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讓女生聽王貳浪唱的像魚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2 字數 5797 閱讀 8656

1樓:芙蓉姐姐

王貳浪怪咖歌詞復

完整製版你的改變 很難制止了我的取悅 也不是天生的熟練了 喜怒就合併了你的理由是星星點點的我盡量充當氣氛營造者練就成了 **的角色再聽多幾次分開的話越致命越不正面回答感情裡的怪咖 有鋪墊就不尷尬所以要找個延期方法既平靜還能突然掙扎我自願作怪咖 就不怕被你笑話你的鋪墊 零零散散的別去揭穿 話題製造者我記得 你也會不捨我偶爾取悅也會失手的搞笑的人變成做惡的我習慣了 **的貨色再聽多幾次分開的話越致命越不正面回答感情裡的怪咖 有鋪墊就不尷尬所以要找個延期方法既平靜還能突然掙扎我自願作怪咖 就不怕被你笑話你還有幾次分開的話新鮮感不佳詞語匱乏感情裡的怪咖 可手裡也沒籌碼所以要找個緩衝方法直到有天我也放得下我不是個怪咖 是不計較的懲罰感情裡的怪咖 再難過也笑著說吧

像魚歌詞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2樓:姬覓晴

《像魚》歌詞表達的意思是的意思是當試著將心事代入某首歌時,卻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幼稚;而在對方看來,這樣的幼稚只是自己乙個人在堅持著。

《像魚》是由周有才作詞作曲,王貳浪演唱的一首歌曲,講述的是乙個人有多麼重視你的心事,那就是當他真正愛上你的時候,只不過這樣的心事讓自己感覺到多餘,以至於覺得幼稚。

以魚之名比作自己,想要忘了回憶,像魚一樣只有七秒鐘的記憶,像魚一樣忘了自己生活在水裡。

當乙個人對自己不再在意的時候,也許自己應該像魚一樣,忘掉該忘掉的,如此才不會煩惱,才不會覺得自己幼稚。

3樓:施

像魚歌詞表達的意思是:所有的活在世上的人類,都像是海浬的一條巨大的魚;他們出生的時候,從海的一邊出發前往彼岸。他們的一生都在努力跨越海洋,有的時候會在跨越的過程中與其他的人相遇,有相遇當人也會有分離。

當他們便到了彼岸,也就是生命又到了盡頭,然後各去各的世界。

愛乙個人,就是願意為了他與天下人為敵,哪怕是全村的人都因愛人而死,也在所不惜;就是可以讓他填滿了自己生命裡的所有角落。我整天圍繞著他轉,哪怕他還只是乙隻魚。歌詞所表達的三觀極正,會給眼下的所有青少年認識到愛情的魅力和偉大,並給予今後人生道路指明正確的方向!

「海浪無聲將夜幕深深淹沒,漫過天空盡頭的角落,大魚在夢境的縫隙裡游過,凝望你沉睡的輪廓。看海天一色,聽風起雨落,執子手吹散蒼茫茫煙波。」

主歌部分旋律悠遠綿長,歌詞畫面感豐富又不乏動人細節,從恢弘場景過渡到細膩情感,如詩一般直戳人心。「怕你飛遠去,怕你離我而去,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每一滴淚水,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副歌旋律漸漸揚起,遼闊空靈,歌詞更是直抒椿的情感,帶著幾分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古典哀愁,讓人不禁沉醉在《大魚》的**和故事中。

4樓:溜達的專用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心事,當試著將心事代入某首歌時,卻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幼稚。而在對方看來,這樣的幼稚只是自己乙個人在堅持著。

5樓:小白庚子

像魚歌詞表達的意思是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心事,當試著將心事代入某首歌時,卻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幼稚。而在對方看來,這樣的幼稚只是自己乙個人在堅持著。

「乙個人有多麼重視你的心事,那就是當他真正愛上你的時候。」《像魚》王貳浪的這部作品,講述的就是這樣的心事,只不過這樣的心事讓自己感覺到多餘,以至於覺得幼稚。以魚之名比作自己,想要忘了回憶,像魚一樣只有七秒鐘的記憶,像魚一樣忘了自己生活在水裡。

就如王貳浪所說,這是一首簡單的歌。

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也同樣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這句話說得不無道理,當你的心裡始終有著心事的時候,沒有人會在意,只有那個愛著你的人才會覺察到你的一絲變化。不要期望你所放不下的人會給你擁抱,因為真正愛著你的人就像水一樣,無時無刻不在包圍著你。

當乙個人對你不再在意的時候,也許你應該像魚一樣,忘掉該忘掉的,如此才不會煩惱,才不會覺得自己幼稚。

6樓:女青蓮居士

表達的意思:以魚之名比作自己,想要忘了回憶,像魚一樣只有七秒鐘的記憶,像魚一樣忘了自己生活在水裡。就如王貳浪所說,這是一首簡單的歌。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心事,當試著將心事代入某首歌時,卻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幼稚。而在對方看來,這樣的幼稚只是自己乙個人在堅持著。

這首歌很好地表達著魚和水的關係,雲在天空關係,比喻著愛情和另乙個他(她)的關係。

像魚這首歌是形容乙個女人很愛乙個男人,但是男人不一定珍惜女人 。分手後女人覺得當時自己好幼稚啊!愛的好卑微。一定要讓自己成熟起來,一定要忘了所有的傷痛。

部分歌詞:

這是一首簡單的歌;

沒有什麼獨特;

試著代入我的心事;

它那麼幼稚;

像個頑皮的孩子;

多麼可笑的心事;

只剩我還在堅持。

乙個人有多麼重視你的心事,那就是當他真正愛上你的時候。」《像魚》王貳浪的這部作品,講述的就是這樣的心事,只不過這樣的心事讓自己感覺到多餘,以至於覺得幼稚。

7樓:樂清小羽

這首歌表達的意思是愛情就像魚一樣,過後就忘記了所有。悲傷也好,快樂也好從來都沒有在腦海裡面長久過,因為魚只有七秒的記憶。

8樓:雨雨謙謙

其實我最感觸的句子不只是,"我要記住你的樣子像魚記住海的擁抱"更是,"

我要忘記你的樣子像魚忘記海的味道"但是如果真是魚,真會忘記水的味道麼?就像呼吸帶著疼,這種一出生就入骨子的習慣,有時真是無法避免的,兩個人的相遇,是緣也是份,真真是玻璃渣中找糖了

9樓:澂症蠠藝

像魚歌詞表達的意思其實很簡單,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管前面有多少艱難險阻,我都無所謂,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是幸福的。

10樓:小田粽

這首歌主要說每個人都有心事,而且不是所有人都在乎的。但是當有乙個人嘗試著想要了解你,並且在乎你的心情,想要寵愛你疼愛你的時候,就代表這個人愛上你了。

11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陳綺貞對《魚》的闡述——我想寫一首 就是 一種抉擇 ,比如說重生或者墮落 自由或束縛

我用海洋跟太陽兩個截然不同的抉擇去說明當我們人遇到這種巨大的人生的轉變 那個選擇兩者是完全無法相容的時候 ,你必須要變成另外一種狀態你才有辦法融入你的選擇的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魚》王貳浪的這部作品,講述的就是這樣的心事,只不過這樣的心事讓自己感覺到多餘,以至於覺得幼稚,感覺是很高深的,我也聽不太懂,就單純的覺得這首歌還是挺好聽的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所以想要記住你~你不愛我,我需要忘了你~但魚兒如何能忘了水的擁抱,如何忘得了大海的味道~渴望放下曾有的一切,對你我未來的夢想,失去你的痛苦~

14樓:青袂清

所有的活在世上的人類,都像是海浬的一

條巨大的魚;他們出生的時候,從海的一邊出發前往彼岸。他們的一生都在努力跨越海洋,有的時候會在跨越的過程中與其他的人相遇,有相遇當人也會有分離。當他們便到了彼岸,也就是生命又到了盡頭,然後各去各的世界。

像魚歌詞是什麼意思

15樓:雪妖

「乙個人有多麼重視你的心事,那就是當他真正愛上你的時候。」

《像魚》王貳浪的這部作品,講述的就是這樣的心事,只不過這樣的心事讓自己感覺到多餘,以至於覺得幼稚。以魚之名比作自己,想要忘了回憶,像魚一樣只有七秒鐘的記憶,像魚一樣忘了自己生活在水裡。

就如王貳浪所說,這是一首簡單的歌。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心事,當試著將心事代入某首歌時,卻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幼稚。而在對方看來,這樣的幼稚只是自己乙個人在堅持著。

擴充套件資料;作曲 : 周有才

作詞 : 周有才

這是一首簡單的歌,沒有什麼獨特。

試著代入我的心事,它那麼幼稚。

像個頑皮的孩子,多麼可笑的心事。

只剩我還在堅持,誰能看透我的眼睛。

讓我能夠不再失明,我要記住你的樣子。

像魚記住水的擁抱,像雲在天空中停靠。

夜晚的來到,也不會忘了陽光的溫暖。

我要忘了你的樣子,像魚忘了海的味道。

放下所有夢和煩惱,卻放不下回憶的乞討。

多麼可笑的心事,只剩我還在堅持。

誰能看透我的眼睛,讓我能夠不再失明。

記住你的樣子,像魚記住水的擁抱。

像雲在天空中停靠,夜晚的來到。

也不會忘了陽光的溫暖,我要忘了你的樣子。

像魚忘了海的味道,放下所有夢和煩惱。

卻放不下回憶的乞討,只剩自己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魚這首歌 是形容乙個女人很愛乙個男人 但是男人不一定珍惜女人 分手後女人覺得當時自己好幼稚啊 愛的好卑微。一定要讓自己成熟起來 一定要忘了所有的傷痛 不管怎麼樣 只剩自己就好 也許她只是覺得好聽 讓你聽聽看 你也別多想

17樓:小巫誠信至上

魚只有七秒記憶,應該是告訴你,你忘了你對你女朋友的承諾,或者什麼重要的事情

像魚 - 王貳浪

詞:周有才

曲:周有才

op:伯音時代

這是一首簡單的歌

沒有什麼獨特

試著代入我的心事

它那麼幼稚

像個頑皮的孩子

多麼可笑的心事

只剩我還在堅持

誰能看透我的眼睛

讓我能夠不再失明

我要記住你的樣子

像魚記住水的擁抱

像雲在天空中停靠

夜晚的來到

也不會忘了陽光的溫暖

我要忘了你的樣子

像魚忘了海的味道

放下所有夢和煩惱

卻放不下回憶的乞討

多麼可笑的心事

只剩我還在堅持

誰能看透我的眼睛

讓我能夠不再失明

記住你的樣子

像魚記住水的擁抱

像雲在天空中停靠

夜晚的來到

也不會忘了陽光的溫暖

我要忘了你的樣子

像魚忘了海的味道

放下所有夢和煩惱

卻放不下回憶的乞討

只剩自己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愛而不答,求而不得

求 像魚_王貳浪 *****位址》》?

19樓:丶陳先笙

像魚來 - 王貳浪.***高品質音自

樂下滿意^dao_^

20樓:**分享咖

聽到這首歌想到一句話,不要以為你放不專

下的人屬也同樣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聽上去很有感覺的一首歌曲,個人很喜歡

分享一下自己收藏的無損音質版,希望你能喜歡

21樓:村長有人偷貓啦

像魚-王貳浪(高品質)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像魚-王貳浪(無損flac)網頁鏈結

我要記住版你的樣

子像魚記住水的權擁抱

悲歡 在水的心裡

我要忘記你的樣子

像魚忘掉海的味道

無言 盡在相忘間

偶爾慶幸

似魚遇海 生永相隨 死作一滴淚

偶爾逃避

似魚遇海 生生世世糾擱到底 終不得脫

你說 這是魚的宿命像魚

22樓:靖松蘭開冬

《往後bai餘生》原du唱歌手

是馬良zhi,這是王貳浪dao翻唱的。

密碼:2vyf

23樓:鍾離連枝達嫻

已發查收

確認無誤親請及時採納最佳答案

如果男生讓女生聽luvletter說明了什麼

肯定覺聽介紹給間我聽聽 真聽親故純 唱 純 間煮雨調調 建議不要多想 我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說明這首歌好聽 真的很好聽!或者有感覺?x 這首歌的名字叫 情書 你覺得呢 如果乙個男生讓乙個女生聽 用心良苦 有什麼意義嗎 他想讓你珍惜他,他在告訴你自己不容易。或許這也是一種提醒吧?可能他覺得你不理解...

男生讓女生唱歌給他聽說明什麼,男生給女生唱歌說明什麼

或許有喜歡的成分,也或許沒有,可能只是欣賞你吧,你不能從這件事上就覺得他喜歡你,我和朋友去ktv唱歌也叫女的唱啊,只是純粹的欣賞她的歌聲而已 就是想聽自己喜歡的女孩唱歌咯1 我覺得,如果每次都只叫你長給他聽,而且不管你唱的好不好他都聽得話,那他可能是喜歡你 不明白你說的什麼意思啊?男生給女生唱歌說明...

男生們在KTV都喜歡聽女生唱什麼歌呀?一聽就喜歡那種

記得 張惠妹 氧氣 范曉萱 紅豆 天空 王菲 好聽 如果雲知道 許茹芸 到不了 黑白配 是非題 范范 屬於 勇氣 梁靜茹 my heart will go on 席琳狄翁男生都喜歡甜甜的女孩聲音,所以就這些型別的慢歌就好,伍佰的 男生喜歡就會自己唱,女生唱的不好會很難看。梁靜茹的情歌其實比較好唱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