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線城市,做雅思托福培訓老師和少兒英語教師哪個更好

2021-03-04 09:00:39 字數 1162 閱讀 6548

1樓:折磨人的x妖精

其實主來要看你個人職業規劃,想要走

自培訓這條路還是走學校老師這條路,這是最重要的!!!

針對問題本身,如果是在三線城市的話,其實兩個都還是比較有市場需求價值,不會像一二線城市競爭那麼激烈,所以上公升的空間還是挺大

只是培訓相對辛苦工資高,少兒英語相對輕鬆一些工資一般所以,主要看你個人在未來是如何規劃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bai看你資質水平的哦,少兒du英語老師zhi對老師的要求不會太高dao

,拿到四內六級就會有人願意要;

但是容雅思老師不一樣的,畢竟是要更實用更應試的,要求相對會高些的。

我們這邊三線小城市招雅思老師都是要英語專業八級的水平,並且自己考過雅思,分數比較高的情況才會考慮的哦。你可以對照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哦

請問在培訓機構裡,當一名雅思托福老師,月薪在哪個範圍?如何月薪過兩萬,甚至三萬?

3樓:敢說真話也有罪

一般培訓

bai機構裡講課主要看課

du時zhi,根據課時支付教師工資。保障dao底薪(3000-5000)+課時費

專+獎金,綜合

屬月薪7k-1w。而教師工資標準也有不同等級,這個需要看教師講課水平,授課效果好,普遍受歡迎的老師,薪資等級比較高。

學生的通過率也從乙個方面說明老師的能力。你講授的班級學生通過率高,報名的人多,課時費自然會漲,個人的薪資等級也會提高。若未考過相關考試,試用期三個月內可做助教,考試通過經過培訓可做老師。

要求教師雅思總分7分,托福總分105以上。雅思單科授課老師聽力閱讀不低於8分,寫作口語不低於7分。托福單科授課老師聽力閱讀不低於28分,寫作口語不低於25分。

有過海外留學經歷優先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在培訓機構裡,當一名雅思托福老師,月薪在哪個範圍?如何月薪過兩萬,甚至三萬?

5樓:言t西早

雅思托福培訓機構bai

現在du很多,你要是想從事zhi這個職業最好

拿著簡dao歷到現場詢問,包括各項專福利什麼的。畢竟不屬同的地方差別很大。月薪兩、三萬的話可能得考慮北、上、廣了。

不過外地戶口的話房租啥的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看你要求很高,博士嗎?

三線城市月薪一萬屬於什麼水平,月薪8千在三線城市什麼水平

如果是一二線城市,月薪一萬屬於中等水平,如果是三四線城市,月工資一萬屬於高薪階層。已經很高了,我身處偽一線的城市現在收入15000已經是中等了 我認為,三線城市,月薪一萬,屬於中等偏上水平。月薪8千在三線城市什麼水平 很厲害的水平了。據 中國經濟週刊 記者不完全統計,截至6月28日,全國有北京 浙江...

在三線城市有閒置地皮是拿來租還是賣好

首先,三線bai城市是在 du 南方,北方,東北zhi,西北,華中dao?其次專這些地皮的地點位置 屬怎麼樣,周邊有沒有商圈或者在建商圈,以及學校,寫字樓等等。還有你這個提問含糊不清,5套房子地皮,每套房子120平,自己住了一套,到底是地皮,還是房子,地皮是指可供開發利用的建築地段或場地,俗稱地皮,...

43歲在三線城市有房有車有90萬存款,算中產嗎

嚴格上來講,單看這三條還算不上呢。大陸中產家庭月入4.5萬元 含以上 當然了,中產階級不單單以房子 車子和存款來衡量。還要看受教育程度 消費能力水平 家庭文化素質構造以及社會影響力 經濟地位 政治地位和社會文化地位等 但目前中國對中產的定義條件模糊不嚴格,以現在的定義來看你算是中產。在三線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