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車牌號哪個好幫忙選一選,幫忙選個車牌號,看看哪個車牌號最好

2021-03-04 09:01:01 字數 1169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6868,5566 都很好。 車牌照安裝在汽車上,從一旁看很順眼、很好看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6868 這個好記點吧

幫忙選個車牌號,看看哪個車牌號最好?

3樓:石畫詩說

77877 最好,諧音:起起吧起起

俗話說七上八下,7有上的含義,諧音又是起,8又有發的諧音,此號碼無論是對於官場還是生意場的朋友都是很吉利的,職位起、生意起,風生水起!

86866,表面看不錯,8發6順的,但連起來諧音就不好了:罷了罷了了,剛才說8有下的意思,又有:下了下了了,做官經商都很不吉利。

剩下的是字母數字組合,沒什麼特別含義,而且因數量問題字母數字組合的含金量遠不如純數字,所以可以不考慮了

汽車車牌號怎麼選?選什麼號碼好?

4樓:清水濁鱘

選擇車牌號碼時,除了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選擇合適的數字之外,還要注意車牌號數字相加之和最好為九九八十一數理中的吉數,如15、16、17、18、21、24、25、31、32、35、37、41、45等,盡量不要挑選相加之和為9、14、19、22、28、30、34和42的車牌號。

數理的五行

3.8這兩個數的數理為木,適合於八字五行少木的人。

2.7這兩個數的數理為火,適合於八字五行少火的人。

5.10這兩個數的數理為土,適合於八字五行少土的人。

4.9這兩個數的數理為金,適合於八字五行少金的人。

1.6這兩個數的數理為水,適合於八字五行少水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車牌號比較好?有沒有什麼講究?

大家看看 選哪個車牌號好30個

6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注意事項。在copy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陰陽互見。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選車牌號碼什麼數字好,車牌號選什麼數字好?

車牌號碼共有7位。其中第一位是省的簡稱,為漢字。第二位是地市 是英文本母。第三至七位是車牌順序號,是數字或字母。車輛號牌也被稱為車輛牌照或車牌。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 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 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通過車...

車牌號選916和890哪個好,車牌號089好聽,還是890好聽

該車牌是挺不錯的哦 你查詢的是 916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城市 車輛資訊屬於私人隱私資訊,需要到車管所查詢,答題不易,望採納!車牌號089好聽,還是890好聽 測算結果自 您測算的號碼 089 分析如下 該號碼包含兩層數理 第一數理 剛強 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半吉 第二數...

什麼車牌號碼好,車牌號選什麼號好

wy168 我要一路發 yl958一路就我發 yl587一路我發財 wy178我要一起發 pa518平安我要發 車牌號碼怎麼樣才算好 車牌號選什麼號好?選擇生日的號,帶5帶8的也不錯,豹子號更好記,如xx555.888,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車牌號了 不過現在一般是搖車牌號的了。1.現在挑選車牌號有五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