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色怎麼調出來,杏色怎麼調,油漆。謝謝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010 閱讀 2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杏色,比公尺黃bai色稍微白一點。du色zhi溫偏暖,但也有些人稱公尺dao

黃色為杏色版。但權是,杏色是不會呈黑灰色的。因為杏色本來是明度高的,不可能變黑去。

按照pantone色號來對比的話,杏色是:色調:33 飽合度:88 亮度:158 紅:200 綠:189 藍:136。

希望對您有幫助

杏色怎麼調,油漆。謝謝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不是杏色,這是粉灰的中間色,近乎於淺赭色。這種油漆最好是商家用電腦調色,自己調色就是白漆為基色,加適量的紅色及黑色色漿即可,調色時應少(微)量新增色漿,邊調邊試,直到滿意為止。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杏色是怎樣調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pantone色號來對比的bai話,杏du色是:色調:33 飽合度:zhi88 亮度:158 紅:200 綠:189 藍:136。dao

杏色比公尺黃色稍微白一專點屬。色溫偏暖,但也有些人稱公尺黃色為杏色。但是,杏色是不會呈黑灰色的。因為杏色本來是明度高的,不可能變黑去。

深灰色的連衣裙,上面點綴著金色的點點,十分搶眼。搭配杏色外套和黑色細皮帶,更顯ol的優雅和幹練。

杏色底碎花連身裙,外搭同色系的開衫,協調而柔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哈、你是學畫的嗎?杏色就是比公尺黃色白一點、但是感覺又有點暗的那種。

5樓:太陽

按照pantone色號來對比來的話自,杏色是:色調:33 飽合度:88 亮度:158 紅:200 綠:189 藍:136。

杏色比公尺黃色稍微白一點。色溫偏暖,但也有些人稱公尺黃色為杏色。但是,杏色是不會呈黑灰色的。因為杏色本來是明度高的,不可能變黑去。

深灰色的連衣裙,上面點綴著金色的點點,十分搶眼。搭配杏色外套和黑色細皮帶,更顯ol的優雅和幹練。杏色底碎花連身裙,外搭同色系的開衫,協調而柔美。

卡其色用顏料怎麼調,卡其色用什麼顏色調出來

卡其色 土黃色 用四色來看是 淡色的 m25 y50 bk25 深色的是 c20 m47 y75 bk38由此得知土黃色以黃為主,再配紅 若是黃的一半 再加點點黑則可成了 卡其色 卡其色用什麼顏色調出來 卡其色是用黃色和棕色的顏料調配出來。卡其色 是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卡其也...

白色襯衫杏色馬甲怎麼搭配,杏色馬甲除了白襯衫,還搭配什麼顏色襯衫好看?

馬甲穿在襯衫外面,褲子穿杏色休閒褲,在搭配細跟高跟鞋黑色的 杏色馬甲除了白襯衫,還搭配什麼顏色襯衫好看?杏色毛衣馬甲 白色喇叭袖襯衫,看到這樣的穿搭就覺得特別養眼,很小清新范有木有?襯衫喇叭袖設計,很別緻時尚,和毛衣馬甲相配,不僅輕鬆穿出減齡顯嫩的效果,還顯瘦,簡單一條牛仔褲就可以很好看,就是有點淺...

柚木色怎麼調?油漆柚木色怎麼調

顏色剛開始只有3個色 三原色 都是混合在一起變的。目前市場可以買到7種色。香檳色需要黃,紅,黑,藍,白漆。色精比例60 黃,15 藍,15 黑,10 紅。慢慢調,剛開始別加那麼多,慢慢的加,知道達到你要的效果為止。油漆柚木色顏色比例分別為 60 黃,15 藍,15 黑,10 紅。混合在一起慢慢調,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