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訓練後感想三百個字,作文看足球的感想400個字

2021-03-04 09:00:54 字數 1887 閱讀 3582

1樓:鉀詒煌

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五日為期六天的校園足球初級指導員培訓在初夏的驕陽中內落下帷幕,我有幸容夥同全市四十餘名校園足球愛好者一起聆聽了前國家青年隊隊長高福林老師、江西唯一入選過國家青年隊的足球運動員金麗鶴老師的講課,六天的學習緊張而有序,有理論有實踐;有分組討論有集中點評;有學員間的比賽還有學員與小學生的互動······。

我的收穫:六天的學習除了獲得了不少快樂,兩位老師先進的足球理念、多樣的訓練方法、懸殊的足球技術及他們的敬業精神深深打動了我,使我對校園足球有了新的認識。受益匪淺。

我的困惑:校園足球的理念是「快樂足球」。我的理解是小孩踢球快樂;家長因為小孩踢球自己感到快樂;學校領導、班主任、各科老師因自己的學生踢球自己感到快樂。

這談何容易啊!因為,只要其中有一不快樂,誰都無法真正快樂。

我的建議:類似的培訓應該多一些,培訓的安排還可以緊湊些,培訓的內容應先徵求學員在教學訓練中碰到的疑惑和不解來制定,我想培訓的針對性會更強。另外,如果還有類似的足球節,除了讓學生獲得快樂還應讓學生明白:

足球原來這麼好玩;原來足球可以這樣玩;原來他們玩的這麼好。

作文看足球的感想400個字

2樓:鑫波白羊

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足球了,每次看到足球總有一種熱血澎湃的感覺。

記得那是去年秋季,由於班上足球迷太多,民心所向,我們建立了自己的聯賽(實甲聯賽),剛一開始,我還是個連替補都難踢上的菜鳥,但後來,一次終生難忘的經歷卻改變了我的足球生涯。

在聯賽建立初的一場比賽中,我得到了一次久違的上場機會。在經過無趣的十多分鐘後,我終於迎來了一次立功的機會:某隊員殺入對方的防線,在長驅直入快到罰球弧區域是時,對方防守球員迫不得已將其放倒,造成乙個在正中極好位置的任意球,交給我的一名隊友主罰。

我不願錯過這次機會,上前請求讓給我罰。他低著頭考慮了一會兒,冷靜地點了點頭。我欣喜若狂,連忙道謝。

我注視著球,向後退了兩步,雙眼緊盯著左上角的死角,似乎已胸有成竹。助跑——發力——射門。皮球頑皮的繞過了對方的人牆,向死角鑽去。

對方門將眼睜睜看著皮球竄進了自己把守的球門,我方確定了比分上的優勢,我也在聯賽嶄露了頭角。之後的每場比賽,我躍公升到了主力的位置。進球接踵而至.......

那個夢雖一直伴隨著我成長,至今都沒有破碎過,我還一直努力著,為了這個夢實現的那天拼搏著。

3樓:崔玉花餘婉

在體育課上,每個同學都帶了乙個

足球。有白的、黑的、紅的、黃的各種顏色。五顏六色的足球像乙個個大糖果,好看極了。我們都很好奇,足球操會是什麼樣子?

老師把我們班排成四排,還有其他班級一起,開始跟著學做足球操。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雙手怎麼拿球,然後邊講邊做,示範給我們看。我們模仿著老師的動作,跟著節拍慢慢地做。

第一節拍是用雙手抱著足球,放在胸前,兩隻胳膊上下晃動,踮著腳尖,「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乙個節拍做完,把胳膊伸直,又做下乙個節拍,然後把球舉過頭頂,踮起腳尖,一上一下,又做了乙個節拍。「嘿嘿」我們還以為足球操很難做呢,沒想到這麼簡單。我偷偷地樂了。

好戲還在後邊呢!後邊的動作就有點難度了。雙手抱球,用力從下往左上方甩出去,球還不能脫手。

有很多同學做這個動作,球都掉地上了。我們想笑也不敢笑,老師在旁邊緊緊地盯著呢。剛練習這個動作,大家做的不太整齊,同學們的球經常和左右兩邊的球「打架」,有點亂七八糟,真是太好玩了。

有一次,我雙手抱球向右甩的時候,一不小心,球飛了出去,掉在地上,我急忙把球撿了起來,歸位,手忙腳亂的跟上老師的節拍。同學們也在偷偷笑我呢!不過老師沒發現,心裡偷著樂。

我們又學習了踢球、後踢腿、跳躍、變隊形等動作,同學們都練習得很認真。幾節課後,我們學完了一整套足球操,課餘時間,全校同學一起跟著節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足球在我們的手裡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歡快的跳著舞,整個校園成了乙個彩色的海洋。

我喜歡足球操,它不僅帶給了我們歡樂,還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鍛鍊了身體。

關於發財樹的日記三百個字,觀察銀杏樹的作文,三百字。

發財樹的樹幹比較粗,我要把兩個手掌圍成乙個圈才有發財樹的樹幹那麼大。樹幹也很粗糙,摸一摸,我的手都有點疼。大概離發財樹 一公尺高的地方被鋸斷了,在那個鋸口的周圍長出了許許多多的樹枝。樹枝又細又長的,顏色是嫩綠色的,像雨傘上的傘骨。但是沒有哪一根樹枝比陳老師的小拇指還粗。我發現樹枝全都是往上長的,好像...

貓和老鼠的故事,至少三百個字,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怎麼寫100個字左右?

有一天,湯姆貓把乙個夾子放到了傑瑞的洞口旁,上面有乳酪。而傑瑞很想吃,他想了個辦法,從插線口出去,把貓的尾巴放那兒,傑瑞一出去,湯姆看見了,於是跑出去,可插線口夾住了尾巴,他們你追我趕的,最後傑瑞勝利了!你自己擴寫擴寫吧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怎麼寫100個字左右?貓和老鼠的故事bai作文 貓和老鼠原...

我愛家鄉的梨棗的作文三百個字,關於梨棗的作文300字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植物,我最喜歡的就是棗樹了。春天,沉睡了乙個冬天的棗樹伸出它那長滿小刺的嫩枝迎風舒展,它那茂密的葉子,正面翠綠,背面像塗了一層銀粉,綠白相映十分美麗。五月,棗樹開花了,花兒並不大,走近一看,棗樹枝條上一排排,一串串,密密的,到處是金黃色的小花朵。我們在遠處便可聞到那一陣陣的馨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