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載了棵棗樹到這時還沒發芽咋辦

2021-03-04 09:00:46 字數 837 閱讀 7575

1樓:不開心不好

棗樹正常發芽就比較晚,況且還是新栽的,如果樹幹沒乾枯,就耐心的再等等吧,興許還有驚喜呢。

移栽棗樹未發芽怎麼辦

2樓:抹不淨

如果是你移栽太晚了,

那還沒到發芽時間。

如果它的根還沒爛

就一定會發芽的

春天來了, 楊樹柳樹都發芽了,唯獨棗樹沒發芽改擬人句

3樓:第幾個億百天

春天來了,楊樹和柳樹都如乙個個美麗的少女正翩翩起舞。唯獨棗樹還安靜地睡著.

4樓:手機使用者

春天來了,楊樹柳樹都發芽了,唯獨棗樹沒發芽,懶洋洋地睡大覺。

5樓:五月印象

春天來了,楊樹柳樹像個女人,手舞足蹈,棗樹還默不作聲,像個古怪的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楊樹柳樹都發芽了,唯獨棗樹在睡懶覺

我家今年種的棗樹直徑8——10到現在還有沒有發芽的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靜觀其變吧,肯定是栽植的時間不對,如果是芽體萌動時栽植最好,栽植太早往往有當年不發芽的情況,或發芽很晚,有句話叫做「棗樹當年不算死,柳樹當年不算活」,就是指這個現象。

8樓:我是我

鋸掉上面的樹冠,再澆一遍水試試,到七月中旬還不發芽就是沒有成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折乙個樹枝,看裡邊幹了沒?如果幹了,就是掛了。

夢見家裡栽兩棵杏樹,又給賣一棵,夢見家裡載了一顆杏樹,長的非常旺盛

說服不了自己的東西,不要指望能夠說服別人。如果能及早注意到這一點,你就不會有難堪的局面出現了。夢見家裡載了一顆杏樹,長的非常旺盛 夢見家裡載了顆杏樹長非常旺盛意味著 不是交友廣闊,就是獨行俠!這往往取決於你臨時遇到的環境,人氣旺盛又互相熟絡的場合,你可以游刃有餘 反之,你也可以自娛自樂。富於哲學思維...

春天來了,楊樹柳樹都發芽了,唯獨棗樹沒發芽改擬人句

春天來了,楊樹和柳樹都如乙個個美麗的少女正翩翩起舞。唯獨棗樹還安靜地睡著.春天來了,楊樹柳樹都發芽了,唯獨棗樹沒發芽,懶洋洋地睡大覺。春天來了,楊樹柳樹像個女人,手舞足蹈,棗樹還默不作聲,像個古怪的漢子。春天來了,楊樹柳樹都發芽了,唯獨棗樹在睡懶覺 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改為比喻句和擬人句 春天的腳...

閱讀種植春天明白了什麼道理,讀了種植春天這篇課文你有什麼感想

1.俄羅斯 夏 2.藍色 清新 芳香 歡快 碧清 整齊 舒服 3.第乙個是對的 4.版1 答 表達了作者對家鄉 權景色的喜愛和對家鄉的熱愛之情。2 答 表達了作者對故鄉的思念和熱愛之情。我也是六年級的學生,這些答案是我們老師已經講過的答案,你就放心地抄吧!不客氣!讀了種植春天這篇課文你有什麼感想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