己。

15樓:惜緣小杜娟

你學過物理嗎?

你知道力是相互的嗎?

當你懷疑別人的時候,

別人對你肯定也有看法。

這叫人心換人心,

當你懷疑別人的時候,

別人肯定也在懷疑你。

16樓:楓葉紛紛落下

這是一種心理作用,copy他喜不喜歡,喜歡到什麼程度,是一定的!看你喜歡他,並且以為他也喜歡你,這時候,你滿心歡喜,有可能乙個細節,你有了疑問,這時候,你會覺得他就是沒那麼喜歡你了!沒關係,什麼都是爭取來的,加油吧!

17樓:我是個好學生

因為如果乙個人真正的喜歡你,你是會感覺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墨菲定律吧,因為你不確定,就是你感受到的喜歡不強烈,那他就是,沒那麼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從乙個表情眼神就能看出來,他不喜歡就不喜歡

20樓:冰境傳奇

有些事情說出來就沒那麼重要了

為什麼你喜歡乙個人當他也喜歡你的時候你卻不喜歡他了?

21樓:彼之岸岸之花

1.因為你看到他實際上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有魅力。追到手後神秘感就消失了,和別人比較起來他也不是特別優秀。

2.你並沒有多喜歡他,時間更是衝談了感情

當你暗戀人的時候,是不是總感覺那人也喜歡你?這是不是自作多情

嗯,這個是有依據的 因為當你暗戀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過多的關注對方 你也會變得異常的敏感,所以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人就會有點自作多情,這是很正常的 我希望你能夠理解,希望你能夠採納謝謝謝哦 肯定有自作多情的成分,但那人給你的喜歡也許也是真的!當你喜歡乙個人時,感覺他也喜歡你,這是第六感還是自作多情?如果是...

在暗戀人的時候,對方會不會知道,在暗戀乙個人的時候,對方會不會知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首先我們要明白這樣的問題,那就是當我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是有必要讓對方知道我們是喜愛對方的,我們希望和對方成為男女朋友,也許有些朋友就會說,難道暗戀乙個人不好嗎?這樣又不用付出任何的東西,也不需要讓自己遭受到任何...

當暗戀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當暗戀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你知不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卻永遠沒有勇氣呼出去 你知不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 當 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見來電顯示時,趨勢沉沉地失落。你知不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總是帶坐在電腦前,對著螢幕發呆,腦海裡卻想著,此時此刻的你,在那裡?再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