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swatch的表是不是不太合適翱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375 閱讀 5637

1樓:i萌爺

有句話叫 帶自己的表 讓別人遲到去吧 管他什麼顏色 我就覺得青色挺好看 簡單乾淨 比較適合男士 不用在意!希望您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手錶戴著很正常不存在什麼合適不合適,但是男生還是戴大氣些的比較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4樓:愛你永不變

看個人的~有些人戴了好看,有些人戴了卻不是很好看

相信自己的眼光~

5樓:花去風存香

swatch幾乎就是女表的代名詞

6樓:k最佳損友

如果沒太多人說你戴這錶不好看,何必在意那麼多

7樓:求進步的塗川

手錶上都說了是中性 那還怕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乾乾淨淨的很潮啊 ,亮色系的帶在男生身上 很潮,我就喜歡男生帶那樣的 ,不過其實黑色也好,不過你同桌已經買了

9樓:4399如此

我覺得男生帶褐色的和黑色的手錶會好看些 謝謝

swatch手錶男生可以戴嗎?會不會很女孩子氣?

10樓:小丑魚愛

當然可以啊```

男女戴都很有型```

11樓:東來順

swatch有鋼帶的,絕對man

12樓:阿拉多

它有男款表阿。大**的那種。我男朋友就買了男女都可帶的窄窄的一款,很符合他的風格。

配手錶就像配衣服一樣,要符合自己的風格阿~

13樓:愛情主旋律

當然可以,別選的太女就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戴,還好啊~!

這個斯沃琪表適合年輕男士佩戴嗎?適合什麼場合戴?職場適合嗎?

15樓:

任意人群。 小孩子可以帶斯沃琪。 大一點可以佩戴一些運動款的年輕活力一些的腕表。

職場佩戴正裝休閒款 沒有什麼不適合的。 喜歡的人不會在乎**。 很多表友平時省吃儉用生活苦不堪言。

但他酷愛收藏腕表。可能會花光積蓄去購買心儀的腕表。 ...

16樓:

1、不同的場合戴不同的腕表 所謂男士有三個戴錶,運動的時候戴運動的表,休閒的時候戴休閒的表,商務時那就戴商務的表。比如,你在談公務時,戴乙隻斯沃琪花花綠綠的表那就不合適。打高球或者跑步時,戴乙隻金勞,就不知道怎麼評說好了。

一般而...

是不是中性的女生不討男生喜歡,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中性的女生?

這個要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啊,有些女孩中性也好看有些不適合中性,還是取決男生喜歡不喜歡。不是啦,中性的女孩子也挺有味道的 不討男生喜歡的女性,也不一定是全是中性。有男生喜歡這麼中性的女生嗎?蘿蔔青菜各有所 如果兩個人對上眼了 肯定會產生一段感情 女性盡量選擇溫柔大方一些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中性的女生?...

男生左耳戴耳釘是不是有物件呢?

你好!男生左耳帶耳釘是有這個寓意的,但是不一定哦!也有些男生並不知道這個寓意只是單純的喜歡帶耳釘,覺得帥氣哦!如果真的想知道他是否有物件,其實可以直接或者間接問問他哦!我不覺得,這種說法是正確的,一般,人們喜歡通過戴戒指,來表示自己的愛情婚姻狀態,而不是通過耳釘,耳釘只是男生的個人喜好!這個不一定,...

女生是不是討厭不主動的男生,女生是不是很討厭不愛說話不主動的男生呢?

不是討厭不討厭的問題,你一直不說,也不表示什麼,女生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喜歡自己呢,再說了,你不主動,還要等女孩子主動嗎,你害怕被傷害被拒絕,那麼女孩子會更加的怕,不僅如此,女孩子在不確定你是不是喜歡自己,對自己有感覺情況下,向你表白了,如果你沒有接受,那麼女孩子是不是會很尷尬,女孩子的臉皮一般比較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