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很好的男生向我表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懵了

2021-03-04 09:00:57 字數 3402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難得,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直接說,說了還是朋友,不說見面更尷尬

2樓:李是我易生摯愛

從關係好可以看出,你對他的感覺是不錯的,別猶豫了,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在解釋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相處,互信了解。

我跟乙個見了一次面,認識三天的男生表白後,他說有點懵,這個事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還沒有你對他的感覺唄.但又不想匆匆決定,所以不拒絕你和你約,也是

想多了解你一下專,如果合適了是屬有機會的,但是呢,我覺得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的好,免得他不知珍惜,男人總是有點對輕易到手的東西不那麼珍視,懂麼?堅決不要讓他輕易得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肯定是在釣你呢!覺得他不同意讓你主動!等你和他一起住了的時候就會和你想的不一樣了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了,她說不想談戀愛,想直接進入婚姻,而且特別真誠的講,我感覺有點懵?

6樓:露露郵箱

這不用懵地,說明這個女孩想結婚了啦,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戀愛中了,如果你對她很了解而且她也對你滿意那就結婚吧,這對你對她都是很好的結局。

7樓:生哥的小夥伴

說明女孩大概經歷了什麼情商所以不願意談戀愛直接想結婚,她有事瞞著你。

8樓:生如夏花白素

也許她只是不想再因為戀愛分手,所以想直接步入婚姻!難道她不知道,結了婚也是可以離婚的嗎?

這樣的情況下,你最好先了解她為什麼這麼說!既然已經表白了,對方說了這話,就代表沒有拒絕,所以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她為什麼會這麼說,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和對方戀愛!

畢竟,沒有哪個女孩會這麼回答乙個表白。

9樓:心中的風景

哈哈,這個女孩還真是夠實在的,確實會讓很多人感到不知所措,不過也是好事,這樣往往可以試探出男人的真心!

10樓:許倆夢

確實啊,還是應該談一下吧,你可以跟她說,你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想跟她談戀愛啊,不過還是要相處看看,互相了解一下才行啊

11樓:七彩樂悠

她是不是剛失戀?你可以跟他講,兩個人要先戀愛,互相了解,之後再結婚。

12樓:雨落_晨曦

這種女孩確實挺少見的,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先了解吧,不了解怎麼結婚呢?所以先談戀愛是肯定的。

13樓:紅帶鼠帥帥

兩個人都沒有交往過,彼此對彼此的家庭和他的脾性都不是太熟悉,如果不談戀愛,直接進入婚姻,風險有點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他不想談戀愛,直接結婚,這種女孩倒真的很少見的,那是不是可以這麼理解,他想和你結婚了,他已經看中你了,了解你的夠多了,不想再浪費時間。

15樓:葉兒

她的意思是她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你如果只是想跟他談戀愛而沒有結婚打算,就算了。

16樓:沒有新的沙漠

她想直接進入婚姻,說明女孩子不想耽誤自己和別人的時間。只要條件適合,就可以直接閃婚了。但閃婚風險也很大,因為沒有戀愛階段的了解過程,你不知道她心裡的真實想法。

(還是先做朋友了解一下比較好)

17樓:徐中粗人

你向乙個女孩兒表白,那麼就跟她準備好婚姻吧。真誠就應該是婚姻。

18樓:徐

我覺得你直接表白,然後這個女孩說不想談戀愛,想直接進入婚姻,我覺專得你也可能就是傳說中屬

的老實人接盤俠。因為我覺得只要好一點的女孩子或者對自己重視一點的女孩子,她就會選擇先談戀愛考察一下男生,如果說很直接的話,可能是如果說不出的狀況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應該不會這樣子講,她是不是之前受過什麼傷害?她不吃肉,她還說她已經喜歡你很久了

20樓:zyj後知後覺

那你先捫心自問一下能不能接受,可能她是已經過了談戀愛的感覺,想快點定下來了

21樓:傾聽風的訴求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了,

她說不想談戀愛,

想直接進入婚姻,

而且特別真誠的講,

我感覺有點懵?

那你怎麼不問問現在你們可以去結婚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想的呢?蒙什麼?你不想娶人家表白什麼?女孩子很聰明,乙個話題就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多了解她,多為她著想,兩個人之間要真心相待,直接婚姻太快了,以後感情就不好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急 你先試探試探 比如說她遇到困難了你就幫幫他 讓她給你留下好的印象 俗話說的好 日久生情 愛情是要慢慢培養的 我就是這樣追女孩的

25樓:風雨中的北湖

應該是受過傷害,你就順水推舟,答應他可以確定關係可以不來往,等到結婚再聯絡。

我跟乙個男孩表白了,他說他有點懵,什麼意思啊?是不是代表我被拒絕了?

26樓:月月(好友已滿

就是他之前沒有準備,不知道你會向他表白,有點突然,不過不代表他不喜歡你,看以後發展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也喜歡你。只是你先表白的而已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可能是太震驚了,要思考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男孩不是覺得意外的話,就應該是有些內向

30樓:冬不拉吳喬

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沒把你當女人對待。不表示你沒戲。既然捅破窗戶紙,下面有好戲啦,看你的啦,還需要你主動熱情點啊。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31樓:—孤狼

沒想到,太突然了,他接受不了,懵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太突然他還沒想l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額,,,難說。他想玩你也不一定

34樓:惜情假意

不會,再交往就不懵了

有一男的性格沉穩,聊天也挺曖昧,還經常送我回家,但是我表白卻被他拒絕了,我完全懵了,怎麼個情況

35樓:

請耐心看完:一是實用表白技巧;二是男表白女;三是女表白男;四是表白場所選擇。) 表白階梯:

避免表白死的實用表白技巧 表白是指向女生表達你對她的興趣,算是一種興趣宣告。表白是關係公升級的乙個轉折點

女生和男生關係很好,之前女生表白過,男生拒絕了,但是彼此還會

是人都會有虛榮感,更何況是青春期的男女呢,女生主動表白,男生拒絕的話一般就是專沒戲,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跟屬你處物件的那種,如果還聯絡,甚至約吃飯看電影,那總體來概括可以說是渣男乙個,既然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又明知道女方對自己有意思,還約女方出來吃飯看電影,如果你是明星,那這個緋聞力度很大啊,如果是普通人...

本來我們關係很好我向她表白她跟我說高中不想談我說了很多,她讓

傻不拉幾的,對你有感覺會不理你?想跟你談又怎麼會怕耽誤你,心裡沒你又怎麼會想你的前程,還耽誤,可笑 本來我們關係很好我向她表白她跟我說高中不想談我說了很多,她讓我做他藍顏,我同意了 5 那可能就是你這半個月沒有把握好,也就是沒有讓她對你有意思,應該就是你做的不夠好吧,也是你不了解她!祝你天天快樂,如...

班上班上有個男生向我表白平時和他關係還好他問了我願不願

拒絕,否則他以為你在考驗他之類的。反而更加傷害他 你現在歲數還小,要以學業為重,到大學在談戀愛不遲。四川的吧,脫到考完試,不管答不答應你都不能靜下來考試 首先呢,妹妹,你和對方說,我會給你機會的,只要你考上什麼高中,這樣我們就可以走一條道路了。你對他說的高中要超越他的極限,讓他肯定考不上,你要裝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