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了夢,夢見我租房子住,房間看的見有兩個男的翻窗戶

2021-03-04 09:00:39 字數 2064 閱讀 4300

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壓力比較大,自抄我吹噓、自我讚美會讓

你保持自我良好的感覺;有心儀物件者易因對方良好條件而產生自卑心理,應相信自己配得上他,才有機會配上他;不管你的成績怎樣,有機會表現就應抓住,畏畏縮縮只會讓老師和同學忽略你。

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 夢見有人給我開了一扇門裡面有兩個男的。我就進去了 然後有個人走了剩下乙個人 我

2樓:卜度眾生

這不是醒來了嗎?夢就是夢,沒有任何預意,經常做夢說明你近來身體不大健康,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就行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男人的很哈,都夢到了。自己想個**的方式吧辦法,很管用的哦

4樓:超級

我想知道怎麼古詩罵人的

5樓:沉默老槍

想男人了吧?或者想嫁了!?

夢到乙個很詭異的夢,嚇醒了,幫忙解答一下

6樓:朱可意

這種夢呢,我們都做過,夢知識**於你心中的根源,必定是你睡覺前看見了什麼亦或是聽見的什麼,所以才會夢見這種夢,所以不必害怕真的!!

望採納!!!!!

昨晚上我夢到我剛出門,看到兩個男人,有乙個給我錢,我關住門,沒要,啥意思了?

7樓:蘇徹

如果你覺得這個意味著什麼的話,你再日常生活裡小心一點咯

我昨天做了個夢,夢見有人把我租房的門開啟,撬掉了一半,被我發現了嚇我一跳,這預示何事??總感覺不安

8樓:醉臥牆角

你好,你做這個夢預示著這幾天有人可能,想對你不利,或者背後有人說你壞話你要小心哦。

9樓:愛就乙個字

意味著看來是個工作上神采奕奕,做起事來效率頗佳的一天。抽點空將將周圍堆積著的檔案整理整理,更讓工作運有條有理喔。還有午後溝通運上揚,重要商談、契約就訂在午後進行吧。

而戀愛上則與心中思慕的人有著急速接近的機會,輕鬆地開啟話題是建立親密感的第一步,好好把握住機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都是浮雲,但求本心,心正,身正,事事正

我做了乙個很長很複雜的夢,有會分析的幫我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越是夢到考試不會做,現實生活就是越得心應手!放輕鬆點,一切都美好!

12樓:麥小粒小

自從有了高考後,夢裡頭在考試,鋼筆水沒有了,寫錯字了,卷子沒做完就要交卷了,等等,進入了不少人的夢境。

13樓:威猛金剛

壓力比較大會想起一些東西,組合起來變成了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理壓力太大,滿腦子想的都是考試!所以才有所夢!學會放鬆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這樣的夢預示什麼,要減輕心理壓力。

16樓:伊寧芯兒

很多夢是無厘頭的,別太在意!可能是你最近壓力比較大吧,所以做這麼複雜的夢

17樓:白澤

可能夢是相反的。可能不定會成真

18樓:生活幸福的王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壓力太大了吧你!

19樓:無冥小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晚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夢見我在外邊租了乙個房子,本來在休息聽到有人敲門,開啟一看是個女孩子,我就直

20樓:檸檬不萌

你看看你周圍有沒有暗戀你的女生,或者最近有自殺的女生沒

21樓:何小席

這個沒什麼,最近心裡有事的原因,事情可能與夢無關,但心裡壓著事腦子就想的多

22樓:時光淡了誰的心

大哥,你連續劇看多了吧

今天做了特別奇怪的夢,夢見租房子,房子客廳一大洞,有螞蟻往上爬,底下還流水,水龍頭好多水也關不

螞蟻往上爬是凶兆,小心身邊人。夢水也是凶兆,流水不止代表陽氣外洩,五臟需調養,特別是腎和心。希望樓主逢凶化吉吧,本身夢也就是夢而已,大多數還是不做數的。注意休息 夢啥都代表不了 夢見我去租房子,進去才知道是.裡面有活活乙個人 待死,我看到了想逃,卻被重新拖回來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

做夢夢見到處找房子租房子是什麼意思

我也是昨天夢見到處租房子 男人夢見收地租,要破財,或者家破人亡。女人夢見徵收地稅,丈夫或撫養內者會與世長辭。夢見收容房租,會做收入低的工作。女人夢見收房租,家庭會遇到困難。男人夢見交納地租,收入會增加。未婚男子夢見交付地租,父母會給他一大筆地產。但是已婚女子夢見交納土地稅,不久的將來會與丈夫分離。未...

夢見我和情夫租房子裡面床和被子沒了,好像被人給我們弄了我找不到了

如果現實你們之間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就是你自己多想看了,在你心裡你不相信你的老公。我夢到自己丟了東西,怎麼也找不到了。有什麼意義和解釋嗎?夢見參加認識人的婚禮,表示會有口舌是非,這是說人多而且都相識,所以口舌就自然會出現。已婚者夢見與配偶的婚禮,表示有分手的念頭,這是說自己對於自己的這份婚姻有不滿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