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起個名字兩個字的為好我是做汽車裝飾的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175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按你說的話就要什麼震撼的..隨便取個比如..毅豪..

個人覺得..別人來裝飾自己的愛車..就是要車車好看..本人認為叫 快酷車裝的好..隨便你吧..反正要是選了我其中乙個5分我也要拿..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的我真的想不到什麼好的,你覺得 愛車之家 這個名字怎麼樣?

跪求乙個好聽的,有內涵的,大氣的 兩個字的名字!!!用於汽車美容裝飾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騰新 ,奔影 ,凱亮 ,疾麗"大哥 這四個可想了我半小時啊沒想要的,也有靈感吧。給點分啊!

4樓:龍ゥ冰

星銳 汽車裝飾 主要是門頭做的好看 店面看著大氣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霸汽 諧音 霸氣 =w=

幫忙想乙個汽車美容店名字 最好兩個字 新開頭最好!謝謝!!!

6樓:汽車養護醫生

這個問題我可bai

以幫你提個建議,du現在兩個字的名字最好zhi還是別叫了dao,1、兩個字的名字,注回冊商標不好註冊。答

2、現在都要做網際網路+的宣傳推廣,網域名稱你買不起。

總之,以乙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做企業還是要把目標放長遠一點。

可以考慮起乙個三個字的名字,網域名稱也查查可以註冊不。也許你現在不懂,等你做的有一定規模你就知道,基礎打好對以後有多大的幫助。

7樓:畢業了

新欣~~~~~~~~~~~~

想開乙個裝修公司,請幫忙想乙個好聽的名字,名字最好是兩個字的 100

8樓:新貴

開買賣可不要嚇起哦,要看五行八卦,和地理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北符,中符,南符,中宇,好家,彩符,印象,國印,西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順,環球,遠達,顧家,易美,佳佳

11樓:我老是想你

《順達裝飾公司》《豪盛裝飾公司》《洪盛裝飾公司》

12樓:枯葉長埋塵土內

方便提供一下您的名字嗎

姓王的女孩名字兩個字,幫忙起個兩個字的女生名字!姓王

王牧 王蛟 王衛 王葳 王若 王楚 王品 王堅 王溪 王前 王洽 王陶 王何 王澄 王恆 王玎 王博 王寬 王曉 王藤 王海 王韶 王卓 王鏑 王遠 王彪 王虎 王振 王沁 王孟 王屹 王柳 王昕 王蕭 王耕 王錚 王茵 王蟠 王在 王謝 王灝 王鋮 王崴 王淦 王評 王啟 王成 王亮 王韋 王培 ...

小弟我要給女兒起個名字姓陳名字兩個字

請是五行缺火和木嗎?下面是帶木字和火字的名字 陳沐燁 燁 ye 第四聲 火盛 明亮,引伸為光輝燦爛 陳燁然 陳燁燃 光彩鮮明的樣子 陳爍橋 陳爍嬌 陳爍喬 陳琳 陳燁琳 陳燃林 陳燃然 其實也可以取不按五行取名,如果怕不按五行不好的話,可以給小寶貝取個小名,小名按五行來取名就行了!大名 陳喬雨 陳可...

姓梁取個兩個字的名字姓黃的男孩名字兩個字

姓名 梁懿 筆畫分別是 11 火 22 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33 火 23 火 33 火 2 木 總評數理得分 85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1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人格數理33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