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零五分出生的女孩是什麼?五行屬什麼?缺哪行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797 閱讀 9012

1樓:簡而清

2023年11月18日 10:05分出生的女孩子,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乙亥(木水),己未(土土),己巳(土火)。寶寶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2樓:活的魂有靈人

就是缺什麼八字中也補不進來,命運是天注定的,任何人是不能改變的,也不可能改變的

2023年11月18日10點零8分生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3樓:寶寶起名德名軒

八字是:己亥、乙亥、己未、己巳(本命日元為己土)五行是:土水、木水、土土、土火(本命日元為己土)八字分析詳情:己土日元生於亥水月,亥水耗己土,日元不得令。

生扶日元的有:年幹己土、日支未土、時乾己土、時支巳火。

克洩耗日元的有:年支亥水、月幹乙木。

總體上生扶力量稍微低於克洩耗力量,八字【稍】弱。

即本命日元己土稍弱,生助和幫扶己土的五行屬性為喜用神。

火生土、土幫土,八字喜用神為:火、土。

綜上所述:起名時宜選擇火、土屬性的漢字,忌選擇金、水、木屬性的漢字。

4樓:遺忘曾經

你得去找個懂行的給批八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8日10:08生。八字是:是亥時,五行缺水。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8日10點零8分生八字己亥乙亥己未己巳,五行土水木水土土土火,五行缺金。

2023年11月18日10時43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7樓:地聖王

公曆11月18日,農曆十月廿copy二巳時八字 己亥 乙亥 己未 己巳

正財格,也是殺印相生格,也是拱祿格,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取名不需五行,名字自己喜歡的都好。

己未日生,比幫,巳未拱午,拱印拱祿,冬季出生不作旺看,日主不弱。生十月財旺,月上七殺透出財助,女命運順東南,會有發達的機遇。

2023年12月18日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8樓:雨xiu悠悠

這一天出生的孩子,什麼都不缺。你沒感覺現在的孩子非常幸福嗎?他們缺什麼?什麼都不缺。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8日19點42分出生的人天運五行是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

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公曆:2023年12月18日11點43分

農曆:2023年十一月廿三午時

八字:己亥 丙子 己丑 庚午

五行:土水 火水 土土 金火

納音:平地木 澗下水 霹靂火 路旁土五行統計:0木2火3土1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土;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木的字。

2023年11月18日凌晨兩點零五分出生男孩,求孩子八字?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己未日 乙丑時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12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乙亥 己未 乙丑

土水 木水 土土 木土

五行缺火金

13樓:中華新易主

己亥 乙亥 己未 乙丑。

醜空未己土成湯,唯用亥水生乙木,財資七殺威名揚。

晚上十點十分出生的男孩,五行是什麼,取什

根據你提供的出生年月日和時辰,你的八字排盤是 姓名 某男孩 出生地 經度 120度0分 排盤方式 公曆排盤 公曆 2012年12月11日22時10分 農曆 壬辰龍年 長流水 十月廿八亥時 虛歲 命主今年1歲 大雪 公曆2012年12月07日02時32分 小寒 公曆2013年01月05日13時16分 ...

號十點五十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出生 2015年2月20日10時50分 今年0歲 屬相 羊 星座 雙魚座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缺金缺水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冬季。農曆 乙未年 正月 初二日 巳時 八字 乙未 戊寅 丁卯 乙巳 五行 木土 土木 火木 木火 納音 沙中金 城牆土 爐中火 佛燈火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4個木,0...

上午十點零二分出生的女寶五行缺什麼

2019年7月18日上午10 02分出生的女寶寶,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辛未 金土 丙辰 火土 癸巳 水火 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 公曆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10點農曆 己亥年六月十六日巳時 春節 2月5日 節前 戊戌年 節後 己亥年 八字 己亥 辛未 丙辰 癸巳 五行 土水 金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