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他只知道他以後要過好了一定養我,他是幾個意思

2021-03-04 09:00:48 字數 2174 閱讀 4544

1樓:搞笑的香菇

現在經濟不夠,以後會努力賺錢養你!!

2樓:舒心小憩

過不好就不養啦,雖然可以不用他養,但話讓人不舒服

3樓:哇卡卡卡卡

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呢?

當女人對男人說你還知道你是個男人

4樓:威斯德曼

那麼說明你已經讓她傷透了心

不要讓你的女人覺得你不像個男人

真正的男人有自已的發展空間,他會在屬於自已的天地不懈努力,實現自已存在的價值。 真正的男人是堅強的,經得起挫折,甚至失敗。在痛苦的時候能自我療傷,在失敗之後再站起來!

真正的男人永遠都是上進的。 真正的男人也會流淚.情到深處,如果還一再克制,那是冷酷。

該哭就哭,不僅僅是在心裡。 真正的男人不是冷血動物。真正的男人懂得愛,會去愛!

愛自已的家人,愛朋友,愛社會上的每乙個好人。真正的男人會關懷人,照顧人,體貼人。 真正的男人是懂生活,有情趣的。

有那麼一點幽默,有那麼一點搞笑。 真正的男人不是自私的。真正的男人的言行會對自已負責,對家人負責,對社會負責。

就是在**的時候,真正的男人也體貼女人的感受,讓她達到高潮。真正的男人一直是默默的在創造,在付出。 真正的男人是正直的,處世光明磊落。

真正的男人不會去害人,欺壓人。懂得尊重和善待女人,更不會欺騙和欺負女人。 真正的男人有一顆寬容的心,對旁人的過錯,一般都能理解和諒解。

但真正的男人是愛憎分明的,對那些窮凶極惡,陰險毒辣的狗男女,真正的男人不會退縮,而是會挺身而出,決不心軟和手軟!真正的男人是勇敢的。 真正的男人是可以培養的.

但如果在性格和品行等方面大相徑庭,那麼一切都是暫時的,虛假的。 真正的男人不一定是傑出的男人,也許只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男人,乙個就在你身邊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也有累的時候,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真正的男人需要乙個真正的女人!所以說,男人征服世界,女人成功的男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成功的男人他經歷過生活中各種各樣困難。

他知道怎麼去克服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他還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他知道會去怎麼幫助別人。他會知道怎麼去孝敬自己的父母。他也知道要怎麼去照顧好自己的愛人。

他也知道什麼時侯什麼樣的事該做。什麼樣的事什麼時侯不該做征服男人。 男人的每一面。

面對妻子,他是溫柔體貼的丈夫,能用他的呵護溫暖你的心;面對孩子,他是慈父,能陪你去踢球、為你去開家長會;面對危弱,他能挺身而出,無私又無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的對你表示很失望,但是內心世界又希望你能改變一下,變成她內心世界的人。如果你不想改變,你就放棄她,但是你不想離開她,你就好好改變下自己。看看她內心中希望你成為什麼樣子的,當然要切入實際。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滿意的話請採納,生活愉快:)

6樓:天才

女人這個時候一定很失望。很生氣

乙個男人對你說認識你有啥用說明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就是不想認識一些陌生人。

就是這個意思、

8樓:檸檬心理

說明這個男人對你是有意見的!你最好還是弄清楚他到底對你有什麼意見為好

9樓:同樣失眠吧

說明他覺得你很沒用,可能是對你失望了吧

10樓:海之聲西安驗配

不想認識一些陌生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存在對他沒啥意義嘛 這還用問 萍水相逢而已

12樓:蔓陀羅花開

遠水不解近渴,就是這個意思。

13樓:二水媽咪一日雨

這樣的男人,還是少理他吧!

男人說女人單純的意思

14樓:水優姿-專注安全護膚

想得比較簡單,是乙個讚美,也是乙個弱點,女生年輕普遍都單純的

男人喜歡單純的女人的,單純的女生很容易哄得,一不小心就做了老婆。

那些思維複雜的女人,顧慮太多,要求還高,結果成了剩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心機,很善良,思想單一

自從我愛上了已婚的男人以後,他說他很愛我,他心裡想的也是我,他對我說他愛我比他的老婆還要多,我

不要痴心妄想了 不要相信他的話 乙個已婚男人,在他沒有處理自己的婚姻問題就和你說愛你,可想而知既是對他婚姻的不負責也是對你的不尊重!發資訊不會不理你,可他也不會為了你離婚啊,你和他聯絡吃虧的是你!請遠離渣男!他不理你是因為他老婆在跟前,如果他老婆知道了他最愛的是你,他肯定會被打的鼻青臉腫的,也必須放...

愛上了已婚男人,他老婆知道了,現在對他更好了,我該怎麼辦

你覺得他會和他老婆離婚嗎?如果你不確定他會離婚你覺得當小三是不是會被這個社會唾棄呢?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和原配離婚。你覺得呢?世界這麼大還是離他離開他吧,那你一定會找到乙個他更好的男朋友,你說呢。離婚的男人都是浮雲,我要放棄一片森林在這一棵歪脖樹上吊死呢,你說是嗎。那你結婚了嗎,你也可以對他很好啊...

愛上已婚男人,他說他現在也很糾結,要我他將一無所有,,放棄我又捨不得,我也捨不得和他分開,鬧了

我也是男人,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趕緊分手。他這是腳踏兩隻船。換著我,如果我不想對你負責還想玩弄你,我也會這麼說。如果我是真的喜歡你,我會不顧一切和你在一起。乙個已婚男人來自各方面壓力都不小,不如你們暫時都冷靜思考下,如果再繼續就永遠不會分開了!相信我 這種爛男人快點分手,這種模稜兩可的話他還有臉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