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有收穫打一0至9數字,意外有收穫請問打一09數字,是什麼數,求解?謝謝!!!

2021-03-04 09:00:41 字數 2250 閱讀 7135

1樓:我老是想你

答案是數字 8 ,他是有兩個 0 組成的, 0 就是空的什麼都沒有,但是連個 0 在一起就是 8 ,意思是【發】大財,意外有收穫。

意外有收穫打一0至9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有收穫打一0至9數字——答案:8。

不勞而獲

bù láo ér huò

【解釋】獲:獲取,得到。自己不勞動卻佔有別人的勞動成果。

【出處】《孔子家語·入官》:「所求於邇,故不勞而得也。」

【結構】緊縮式。

【用法】含貶義。有時也比喻不勞動而得到成果。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正音】而;不能讀作「ěr」。

【辨形】獲;不能寫作「或」。

【近義詞】坐享其成、不勞而食

【反義詞】自食其力

【辨析】~和「坐享其成」;都含有「自己不勞動而享受別人的勞動成果」的意思。不同在於:①適用物件不同。

~常用於剝削階級或剝削階級思想嚴重的人。②~的語義重;思想和行為是應當批判的;「坐享其成」的思想和行為是可以通過勸導加以糾正的。

【例句】農民們辛辛苦苦地乾著;地主卻~;坐享其成。

3樓:監控大屏

意外收穫就是1+1=2 所以就是2

意外有收穫請問打一0~9數字,是什麼數,求解?謝謝!!!

4樓:僑中黃建成

意外有收穫請問打copy

一0~9數字——答案:8。

意想不到

yì xiǎng bù dào

【解釋】料想不到,沒有料到。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二回:「今日這般寒冷,滿天雪片飄揚,仙姑忽來下顧,真是意想不到。」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作賓語、定語;指出乎意料

【近義詞】出乎意料

【反義詞】意料之中

【例句】葉聖陶《小妹妹》:「我走進房間,看見意想不到的景象。」

【英譯】beat all

5樓:愛木花語

能不能再解釋下呀 沒讀明白

意外有收穫打一0至9數字

6樓:最愛心靈手巧

意外有收穫打一0至9數字——答案:8。

不期而會

bù qī ér huì

【解釋】①未經約定而意外地遇見。②未經約定而自動聚集。

【出處】語出《榖梁傳·隱公八年》:「不期而會曰遇。」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指意外會見

【近義詞】不期而遇

【例句】晚上九點鐘光景,吳公館裡~的來了些至親好友,慰問吳蓀甫在廠所受的驚嚇。 ◎茅盾《子夜》十四

【英譯】meet by chance

意外有收穫,打乙個數字0-9之間的數字

7樓:僑中黃建成

意外有收bai獲,打乙個數字0-9之間du的數字——zhi答案:8。

意想不到

dao xiǎng bù dào【解釋內】料想不到,沒有容料到。【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二回:「今日這般寒冷,滿天雪片飄揚,仙姑忽來下顧,真是意想不到。

【結構】偏正式成語【用法】作賓語、定語;指出乎意料【近義詞】出乎意料【反義詞】意料之中【例句】葉聖陶《小妹妹》:「我走進房間,看見意想不到的景象。」

【英譯】beat all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有收穫,打乙個數字0-9之間的數字應該是8.

意外有收穫打一0至9數字,意外有收穫請問打一09數字,是什麼數,求解?謝謝!!!

意外有收穫打一0至9數字 答案 8。不勞而獲 b l o r hu 解釋 獲 獲取,得到。自己不勞動卻佔有別人的勞動成果。出處 孔子家語 入官 所求於邇,故不勞而得也。結構 緊縮式。用法 含貶義。有時也比喻不勞動而得到成果。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正音 而 不能讀作 r 辨形 獲 不能寫作 或 近義...

山頂看落霞打一0至9數字

354落霞 視角由上而下,孤鶩 自下而上,視野開闊 秋水長天 寫靜景,霞鶩齊飛,寫動景,動靜結合,以動襯靜,上句著重於目隨景而動,下句著重於心因景而靜。整個畫面和諧,美不勝收。色彩的協調 動靜的搭配,完美的 暮江秋色圖 如在眼前。此句工穩的對仗堪稱一絕。不僅上下句對仗嚴整,而且句內亦含對仗。落霞 對...

木匠拜魯班打一0至9數字

木匠拜魯班打一0至9數字 答案 8。班門弄斧 b n m n n ng f 解釋 在魯班門前舞弄斧子。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領,不自量力。結構 偏正式。用法 含貶義。多用來嘲諷別人 有時也用於自謙 自嘲 表示自己的學識 能力不如人家。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 賓語。正音 弄 不能讀作 l n 辨形 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