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CTV5的台標在右上角了

2021-03-04 09:00:32 字數 572 閱讀 5274

1樓:手機使用者

會影響轉播的、、左邊一般都有很多是比分 歐洲和美國的電視台標誌都是右上角

cctv5的台標為什麼跑到右上角去了?

2樓:笑長眠

為了轉播比賽

。重要來比賽期自間,cctv5為了觀眾體驗,會把台標bai從左上角跑到了du右上角,因為很多zhi國外直播比dao分都是放在左上角的,cctv5又是轉別人的訊號,所以就把台標從左上角放到了右上角。等運動會結束後就會恢復的。

3樓:夜染流年

有時cctv5為了轉播方便,會把台標從左上角跑到了右上角,因為很多國外直播比分都是放在左上角的,cctv5又是轉別人的訊號,所以就把台標從左上角放到了右上角。等運動會結束後就會恢復的。

電視台台標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好,是左上角還是右上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 我個人就比較容易發現同平面上右上角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與節目相配合,不要擋住了節目的重要部分

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請問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

好像是同網投屏,或者是區域網共享,熱點開啟。電池上有乙個閃電標誌說明手機正在充電的狀態.多數手機的這個標識表示正在充電.那個標誌是正常充電的標誌啊 請問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你的 卡是馬來西亞的?這個是表示 定位開關開著 華為手機 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這個圖示是華為手機無線投屏的...

商標右上角的TM是什麼意思,商標右上角的R是什麼意思?

tm 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 trade mark 的縮寫,trade mark 的中文意思是 商業標記 所以 tm 的意思就是 商標 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但是還是在受理期,並不代表在法律上擁有該標識,不受法律保護。tm 未註冊或註冊中的商標 但一...

矩陣a的右上角有個是什麼意思,矩陣H右上角寫個號表示什麼意思?

t也是轉置的意思,和 一樣,沒有區別。另外右上角 1表示逆矩陣,那個意思就完全不同了,而且非常難算,矩陣越大越難 廣義逆矩陣,一種答案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解釋 矩陣h右上角寫個 號表示什麼意思?5 偽逆矩陣的求法 直接求解 求導,令導數為0,結果如下 a 偽逆矩陣g g的轉置 g 的逆 g的轉置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