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穿裙子代表什麼,特別喜歡穿裙子的女人是什麼的性格

2021-03-04 09:00:48 字數 1489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需要裙子

更好的遮蓋一下 -_- ||| 。冬天暖和(褲子外面可以套裙子,裙版子外賣卻不可以權套褲子)。 夏天涼快。

褲子勒腿,穿歪了更不自在。褲子襠部容易被磨破,裙子卻不容易損壞。比較節省。

而且裙子花樣多。好看呀 ^_^ 。本人女,我是如是教導我師妹們的!嗯。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穿裙子的女人應該是自信的,妖嬈的,感性的!

愛穿裙子的女人多半敗金,現實,很可能還很世俗!

愛穿裙子的女人心眼多,花花腸子多,秘密也多!

愛穿裙子的女人是男人又愛又怕的女人!

特別喜歡穿裙子的女人是什麼的性格

3樓:愛上牽你的手

一般喜歡穿長裙子的女性都比較淑女。

4樓:天寒夜舞

比較小女生吧

也比較愛美

裙子可以比較好的展現自己最美的那面

最主要的是

也要夠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美,可能她這時候穿裙子比較好看;有時候可能穿牛仔褲比較**呢。

如果你是想問穿裙子的女人是什麼性格,那可能就是因為愛美。

性格就不能一概而論了,可能有些比較開朗活潑;

有些比較文靜,可能都會穿裙子;具體看穿什麼型別的裙子!~這樣從裙子上的風格與顏色各方面才能更好的體現乙個女人的性格。

6樓:百度使用者

穿裙子方便涼快,夏季不易得**病,還可以遮住身體的缺陷

7樓:零落

喜歡穿裙子並不能體現什麼性格,更多是為了外在的打扮表,穿得輕爽。

8樓:喵咪穎穎

分為兩種,一種是天生帶有浪漫色彩的女子,另一種就不好說了。

9樓:王者

那也要看她那裙子是啥風格的吧,一般就可愛。**?女人的

10樓:

溫柔的 比較小女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喜歡表現自己的,很有表現慾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知道,過得精緻。

13樓:絲即將紀

第八十三回:省宮闈賈元妃染恙,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14樓:砂再三壕

第六十四回:幽淑女悲題五美吟,浪蕩子情遺九龍佩

愛穿裙子的女孩子是什麼性格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愛穿裙子的女孩一般內心都比較闊達,有樂觀的心態,個人感覺愛穿裙子的女孩內心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難過的事情,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穿裙子也是愛美的一種擇標而已

為什麼女人愛穿高跟鞋,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高跟鞋

第一,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可以增加修長身材的美感。第二,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並造成臀部收縮 胸部前挺,會使得女性的曲線更加優美散發出成熟的魅力。因為穿了高跟鞋以後能增加她的腿長,使其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協調。而且,穿一雙合適的高跟鞋能有提臀減小腿的效果,所以很多mm都喜歡啦 ...

不愛穿裙子不愛穿高跟不愛化妝的女人沒人愛是嗎

不是啊,很多男孩都喜歡素質,平低鞋的妹子啊。例如我 不是,女人可以不穿裙子高跟什麼的,不化妝但是可以保養。可以穿褲子t恤,簡簡單單的打扮,好的話,自然會有人愛 誰說的,我也不化妝不穿裙子高跟啊雖然我未成年 不過你打扮好看就行啦,誰說那些一定好看 不是,不一定濃妝豔抹的女人都招人喜歡,有氣質 有內涵的...

為什麼女人都愛穿裙子,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穿裙子

搭配裙子可以襯托出美感,並且也可以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尤其是身材偏胖的美眉,搭配長款裙子,就可以起到顯瘦的效果。也不是說女孩就喜歡吧,我不太喜歡穿裙子,有時候不太方便。其實只要針對身材選對裙子,變身撩人小仙女不是夢!為什麼越來越多女 穿裙子,因為女性穿裙子時的 和美感在步伐搖曳中綻放,連小派我也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