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賣哪種養生茶好

2021-03-04 09:00:56 字數 2412 閱讀 5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看看連花清菲茶代用茶

du,它以提zhi神,養肺功效為主dao的,養生茶一回般都挺有效的,以

答嶺藥業研製的新產品,連花清菲茶就是專門針對吸菸者、粉塵工作者、上班族等人群研製的代用茶,攜帶方便,並且都是中草藥成分,是專門的藥企研發,經過多次試驗的成果,在清肺潤肺、提神明目等方面具有顯著作用,可以買來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眼罩,浴足片,健康產品

3樓:樂恩曉楠

牛蒡茶都適合,經期孕婦也可以喝,

養生茶哪個品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茶的品牌確實很多,要具體的說哪款品牌效果好。我還真說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品牌好,也說不上來,我現在喝的連花清菲茶,感覺就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喝到的茶還不錯,漢方印集的紅棗桂圓枸杞茶,可以去搜一下,材料很良心,**合適。價效比比較高。他們家還有一款網紅的蜜桃烏龍茶也不錯,調味茶,沒有新增那種,不甜,喝起來是烏龍茶的味道,聞起來是蜜桃味,蜜桃味很濃,但不是香精,就是凍乾鮮果味很健康。

(喜歡甜的就自己加糖或者蜂蜜,不過現在流行戒糖)

7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茶主要是根據個人身體狀況來決定喝什麼茶,身體血脂血糖血壓過高可以喝普耳茶,腸胃不好可以喝紅茶,糖尿病喝普耳茶或苦瓜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所以喝的養生茶也不一樣,沒有個品牌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身體狀況的養生茶,那就是好茶,自己的身體不會騙自己吧

8樓:青春難以安放

什麼品牌啊 ..

這個,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的是那種松針茶養生很好。

我買的都是那種網上賣的,不是品牌的,是那種農家自己採自己做的那種。

我總覺得這樣天然一些吧。

9樓:吳老人家

千萬別信品牌,買實實在在的春茶,無農藥殘留的比什麼都好,尤其是產區農家自產的,如四川名山的蒙頂山茶,青茶養生,紅茶養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同事們都是喝幸福一佳的養生茶,感覺口感挺好的。熬夜喝這個很好,不上火!

11樓:天神鐮刀

福建漳州有乙個叫翁婆情養生茶的不錯

12樓:井底蛙射手

最好是自己摘自己炒。比網上賣的要好。

13樓:冷風中

養生茶,是以茶為主要原

料,根據時令或體質等特殊因素,配合不同食材或藥材製作的茶飲品,以飲茶的方式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茶原為中國南方的嘉木,茶葉作為一種著名的保健飲品,它是古代中國南方人民對中國飲食文化的貢獻,也是中國人民對世界飲食文化的貢獻。三皇五帝時代的神農有以茶解毒的故事流傳,黃帝則姓姬名荼,荼即古茶字。

14樓:步驟然後呢餓

凡是養成茶都好,主要是自己適合喝哪種,而且喝茶如喝水吃飯一樣,也要適量才對身體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上野生的茶樹摘的茶葉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松針茶養生還是不錯的 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記 這個牌子還不錯

18樓:反光衣廠家

品牌肯定選擇是大品牌,像修正,同仁堂,煦珍堂,都是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萬松堂集團是一bai家專門開du

發、生產與經zhi營保健茶、養dao生茶、傳統茶葉、茶食專品、茶飲品、特種茶

屬等的現代化高科技集團,其前身為百年老字型大小萬松堂養生茶鋪,沿襲正統皇室製茶工藝,採用業內最高生產工藝標準制茶,是業內人士認可的中國最具價值潛力的茶業品牌。

20樓:白若琪是只貓

這個,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的是那種松針茶養生很好。

21樓:西康

凡事都有兩面性,建議你搞清楚自己的體質後選擇合適的養生茶,茶也不一定是版貴的就好,一定要選擇適合調理

權自己體質的。所謂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像安化黑茶這種做傳銷(在國內叫直銷)的更需要好好考慮了。不能聽信別人的一面之詞,俗話說得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哈」。

22樓:萬利達

可以試下勁家莊的養生茶!

23樓:匿名使用者

2018養生茶十大品牌,它們分別是萬松堂,粵北行,神農金康,百瑞源,豪爽,香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都是那種網上賣的,不是品牌的,是那種農家自己採自己做的那種。

我總覺得這樣天然一些吧。

七種養生茶,常見又實用,你知道幾種

一 葛根茶 葛根具有改善腦部血液迴圈之效,對因高血壓引起的頭痛 眩暈 耳鳴及腰痠腿痛等症狀有較好的緩解功效。其製作方法為,將葛根洗淨,切成薄片,每天取30克,加水煮沸後當茶飲用。夏季養生茶 二 百合花茶 百合花茶具有安心 益智 潤肺止咳的功效。百合花的主要特點就是含維生素比較多,多種維生素比較齊全,...

做微商到底賣什麼好?現在做微商應該賣什麼好?

黑衣路人 認為賺錢首要條件就是會做營銷廣告,會引流技術,不會營銷,不會引入客戶人群,再好專案也賺不到錢。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廣告在現代商業裡變得越來越重要,那什麼樣的廣告才能算是一條好廣告呢?美國著名的文案大師休格曼說,廣告想要有效果,必須要有能捕獲消費者的幾種心理誘因,咱們一起來聽聽。第乙個心理誘...

做微商,賣哪種產品比較好?針對男生的比較多些

1樓 閒車稽核 沙金啊 利潤空間大 各方面都合適現在的男士 而且年齡侷限小 沙金未信 hgg01234 微信都是男生,想做微商,賣什麼比較好?2樓 直播圈裡的那些事 男士一般就是電影流量之類的。化妝品也可以。但優勢沒女士好 男生做微商,賣什麼比較合適?3樓 百度網友 要看你手頭上有什麼資源。做微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