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type58能開啟59版本編輯的公式嗎

2021-03-04 09:01:04 字數 1173 閱讀 6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athtype mac版

如果對您

內有幫助,望容及時採納!

mathtype怎麼打出乙個字元上加乙個點 50

2樓:朱秋霞

作為好用的公式編輯器,mathtype中有很多符號模板,在打公式的時候要靈活運用,下面說下具體方法。

比如輸入x上的點。你先輸入x,然後選中x,接著在修飾符號模板裡面選擇單點符號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帽子符號也很好打,方法如下:

1.開啟mathtype編輯視窗,在工作區域中輸入相應的變數字母,比如y。

2.在mathtype工具欄模板中選擇「修飾」模板中的「帽子」符號即可。

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輕鬆打出需要的公式,只要按照步驟操作,選擇相應的模板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mathtype如何輸入下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把主字元打出來,

如要在a上加上1的下標,則步驟為:

先打出a,

再在上部選擇下標框圖,裡面有很多圖示,

選擇您需要的即可,如下圖所示即可,

打上1,完成。

4樓:李清明節

選中需要變成下標的字元,size——sub-subscript 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mathtype工具中有乙個按鈕,是輸入下標的,你找找看,按一下,就可出現讓你輸入下標的框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的mathtype下標是乙個二次選擇的模組,先按住「上下標」選擇區,再選擇「下標」輸入(均可從圖示中找出選擇區)

7樓:tn瓶邪

比如輸入a3(這個3是下標,這裡顯示不出來),只要先輸入a,然後按一下「ctrl+=」組合鍵就進入下標輸入狀態,輸入3後再次按一下「ctrl+=」組合鍵恢復到正常輸入狀態。如果你要使這個3字大一點的話,你選中這個3字把字型大小設定得大一點即可。

注意:用此快捷鍵方法智慧型abc輸入法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箱?我發你漢語版的

word中mathtype怎麼用

單擊word文件中的 mathtype 選項卡,再單擊以下選項都可以開啟mathtype介面。通過點選 內聯 顯示 左編號 有編號 都可以開啟mathtype公式介面。word裡面可以直接進行編寫打字,然後這個就可以進行直接使用了。如果是這個的話,那麼其實我個人覺得想要去用的話,你直接可以用word...

MathType怎麼快速輸入角度符號

開啟mathtype公式編輯器,在公式編輯介面進行相應的幾何公式編輯,輸入所需的角度數值。將游標放到mathtype工具欄中,點選選擇 雜項符號 度標記 符號。此時就已經完成角度符號的輸入了。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的輸入mathtype角度符號的方法,直接乙個模板就能編輯完成,也有很多人使用上標模板來輸入...

mathtype中如何輸數字序號如

在word裡輸入1在選中後按一下帶圈字元就可以了。是office2010帶的功能,然後你試試能不能複製進mathtype。直接用搜狗就可以了。裡面就有了 mathtype中,如何打上標?急 以下圖中的公式為例 編輯該公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步驟一 在word文件選擇 插入 物件 選擇物件型別為 m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