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雙城戶口,想在哈爾濱登記可以嗎

2021-03-04 09:00:51 字數 385 閱讀 4448

1樓:蒙喵細語

由於婚姻登記要求是到戶籍所在地婚姻登記部門進行辦理,因此公民版是需要到該地區所屬的相權關部門辦理而無法直接到市一***登記的。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第四條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現在雙城市戶口屬於哈爾濱市戶口麼

2樓:搝惾鍮

雙城屬哈爾濱轄區十二縣,歸哈爾濱管,但與哈爾濱有區別,戶口是不同的。

我是雙城區戶口請問和哈爾濱戶口有什麼區別

戶口沒有區別,戶籍的福利待遇每個地區有點差異 哈爾濱市戶口和哈爾濱生源是什麼意思?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生源地指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與大學所在地 現在的戶口所在地沒有關係。生源地不隨戶籍的...

我是哈爾濱戶口,我老公是海倫戶口,我倆想在哈是登記,他需要回

需要的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3 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4 有些地方還需要衛生部門未生育證明!bs下5 你老公戶籍所在單位 村民委員會或者居民委員會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本人在哈爾濱買的房子,戶口是...

孩子戶口在哈爾濱但沒房子想在哈爾濱上學怎麼辦

直接去附近學校報名上學就可以!帶上孩子的戶口本!和大人的戶口及身份證!孩子正常上學。我家倆孩子都是這樣,有哈市戶口但沒房子沒地,現在和本地人一樣在哈市上學,學籍也屬於哈市!戶口上有就可以了,開學帶上戶口去報名,不可能本地人不讓上學,不行找人幫忙 買房子不落戶口孩子能就近上學嗎 買房子不落戶口不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