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維密秀,這個模特是誰呀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622 閱讀 1943

1樓:嫣美蕙

布蘭卡·帕迪拉( blanca padilla)

2樓:匿名使用者

blanca padilla,西班牙模特

2019維密秀被取消了,在維密秀上,能被稱為神仙模特的都有誰?

3樓:五花肉

我覺得被稱為大表姐的劉雯是可以說是神仙模特了,她就是那種走到哪兒都自帶氣場的人,所以這個稱號真的是非她莫屬,而且她是中國第乙個登上維密秀的模特,所以你說她強不強?長的好看就算了還身材好,這樣的人誰不喜歡吶,而且在12年的時候,劉雯在askmen上就被評為了全球最美的99人,真的是神仙顏值和氣質啊。

所以說大表姐能有現在的成就,除了她自帶的一些優勢之外,就是她努力的結果了,因為沒有人可以不努力就一步登天,這基本上是不可能。從劉雯開始走上模特這條道路的時候,她其實就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所以在05年的時候,17歲的劉雯就開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了,在08年的時候就開始接各種的拍攝活動了。

而且因為劉雯的形象比較好,所以她代言的一般都是大牌,比如說她12年代言的雅詩蘭黛,就是以第乙個亞裔人的身份成為全球代言人的,之後又參加了維密秀,要知道在此之前,可沒有乙個中國人上過維密秀的,所以劉雯可以說是為中國人開啟了維密秀的大門,這樣的乙個大表姐真的是非常厲害了好嘛,所以成為神仙模特是必然的。

所以我覺得大表姐真的很牛了,她是中國第乙個去維密秀的人,這可是多少模特夢寐以求的地方啊。而且我覺得在所有中國去過維密秀的人當中,就數大表姐的氣場最強,就連明星站在她的身邊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氣場,可能都會覺得自愧不如。所以我覺得大表姐是當之無愧的神仙模特,長得好看,主要還特別的牛。

4樓:天涯談國際

上次看到乙個報道說有乙個老奶奶,70多歲了,還在擔任維秘秀的模特,他就可以被稱為神仙模特

5樓:雪菲菲

我覺得在維密秀上能被稱為神仙模特的應該是大kk,她火辣的身材和獨特的步伐可謂是諸神時代的代表。

6樓:女未啦啦啦

作為乙個中國人我覺得最美的維密模特非劉雯跟奚夢瑤莫屬了。

7樓:索索圖老師

能被成為維密秀的的神仙模特的的人其實並不多,我個人認為卡門卡斯算是乙個了吧。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8樓:360度有死角

劉雯!神仙模特必須是我表姐劉雯,現在維密秀上還有誰可以取代我表姐,她是最獨一無二的!

9樓:哦哦家裡人弄

卡門·卡斯是維密史上唯一乙個同時擔任開場和閉場的模特。我覺得她超級有氣場,能夠hold住各種造型。

10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個人比較喜歡大表姐劉雯,雖然說她的五官分開看很平凡合起來也就一般,但不知道為什麼真的特別有氣質,穿衣服也很好看喜歡。

11樓:j清如

大表姐劉雯是當之無愧的神仙模特呀,每一屆的造型以及表現力都非常優秀,端莊又大氣。

12樓:抱月長終呀

kk吧,我超級喜歡kk的,不過後來她好像沒在維密待下去。

13樓:

這個維密秀的影響力以前還是很大的,尤其在這個秀場出類拔萃的模特,其基本影響力都不小的。

劉雯幾次登上維密,劉雯是哪年登上維密秀的?

4次,09年到13年,之後因為代言了la perla,就沒去了。劉雯是哪年登上維密秀的?2009年劉雯,作為第乙個亞洲模特登上 維多利亞的秘密 內衣秀 2.2016年是中國超模最多的一次,四大超模齊聚驚艷眾人。分別是 連續6年登上維密舞台的何穗 鬼馬 的奚夢瑤 首次登維密舞台的雎曉雯 時隔三年重返維...

如何評價2023年維密大秀,如何評價2023年維密大秀?

在上海舉行的2017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在嘉賓被換 模特不來 現場秩序混亂 國模夢溪瑤走秀摔倒等熱搜加持下本場維密秀網際網路關注度達到了較高水平,但是依然難掩本土收視率再度下滑,創歷史新低的尷尬事實。越來越多自帶流量 話題的網紅加入,維密在往一條娛樂話題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以前的眾神時代估計是很難...

在維密秀上曬過恩愛的人,最後都分手了是巧合嗎

這只是個巧合,並不是維密秀上的所有模特都是散客,只有個別模特是散客。在薇密秀上也有一些恩愛的情侶,但這些情侶後來都沒能繼續走在一起。我們來看看,維密秀上有幾對秀恩愛情侶,但這些情侶最終分手了。首先,海媽,海媽是維密的 親女兒 在2005年的維密秀上,她帶著2005年的閃亮翅膀,愛著她的丈夫。當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