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結婚對戒鉑金好,要結婚了,想買結婚對戒哪個品牌好?

2021-03-04 09:00:34 字數 5113 閱讀 1934

1樓:歐娜池子

結婚抄對戒當然要兩人都喜歡的才行bai

了,這就要看你們兩du個人的看法了zhi,其實,這個牌子並不能說哪dao個好不好,不同的牌子都有不同的優勢,像歐寶麗這種的電商品牌,優勢就是價效比高,而且每個人喜歡的也不一樣的,買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要結婚了,想買結婚對戒哪個品牌好?

2樓:夏至未末

六福相對而言價效比更高一些些。之前我閨蜜結婚,買了一顆六福珠寶的裸鑽,鑲完以後戴在手上超級閃。聽她說六福珠寶對於鑽石切工有很高的要求,切割工藝好、工序也比其他品牌要多幾道,所以同品質的鑽石也比其他品牌要多幾道,所以同品質的鑽石六福家的火彩會更好,切割面更多、更閃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戒怎麼選好一、材質選擇

時下,最流行的情侶對戒的戒託材質是pt鉑金和18k金,兩種金屬各有其優勢的地方,也存在著不足。純淨的鉑金被人們看成是「愛情金屬」,是對情侶之間愛意最好的詮釋,而18k金則比鉑金的價效比要高,18k金擁有與鉑金同樣的外觀,且k金的硬度和韌性都比鉑金要高,**也比鉑金低很多,所以,如果情侶想要選擇物美價廉的情侶對戒的話,18k金的戒指是最好的選擇。

對戒怎麼選好

二、鑽石的品質

鑽石的品質越高,其**也就越高,所以情侶們在挑選情侶對戒的時候完全沒必要那麼追求鑽石的品質,選擇30分大小的鑽石就足夠了。很多人認為,30分的鑽石不保值,其實贈送情侶對戒只是兩人之間表達愛意的乙個方式,沒必要花費那麼大的價錢,只要兩人的情義是真的,就抵得過任何鑽戒的價值。另外,情侶們也要為今後的結婚做準備,現在省去一筆錢,到時候再買個更加的鑽戒就是了。

對戒怎麼選好

三、對戒款式

目前,商場內擺出的情侶對戒款式眾多,琳琅滿目,但是大體上分為簡約款和豪華款這類款式,情侶們在選購時根據兩人的個人愛好和實際情況進行挑選,如果想要選到物美價廉的對戒。簡約的款式自然是個不錯的選擇,平時戴著也不會妨礙工作;而有足夠的經濟條件想買個華麗一點的款式,就可以選擇那些碎鑽群鑲的豪華款式,戴在手上一定會光彩熠熠的。

對戒怎麼選好

四、早作準備

既然是挑選結婚對戒,新人們肯定都想買到最滿意的,但是現在結婚對戒的款式眾多,即使是在網上選購,乙個個款式看過來也會花費不少時間,而且還不一定能找到兩人都心儀的款式。所以建議大家婚戒雖然不急著購買,但是還是要提早開始搜尋,說不定在無意中就挑選到了你滿意的款式。新人可以在婚禮前三個月的時間內開始尋找兩人心儀的結婚對戒。

4樓:你是傳說

鑽石自被發現以來,就成了一種「契約和信仰」。堅貞執著,高貴卻不落俗。好似騎士手中的十字劍,有著對於理想的捍衛,也有對於浪漫的憧憬,自立下的誓言,願意一生的追隨,永不改變!

所以結婚對戒是多麼的重要。那麼哪個品牌的結婚對戒好呢?我們結婚的時候經過對比,選擇的是i do對戒,每一款對戒上手後像施了愛情的魔法一樣成了,充滿魔咒的銘文誓言,情義綿綿,寄託終身的忠誠。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對結婚對戒,那麼i do的品牌對戒,一定會讓你佩戴這份誓言的人,做乙個高貴的騎士,恪守自己的婚姻信仰。

5樓:ido鑽戒婚戒

結婚對戒選品牌貨確實很重要,不管質量還是售後都有保障。

可以多在網上了解各品牌對戒的款式與評價再做決定。

買結婚對戒時的注意事項1、要留足時間結婚對戒最好應該留足三個月的時間挑選購買,畢竟是一生只有一枚的戒指,應該要嘗試多一點的風格款式和品牌,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很可能就在婚禮之前匆匆忙忙地購買了一對不怎麼符合心意的婚戒。

2、建議雙方一起選購結婚戒指的品牌、款式、材質都十分重要,它是你們兩個人結婚誓言的承載者,是相愛一生的愛情信物,所以當然是要兩個人都很喜歡這枚戒指才是最好的啦,並且,兩個人一起去挑選婚戒也是備婚過程中乙個很溫馨的回憶。

3、事先計畫好預算戒指的**除去材質本身,品牌和設計中的附加值也是重要的因素,這也是造成不同戒指的**區間差別很大的原因。對於婚戒來說,預算較高的新人自然是選擇品牌、款式、材質都上乘的戒指比較好,但是如果預算不是很多,還是建議用心挑選兩枚最合適你們愛情經歷的戒指為宜。

6樓:哦

主要是看你有多少預算,如果不差錢的就選國際大牌,像近幾年比較流行的卡地亞、tiffany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追求價效比的就選國內大牌,像香港品牌六福珠寶就挺不錯的,款式別緻,做工精細,售後服務也方便。

結婚對戒十大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對戒十大品牌蒂芙尼、ido鑽戒、佐卡伊、卡地亞、周大福、珂蘭、樂維斯、千葉珠寶、蒂爵、寶詩龍

1、蒂芙尼

tiffany-蒂芙尼,著名珠寶腕表品牌,誕生於美國紐約。創新與設計是蒂芙尼品牌傳承的兩大基石。蒂芙尼藍色禮盒(tiffanyblue box)為品牌的標誌性象徵,經典的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鑲嵌鑽戒成為象徵真愛的非凡。

2、ido鑽戒

半個世紀以來,dior迪奧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dr鑽戒(darry ring)品牌自誕生之日起便立下浪漫規定,即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贈予此生唯一摯愛,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3、佐卡伊

佐卡伊,珠寶品牌,主要經營鑽石珠寶,並通過品牌的官方**及在主流b2c平台設定的***為顧客提供產品和服務。"鑽石珠寶乙個璀璨且嚴格的行業,需要專業精神,更需要認真執著",而"正規專業的採購和認真嚴格的檢測"是確保一顆鑽石品質的關鍵所在。

4、卡地亞

卡地亞(cartier)於2023年在法國創立,以精準複雜的時計傑作,成就其現代製表的先鋒地位,其超越時代的設計與精湛的非凡工藝,書寫著世界珠寶及腕表設計製作的歷史,得到一代代皇室與名流的推崇,倍受青睞。發展至今,已成為世界珠寶、腕表及配飾領域的翹楚。

5、周大福

周大福以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珠寶集團為願景,集團標誌性品牌「周大福」創立於2023年,被廣獲認同為信譽及正貨的象徵,並以產品設計、品質與價值聞名。周大福銀質對戒的**最便宜。

8樓:岑蕊牧秀雅

結婚對戒在大部分珠寶店店都能夠買到,但至於哪個對戒比較好那就要看你自己是喜歡什麼牌子的對戒。至於說你想要的那個結婚對戒十大品牌其實在網上一蒐會有好幾個排名,但這些排名其實都是網友根據自己了解的資料來統計得出的,所以這樣的排名其實是不權威的,所以你要買結婚對戒還是根據個人預算去自己喜歡的珠寶店挑選定製吧。其實去**買結婚對戒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在為你老婆戴上戒指的時候要讓她知道你會一輩子都愛她,會給她乙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讓她相信你就是那個能夠陪她到老的那個人。

9樓:麥and鄧

我最近也在了解鑽戒,正好收集了最新的結婚對戒十大品牌,給你參考下:

1、卡地亞,2023年法國,歷峰集團旗下,世界頂級珠寶品牌,著名奢侈品品牌,珠寶/鐘錶領導品牌,歷峰商業****。

2、戴瑞,戴瑞珠寶dr上世紀90年代,首創繫結男士身份證模式,一生只此一枚,贈予心中唯一摯愛,中國馳名商標,國內珠寶業領軍企業,十大鑽石品牌,極具影響力鑽飾品牌。

3、蒂芙尼,於2023年,世界品牌500強,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世界著名珠寶品牌,全球頂級奢侈品,tiffany公司。

4、金伯利,上海市著名商標,中國最大的鑽石銷售商之一,中國珠寶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上海金伯利鑽石****。

5、格拉芙,世上絕美華麗珠寶的代名詞,她象徵稀有、美麗、卓越,世界著名品牌,全球鑽石生產商中的佼佼者。

6、海瑞溫斯頓,於2023年,世界珠寶行業領導品牌之一,世界知名品牌,美國海瑞溫斯頓珠寶公司。

7、梵克雅寶,創於2023年,國際頂級珠寶品牌,世界十大鑽石品牌,法國梵克雅寶公司。

8、戴比爾斯,創立於2023年,世界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鑽石**商,世界領先的鑽石公司,戴比爾斯集團。

9、周大福,始創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寶金行****。

10、謝瑞麟,創於2023年香港,上市公司,亞洲地區最大規模的珠寶零售及製造商之一,著名珠寶品牌,謝瑞麟珠寶****。

10樓:ido鑽戒婚戒

結婚對戒有不少品牌,如i do、佐卡伊、卡地亞、周大福、珂蘭、蒂芙尼等。

一般結婚對戒品牌質量都是有保障的,區別在於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買結婚對戒時注意

1、留足時間

結婚對戒最好應該留足三個月的時間挑選購買,畢竟是一生只有一枚的戒指,應該要嘗試多一點的風格款式和品牌,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很可能就在婚禮之前匆匆忙忙地購買了一對不怎麼符合心意的婚戒。

2、雙方一起選購

結婚戒指的品牌、款式、材質都十分重要,它是你們兩個人結婚誓言的承載者,是相愛一生的愛情信物,所以當然是要兩個人都很喜歡這枚戒指才是最好的。

3、計畫好預算

戒指的**除去材質本身,品牌和設計中的附加值也是重要的因素,這也是造成不同戒指的**區間差別很大的原因。對於婚戒來說,預算較高的新人自然是選擇品牌、款式、材質都上乘的戒指比較好,但是如果預算不是很多,還是建議用心挑選兩枚最合適你們愛情經歷的戒指為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cartier):卡地亞是全球時尚人士的奢華夢想,稱得上是皇室珠寶品牌。最出名的是它的動物系列

蒂芬尼(tiffany&co):看過赫本的經典電影《蒂芙尼的早餐》的人都知道,蒂芙尼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蒂芙尼是一間於2023年開設的美國珠寶公司,其宗旨是「對美和品格的不懈追求」

dr鑽戒(darry ring):主打求婚鑽戒,規定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實名定製,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梵克雅寶 (vancleef&arpels):於2023年在法國誕生,乙個具有百年歷史的珠寶品牌,以其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和其精湛的工藝贏得了世界的讚譽

寶格麗bvlgari:寶格麗的作品以大氣、細緻、風格獨特而廣受世人喜愛。寶格麗注重細節,追求品質與創新,創造出永恆的優雅之美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來自2023年的紐約的海瑞溫斯頓是享譽全球超過百年的超級珠寶品牌,被稱為「明星的珠寶商」

結婚對戒買哪個牌子的好?我想買鉑金的圈戒哪種好看一點,價位在

不如去看看周生生的v a系列,那個是第一屆世博會的典藏品 是要高一些,但是要比4000元的鑽戒實在。瑞恩的不錯,老牌子,有品質保證。六爪的鑽戒和素圈,經典型永不會過時 戒指其實不分什麼品牌的 只要你們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有預算不,卡地亞的玫瑰金的。我想買鉑金對戒,4000 對 以內的!求高手指教...

買結婚對戒IDo牌子好嗎求,買結婚對戒IDo牌子好嗎求推薦

對於漂亮浪漫的對戒每個女人總會有超出一般意義上的狂熱擁有欲,她不單追求鑽戒的價值,更重要的是附著在它上面的情感和渴望。那麼買結婚對戒哪個牌子的好呢?市面上對戒品牌非常多,但是他們的好壞,信譽度,品質等方面都不盡相同,想要買放心的對戒,一定要買知名品牌的,口碑好的,就像國內品牌i do,大品牌,寓意好...

鉑金對戒有哪些品牌,鉑金對戒什麼牌子最好

鉑金的純淨和永抄恆,象徵著純潔無瑕 永恆不變的愛情,意義確實不錯,所以在選擇婚戒的時候不妨也從意義出發,選乙個意義不錯的婚戒品牌。現在的婚戒品牌很多都有自己的意義,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就挺浪漫的。你可以根據你的想法選乙個你覺得意義不錯的品牌。鉑金情侶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