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舊書想處理掉,賣掉又覺得可惜,請給一些建議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757 閱讀 3990

1樓:今晚小小田

說實bai話,其實最好留著給以後的du自己一點回憶zhi,山區那邊新聞都報dao道過很多次了,那邊回的舊衣服和舊書多的沒地方答放,那邊的學校都很苦惱,如果是教科書建議留著自己回憶,課外書之類的倒是可以寄點去山區,看看是些有沒有營養的課外書吧,沒營養的就賣掉吧

2樓:(厭

送人。你是學生還方便點。是大人的話。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3樓:浪花因你而美

賣掉也不值幾個錢,還不如把它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

4樓:雲山老松

捐給農村、城鎮圖書室......

5樓:蒼矣

捐,山區貧困兒童沒有書

6樓:臻子深綠

送給我吧(ฅ>ω<*ฅ)

7樓:匿名使用者

捐了吧,在山區還有很多沒有書的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學弟學妹,讓知識傳播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玻璃箱,裡面用乙個瓶裡裝一些石膏粉,然後把書放進去,用土埋藏,做記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借給別人,以後再要回來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捐給貧困山區的小學!他們很需要!

12樓:手機使用者

捐獻~你也許會覺得狠麻煩~但你做過後~會給你乙個美麗的回意~

13樓:明智小女

沒讀書就處理掉,讀書就留著

14樓:該死的知道

留著唄,弄不好還會公升值

15樓:今惜歐巴

珍藏~裡面加些小東西...十年之後~感覺超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起來,將來可以回憶

我有一些舊書想賣掉可以嗎 怎麼賣

17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建議你可以捐出去,山區的孩子們正等著你的書籍呢!他們也是渴望知識的。

18樓:做你的他愛你

書有價值麼,什麼樣的書賣什麼樣的人!找個天橋論斤賣!

我家裡有一些舊書和雜誌,想賣掉,但不想賣給收破爛的,太便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上找同城以物換物吧!環保節約時尚````````````

我想把我的一批舊書賣掉,有沒有免費的網上書店

20樓:水雲書閣

嗨!到孔網上註冊乙個拍賣會員資格,繳納一定的佣金保證金,就可以在孔網上拍賣書籍了,手續很簡單,以後不想再賣了,退回剩餘保證金就是了。

不過真要在孔網拍賣書籍,想著通知我一下,我一定會去捧捧場,看看有沒有適合我想要的。

水雲書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您有同樣的想法。現在我為我家的舊書找到了乙個好去處,請您來看看吧。http:

//blog.sina.***.

您可以自己捐,或者我幫你代捐的。

助人為樂,自己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校園二手書網 你搜尋一下

我有一批舊書,想賣掉,不知能賣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讀者呀?還比較舊?除學校想不出來**還能賣出去了.

雜誌類,一般創刊號(最好是新的)在孔夫子舊書網上能賣出去,一本幾塊到十幾塊.如果不是的話就要很久以前的的,比如**的或者是有歷史價值的...

有筆跡不怕,在孔網上賣,把這個標明,**定的低一些.只要有價值還是有人買的.

在網球賣需要上**的.所以書皮髒一些的話,只要買書人認可就行.關鍵還是看什麼書.

書的新舊賣的時候與品相相關,**自然就要低一些.品相越低**越低.

在孔網上把書名輸入,查詢已售的同名圖書的**,然後對比一下.**和品相的問題就容易解決了.別開店,開書攤就行.

開店要提前交費的.開攤是先賣,再交費.只有賣出去才收費的.

收費的標準是總款的百分之三.

可以賣掉舊書的**

24樓:構思肉

各有優缺點。**的商品過於繁雜,你在那裡賣書,肯可能很難有人注意到你的書。

泰有才舊書網,簡單:註冊簡單,交易簡單;對於買賣雙方來說都很方便。不過泰有才把所有書的**強制定在10元,可能會有些不方便。

孔夫子好像是以古舊書為主的**。不一定適合你要賣的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號稱全國最大的舊書**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賣舊書,有七十年代的小人書

27樓:組織灬

鹹魚轉轉,鹹魚是**的乙個東西,賣二手的東西,賣舊書如果沒什麼價值就只能買廢紙了廢紙有不值錢,也就一丟丟吧。

28樓:鈔秀楊柔

中國舊書交易網

購夠舊書網—大學生網上舊書交

易平台http://****gogobook.**/

自己戴的和田玉急需要錢想賣掉,我有一些和田玉,想賣掉!

可以在和田玉吧上發個貼啊。上面有行家,看了可以幫忙鑑定一下,也好出手啊。能上圖看看,嗎。有興趣的話再說。我有一些和田玉,想賣掉!長昊玉器可以寄賣你的和田玉,2000多平實體店,網上玉器 寄賣出手變現還是可以的 急需用錢,把自己的一些珠寶首飾賣掉,全部是只戴過一兩次的 跟我一樣,我也急用錢把古玩給賣了...

我寫了一些散文覺得還很不錯想往一些雜誌投稿,不知道往那投好,也不知道怎麼投,那位大哥大姐告訴我一下

個人認為應該到 讀者 青年文摘 這類影響大的刊物,他們都有 的,搜搜看。我是這兩種雜誌的忠實讀者 每本雜誌裡都有投稿地址的,上網也可以搜到,要看你自己想投哪家.我12歲,寫了一些散文,詩歌,之前在地方刊物上發表過,全國的刊物也有,想投稿,不知道往哪投。兒童文學 這本雜誌算不錯的 可以網上投稿,ert...

我有一些周大福的黃金首飾想要轉手賣掉,請問我這樣做划算嗎?要

不管你是買的哪家的首飾,以舊換新,加些工費是划算些,如果說換成現金,相對來說,會虧的多些,假設,現在 是賣約380元 克,你如果有一克,那麼賣的話,我們今天是收290元 克,我們不是周大福的,你賣的話,只能是這個範圍左右,不然就會虧不少,以舊換新是收15元 克,以舊換新是划算些,你看看你哪個朋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