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動把這個句子寫詳細,形容心情感動的詞語

2021-03-04 09:00:50 字數 1535 閱讀 5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和感動兩個來詞語不是非源常搭。 一般的例句是---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而--感動--這個字

眼它所延伸出來的意義更多是一件事的過程,比如,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真的非常感動。 而--心情,或者--激動= 更多的意義是一下子的情緒。

很難描述 就好比把例句---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感動!!! 這個肯定不是很恰當

要不就改一下啊。 -=---今天心情很好,最好的同學送了我一盒巧克力,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2樓:就是阿怪

心情隨著他的話語而漸漸為之感動

3樓:均均偵探

心中澎湃的情感被一瞬間感觸而動盪

形容心情感動的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激涕零熱淚盈眶

可歌可泣

感人肺腑

動人心魄

觸景傷情

抱頭痛哭

抱頭大哭

哀感天地 哀感頑豔 哀感中年 百感交集 多愁善感多情善感 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慨系之 感恩戴德感恩圖報 感今懷昔 感激涕零 感舊之哀 感情用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熱淚盈眶 無以言表 聲淚俱下 泣不成聲

感天動地 感人至深 感人肺腑 可歌可泣

感激涕零 奪眶而出 淚如雨下 百感交集

感同身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感動的成語及解釋如下:

【哀感天地】:形容極其哀痛,使天地都為之感動。

【抱頭大哭】:形容非常傷心或很是感動的樣子。

【抱頭痛哭】:指十分傷心或感動,抱頭大哭。

【觸物傷情】:觸:觸動,感動。看到某一景物內心感到悲傷。

【動人心脾】:形容使人感動與震驚。

【動人心魄】:魄:迷信者指依附人形體而存在的精神。形容使人感動或令人震驚。

【動天地,感鬼神】:動:感動;感:感動。使天地鬼神受到感動。形容事蹟或作品十分感人。

【動天地,泣鬼神】:動:感動;泣:低聲哭。使天地鬼神受到感動。形容事蹟或作品十分感人。

【感慕纏懷】:感慕:感動而愛慕;纏懷:纏繞心中。感動和愛慕之情纏繞在心中。

【感人肺腑】:使人內心深深感動。

【感人肺肝】:形容使人的內心深受感動。

【感人心脾】:形容使人的內心深受感動。

【感人至深】:使人內心深深感動。

【感深肺腑】:肺腑:指內心深處。使人內心深深感動。

【感天地,動鬼神】:感:感動。感動天地,使鬼神為之哭泣。形容事蹟或文藝作品感人至深。

【感天地,泣鬼神】:感:感動;泣:哭泣。感動天地,使鬼神為之哭泣。形容事蹟或文藝作品感人至深。

【感天動地】:使蒼天和大地為之感動。形容誠意感人至深。亦比喻使無情天地受感動。形容冤屈極大。

【感物傷懷】:感:感動;傷懷:傷心。因見到某種事物而感動傷心。

【感心動耳】:感心:心受感動;動耳:悅耳。形容**極其感動人。

【感篆五中】:篆:銘刻;五中:內心。形容使人內心深受感動。

形容愛情,感人的話,形容對愛人感動滿意的句子

2014,這一路走來,風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一直想說,無論走到 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願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等青絲變白髮。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爛。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於心。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

地獄判官寫心情的句子,形容地府的句子有哪些?

以後的以後 莊心妍 詞 玉鐲兒 曲 陳偉 風決定要走 雲怎麼挽留 曾經抵死糾纏放空的手 情緣似流水 覆水總難收 我還站在你離開 離開的路口 你既然無心 我也該放手 何必痴痴傻傻糾纏不休 是情深緣淺 留一生遺憾 還是情淺緣深 一輩子怨偶 沒有我以後 乙個人少喝點酒 窗台外的衣服有沒有人來收 以後的以後...

寫壞天氣襯托心情不好的句子,形容「天氣好但烘托出心情不好」的語句有哪些?

1 我來到陽台上,很傷心,雨點輕輕打在我的臉上。我向遠處眺望,那雨點把小草的腰都打斷了。那從屋簷上滴下來的水是瓦磚的眼淚。我心中又火又難過。火的是那雨點欺人太甚了 難過的是因為這場雨,害得我連去市區玩都錯過了。2 我映著路燈看見密密的雨交織在一起。雨是怎樣開啟悲歡離合,此刻都靜化成一種聲音,一種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