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晶挽回愛情能量最強,戴什麼樣的水晶可以穩定愛情?

2021-03-04 09:00:38 字數 4659 閱讀 7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真有這玩意,就沒有那麼多人離婚了,還是自己多看看網上戀愛援救方面的文章靠譜。

2樓:知道移動書籤

戴什麼也不如你自己的實際行動好!

3樓:放飛心情

你好其實那就要看你怎麼去對待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這個東西只有信與不信,就算有人已經拿哪個東西挽回

內了,說給你是拿哪個挽回的容因為不信就會覺得那是兩個人的緣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東西是我們不知道沒見過的,所以什麼都不能以個人想法去判斷這時間萬物,我在susie老師哪佔了卜,我覺得很準,也按她的指點在做我相信會好的,因為我相信她更相信自己。

5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找到不一樣且適合的相處模式

慢慢磨合,沒有什麼人,是天生就給你準備好的,一切好的壞的版都是權參照你的想法來,大部分情況,再合適也要在不斷地矛盾中,不斷地磨合,吵吵鬧鬧一種,分分合合又是一種,所以,需要根據你們雙方的性格,找一種更合適的方式去溝通,對方慢熱,你就熱情些,對方急躁你就耐心點,根據雙方的情緒情感的需要來調整溝通方式。

戴什麼樣的水晶可以穩定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生

戀愛助運物:紅綠寶;.家庭運助運物:粉晶

.....如果你是男的就戴紅綠寶;女的就戴粉晶可以穩定你們的愛情,促進雙方感情。

但是光靠水晶是不行的,還要自己的主觀努力,這樣才能相處融洽和諧。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戴法:左入右出 根據大衛星生法宮的七輪法則,水晶基本上分為兩類:放射性水晶及吸納性水晶。

放射性水晶屬高頻率水晶,它可以放射能量吸引、爭取一些磁場,例如有關事業的綠幽靈、掌管錢財的紫黃晶及與健康有關的骨幹水晶,都屬放射性水晶,應該戴在右手。至於吸納性水晶則屬低頻率,作用是吸納凝聚一些能量,例如跟愛情有關的粉紅晶及擋是非的黑曜石都屬這類,應該戴在左手。 水晶戴前要淨化 不論是一手抑或二手水晶都經過好多人隻手,磁場好紊亂,戴之前最好埋在粗鹽堆一晚,將它淨化。

另外,由於經常出入不同地方,易吸納不佳氣質,長久會影響晶石的能量及接收,所以每戴到乙個月時間,要將水晶放在水晶軸(即水晶原石/母體,任何類別水晶都得)側邊淨化;若沒有水晶軸,可用錫紙包住,外麵包保鮮紙,放入天然泥土中,利用天然氣淨化,或用蒸餾水浸一晚,這都有助令水晶更有能量。 明代著名醫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說,水晶「辛寒無毒」,主治「驚悸心熱」、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熱腫」等。還可**「肺癰吐膿、咳逆上氣」、「益毛髮、悅顏色」等,具有極其重要的醫療功能。

8樓:酷酷的月

咱倆真是像 我也天蠍我也兩年我也快熬不下去了

哪種水晶是主健康的?哪種水晶是主愛情的?哪種水晶是主財運的?

9樓:sw蒼天

有助健康的水晶有:白水晶;能避邪檔煞、淨化全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橄欖石;舒緩緊張情緒,幫助睡眠安穩,對肝病改善有助益。

茶水晶;有助再生能力的發達,使傷口癒合更快,增進免疫力、活化細胞、恢復青春、還老返童,增強男性性功能,調節女性血氣,對婦女病有強化療效的作用。

有助愛情的水晶有:粉晶;能促進情感發達,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享受愛情,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紫水晶;代表高潔堅貞的愛情,常作為情侶的定情石,能賦予愛人之間深厚情意、貞潔、忠誠及勇氣。

玉髓;意喻著溫柔的戀情、浪漫相遇和愛的覺醒,令愛情保持動力,時刻處於戀愛幸福之中,能提高雙方的愛意,促使戀人永結同心。月亮石;是戀人之石,有助吸引異性,增進情侶之間了解,使感情更加融洽、幸福、快樂。

有助財運的水晶有:黃水晶;增強個人自信 ,聚財,主偏財運,常帶給人意外之財,屬於財富水晶。鈦晶;象徵大吉祥、大富貴,有六大主能量,主財、偏財、人緣、辟邪、健康、防小人。

這些水晶都可以戴在左腕上。

10樓:金銀慕歆

藍水晶主健康,紅水晶主愛情,黃水晶主財運。(都能和紫水晶佩戴在左手哦,小白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但是水晶分很多種,現在市面上賣的基本上是最初級的打磨非標品,一般的人是看不出來的

什麼顏色的水晶代表愛情

12樓:窩窩煮蛋殼

常見水晶功效

黃水晶:主財富,增加橫財運,是快速

招財的寶石之一。亦可開發太陽輪,調節腸胃、腎肝功能,消除壓力。

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唯一紫色系的寶石。它能助您開發智慧型,發揮潛能;紫水晶亦代表愛情,可使對方對您愛情不渝,並可增進人緣及異性緣。

綠幽靈水晶:綠幽靈水晶是在水晶生成的過程中包入了綠泥岩之類的其它礦物而形成的綠色幻影或綠色金字塔,十分奇特。綠幽靈水晶中的綠光是現代經濟動脈的光,主正財,即事業、生意帶來的財富,最適合尋找事業機會的人士佩戴。

髮晶:亦名財富之石,可分為金絲、銀絲、銅絲、黑絲、紅絲、綠絲等等。其中金髮晶和鈦晶主財富亨通。

髮晶能量特強,是金錢和權力的象徵,它能加強您的自信心和領導能力;古希臘人稱髮晶為愛神的箭,所以可促進愛情的順利進展。髮晶亦可祛除病氣,對筋骨、神經系統有很好的**作用。

白水晶:白水晶堪稱「水晶之王」(就產量來說),其能量穩定,可鎮宅避邪,淨化身體負能量,促進健康,開發潛能並保持心境開朗,是趨吉開運的晶石。

粉晶(又稱芙蓉晶):粉紅色,是姻緣色,主愛情,也稱愛情石。粉晶多數為不透明或半透明的晶體,全透明的較稀少。粉晶極具愛的神力,它能改善您的愛情運氣,促進婚姻美滿,助您廣結人緣。

紫黃晶:色彩柔和,稀有而珍貴,介於紫晶和黃晶之間,能鎮定安神,提公升靈性,調較事物平衡雙線發展。

茶晶(又稱煙水晶):茶晶磁場穩定,它能化解煞氣,定驚消災,更能調節血氣,強化海底輪,令您工作順利、樂觀向上。

黑水晶(又稱墨晶):極度避邪、鎮宅,能強力化解負效能量和病氣。若與其它晶石一起使用,則有助事業成功,夢想成真。

海藍寶:對應人體喉輪,能量平穩舒緩。能增強表達能力和說服力,也能鎮靜心神,保持心境,保持心境祥和。

碧璽:又稱願望石,它豐富的色彩堪稱「彩色鑽石」,能助您實現願望,廣結益友,其中紅綠碧璽能量特強,它可以帶給您旺盛的財富,為您的事業錦上添花。

石榴石:深紅又透黑,象徵旺盛的生命力,給您好運、助您成功。尤其對女性的健康有益,可**及美容,效果顯著。

橄欖石:橄欖石綠色的能量,帶給您活力與希望;加強自信,提公升冒險精神,接受新挑戰,是聚財的加速劑。

瑪瑙:消災、避邪、擋煞,分為紅、藍、綠、黑等幾種,瑪瑙釋放的能量,有助增強事業運勢,令您業績穩定上公升。

天然紫晶洞:它吸收大自然的風韻精華,釋放出強大的能量。它不僅令您心靈身體得到平衡調節,更能聚集靈性,招財納福。最好能配合室內綠色植物擺放。

水晶七星陣:它凝聚宇宙的能量,對祈願、修行、療病等方面極為有益,七星陣有強大的動力,能助您廣結善緣,創造財富.

白水晶(學業水晶)——開啟心智,開發潛能。

紫水晶(靈性水晶)——健康富貴,幸運之石。

黃水晶(財富水晶)——招財進寶,尊貴不凡。

茶晶(健康水晶)——返老還童,調節氣血。

粉晶(愛情水晶)——開拓人脈,改善關係。

髮晶(權威水晶)——權勢象徵,補充能量。

綠幽靈(事業水晶)——事業財富,官運亨通。

碧璽(皇室水晶)——權勢地位,旺夫旺運。

虎眼石(願望之石)——增強靈感,貫徹事業。黑曜石(能量之石)——祛除病氣,貫通靈脈

求姻緣 佩戴什麼水晶

13樓:雨朩颩

你好,建議佩戴粉水晶

。水晶中粉水晶是助桃花的。

方陣的話可以選擇粉水晶七星陣。

這個**裡都有的買,購買時選擇天然帶有棉絮裂紋的。

最後一點求什麼佛我便不知曉了。

粉水晶七星陣對人脈交際會有促進影響。

繼而改善自己的姻緣。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粉晶(薔薇水晶),石英石的一種,又叫芙蓉石或玫瑰水晶,是著名的愛情寶石。

傳說帕里斯小時候一次放牧,愛神阿佛洛狄忒給了他乙個粉晶手鍊,上面有愛情預言。長大後,帕里斯遵守特洛伊城國王普里阿摩斯的命令,率領龐大的艦隊到斯巴達交涉,把他的姑母赫西俄涅(曾被赫拉克勒斯搶走)要回來,然而他在斯巴達的錫西拉島神廟給愛神獻祭完畢,正好看到海倫(當時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子)從外面也進來獻祭。

帕里斯看到她走進來,說不出的驚羨,他幾乎不能控制自己,他早就聽說海倫美豔動人,他覺得比傳說中的美女海倫還要美麗得多。正當帕里斯默默地沉思時,海倫也在打量這位從亞細亞來的俊美的王子。他一頭長髮,穿著東方閃亮的金絲長袍,身材魁梧,十分動人,深深地烙在她的心上。

帕里斯王子講話溫文爾雅,言詞動聽,眼睛裡燃燒著激情的火焰,粉水晶手鍊發著粉紅光,使海倫迷醉得不能自制。 帕里斯見到海倫心旌搖盪,便忘了父親的委託和此行的使命,心中只有愛情女神迷人的許諾。最後帕里斯把海倫帶回了特洛伊,並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成為了夫妻。

所以,粉晶具有可以招桃花,帶來異性緣的文化底蘊。

把粉水晶七星陣或粉晶晶球放在房間桃花位上,可以招來美好甜蜜的愛情。

觀世音菩薩和我們這個世間緣分最深。所以,求觀音最好。

不過要記得多多行善,不然求什麼佛都是枉然。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jolee天然水晶,天然水晶專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佩戴粉晶,

如果想獨特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士多啤梨晶噢,士多啤梨晶很漂亮呢

戴水晶有什麼功效,戴水晶對人身體有什麼好處?

裝飾效果,讓自己開心,夏天佩戴什麼首飾,有一定的學問,特別是項鍊的佩戴更有學問,如金銀項鍊 珍珠項鍊,天然水晶項鍊等,哪種更適宜?夏天,由於天氣炎熱,新陳代謝加快,出汗多。汗水鹽份申含有大量的氯化物,對金 銀類金屬飾品影響很大。金屬首飾中含有銀及其它微量元素,而銀元素遇汗硫化,會造成金銀類飾品發黑變...

缺金戴什麼好,缺金應該戴什麼水晶??

呵呵,買個鉑金的小圈圈,然後用紅繩竄起來,戴在脖子上就好了。很多人這樣戴的。缺金應該戴什麼水晶?別人給你推薦買黑曜石是很不對的,你說你本來就缺金了,還給你推薦黑曜石,會讓你的金更加缺。因為黑色屬水,而金生水,所以佩戴水屬性的東西的話,會讓你的金更加少,金被水攝走了黑曜石是適合缺木的人佩戴才好的。缺金...

中年女性,適合戴什麼水晶

中年女人帶水晶可以根據自身的氣質或所需進行選擇,每一種水晶都有它的特色,例如 1.白水晶 王者水晶 主要功能 鎮宅 避邪 去除病氣 供佛靈修 百福千祥。可使心靈平靜,和諧純潔,具集中精神,提高注意力 開啟心智 開發潛在能力的功用,多病多波折的人,大多是因人體負效能量過多或煞氣附身,致使人的元氣消弱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