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緒變化為什麼會反差如此之大

2021-03-04 09:00:29 字數 939 閱讀 6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個體,社會是群體,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群體則是複雜的,所以在群體中難免有你看不慣,聽不慣,不習慣,不想做的,不願看到的,從而讓你產生煩惱。

人的情緒變化為什麼會反差如此之大

2樓:哈士奇

有的時候心情可以反映乙個人的內心,就像你看到了不好的事情或者好的事情,這種情續反差會造成你內心的牽引,你開心的時候就會忘記以前那些不快樂的事,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心裡產生壓抑感,然後要是聽到別人說了不好聽的話就會更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受這種心裡的反差,然後慢慢的你就會情緒化很大,也許你該聽聽別人的意見,有時候說出來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變化太大是不好的,說明壓力太大,要多放鬆放鬆心情,多一點社交,增加自己對業餘愛好的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要的每乙個角色都好看,不會記錯角色的名字。

性格反差很大怎麼辦? 有時候很文靜的 有時候又很癲狂

5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這也很正常啦,我也差不多; 性格反差是根據心情的波動而變化的,有些人當心情好的時候會很high,當心情低落的時候會很安靜,也可能有的人相反,只是根據自己的心情與性格的改變而改變...並不會帶來什麼害處。適當的釋放自己的心情也是不錯的放鬆方法。

6樓:溫柔_汋逩此

我覺得這種是典型的外向和比較單純的人,我覺得我也是這樣的!但是在經歷的事多了會慢慢的變得比較成熟,在面對一件事上沒有那麼大的反應了!不要總是把情緒寫在臉上,好與壞都表現在臉上,這樣很容易得罪別人,對自己也不利。

尤其是現在這個虛偽的社會!處理這種問題時首先要比較冷靜,要變得圓滑點,做事先想想了在說!性格反差大就證明還不成熟,所以多向你覺得是知心朋友的人訴說,這樣相互都會了解,他們也會幫你!

兩套同樣面料的西服,為什麼價格落差會如此之大?請問

西服 和品牌是有很大關係的,好的牌子做工是不一樣的,穿著合身度,美觀度也不一樣。你說的面料如果是一樣的話,那298的可能就是一些小加工廠做出來的衣服,他的成本價大概200多,三七毛的面料也就幾十塊一公尺,當然也有以次充好的,也可能是處理貨,我就是做西服的 70羊毛 30滌綸 現在出廠 要60左右,一...

現代人的消費觀念變化為什麼會如此大

過去人人生活水平差不多,沒有交通工具,以及通訊產品,不容易讓人對金錢迷戀。而現在,人與人之間只是比較,所以人們對金錢,對消費觀念有所變化。因為和現代人教育有關。前列腺翻譯西班牙語 中文 前列腺 西班牙語 la pr stata 手打不易,望採納!謝謝!la pr stata 西班牙語的你好 謝謝 再...

為什麼跳蚤的彈跳力如此之強,為什麼跳蚤有驚人的跳躍本領

不僅僅因為它姓 跳 還因為它是 肌肉男 有這樣乙個觀點 跳蚤根本不是在跳。跳蚤的祖先是一種有翅膀的昆蟲。會飛的昆蟲是靠富有彈性的膠狀蛋白質使翅膀快速擺動的,科學家把這種彈性物質稱為 萊西林 萊西林的彈性比任何一種橡膠都好。研究者把來西林伸到原來長度的3倍,繃緊幾個月後再鬆開,剎時間它便恢復了原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