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雪,這兩字怎麼念,是什麼意思,殤雪是什麼意思中國好聲音男生版殤雪殤雪雲菲菲殤怎麼讀云菲

2021-03-04 09:01:02 字數 633 閱讀 4465

1樓:yqsy一切隨緣

殤雪拼音:

[shāng xuě]

殤(詞語解析)

殤是乙個多義漢字,多與死亡、悲傷有關。也有以殤為名的咖啡與**。

殤解死亡、悲傷 雪就不用解釋了,應該是說悲傷的雪,或者是孤寂,死亡的雪。

殤雪是什麼意思中國好聲音男生版殤雪殤雪 云菲菲殤怎麼讀云菲

2樓:匿名使用者

殤雪【來shāng xuě 】

殤解死亡、悲傷自

雪就不用解釋了,應該是說悲傷的雪,或者是孤寂,死亡的雪。

有關殤雪的句子

淚水流淌,滑盡了悲涼,雪花飛落,融化了感傷,清風搖曳,飄遠了滄桑,流星墜落,遠逝了情殤。雪淚節,祝願每片雪花的飄盪,都是心的成長,每次風的輕揚,都是幸福在歌唱。

《殤雪》是一部網路古代愛情**。由網路原創寫手碧海公升明月創作,**於晉江文學城。**講述了京城第一花魁汪雪的愛情故事。

3樓:long主大帝

《殤雪》?殤,shāng ,本意是指沒有到成年就死去。現代漢語中用法更為廣泛:

常用於指重大的災難、事故;心理上的劇烈悲痛、創傷;(事件所折射出的)巨大的悲哀、遺憾等。用法多為「xx之殤」。

“殤雪”怎麼念?什麼意思, 怎麼念?什麼意思?

殤雪,讀音 sh ng xu 意思 殤 死亡 悲傷。悲傷的雪,或者是孤寂,死亡的雪,常用來比喻悲傷的情景。出處 殤雪 是一部網路古代愛情 由網路原創寫手碧海升明月創作,於晉江文學城。講述了京城第一花魁汪雪的愛情故事。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心酸 x n su n 意思 心裡悲痛 落淚。出處 唐李商隱 離...

殤是什麼意思

殤本意是指沒有到成年就死去 現代漢語中用法更為廣泛 常用於指重大的災難 事故 心理上的劇烈悲痛 創傷 事件所折射出的 巨大的悲哀 遺憾等。用法多為 xx之殤 殤,sh ng 本意是指沒有到成年就死去。沒有到成年就死去 殤折,殤夭 重大的災難 事故 汶川之殤 沙漠之殤 騰格裡沙漠腹地現巨型排汙池 心理...

歲月之殤什麼意思歲月無殤大概是什麼意思

逝去不回頭的歲月的哀傷.這個詞我也無法清楚的解釋,只有需要你用心去品味.殤本來是指未成年之死,或者為國家殉職之類的,在這裡面應該是指人生的悲哀。1 死亡,死去 如 夢之 情之 2 傷痛,傷心,悲傷 國 國之傷痛 現意為國家的悲傷 2008年5.12汶川大 即為國殤 2010年8月8號的舟曲泥石流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