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11是什麼意思,S92511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29 字數 5287 閱讀 8704

1樓:方方

是戒指麼?

如果是戒指,就是含銀92.5%的銀飾,戒指大小是11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戒指吧?11是指戒指號數為11號

s925是指產品為925純銀

s925銀是什麼意思

3樓:熱詞課代表

s925指的是銀的含量為92.5%,是國際公認的純銀標準;s是sterling的英文縮寫,意思是「標準純度」。

4樓:假面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

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925銀首飾是含量為92.5%的純銀再加入7.5%的合金,加入合金為的是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而且自從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為92.5%的銀首飾後,925銀便開始流行,所以現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首飾的標準。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990足銀,就是含量99%的純銀和1%的合金,由於它的硬度不夠,製作成首飾後容易變形,所以很少有廠家用它來做首飾,而990銀在工業上運用得比較廣泛。

800銀是含量為80%的純銀加入了20%的合金,由於銀的純度越低就越容易氧化,所以廠家也很少用它來做首飾。通過檢測的銀首飾才讓人放心。

5樓:吳田田

s925」,表示飾品中含鈍銀92.50%。sv925銀-首飾上有「s」或「silver」字樣,則為**。

「wg18k/750-wg是英文white gold的縮寫,即白色的金。而商家所售刻有18kwg的金即是18k白金,也即是**加入25%的鈀或鎳的白色合金,它實際上就是k金的一種,**在其中所佔質量的分數,則為「k白金」的k數,總質量為24k。g14k/585-是含**58.

50%與41.50%的其它金屬製成的k金.

6樓:兔子

含銀量92.5%

也叫925純銀

7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中含鈍銀92.50%

8樓:手機使用者

s925就是sliver(銀)92.5%,就是含銀量92.5%,嗯,差不多是純銀呢

9樓:匿名使用者

925純銀的意思 含銀量為92.5%

10樓:卜伯司輝

s925是銀飾品含銀量的國際認可標誌。s是銀的英文縮寫,925代表飾品含銀純度92.5%。

戒指裡面刻著s92511 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內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容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s925代表的

copy

戒指屬性是92.5%的銀戒指 11 是號碼 戒指指圈大小的標準,稱為手寸。現代的手寸是以號來表示的,東方人的手寸範圍在8號~28號之間。

在按手寸選購戒指時,夏天以戴上戒指後稍緊為宜,冬天則以戴上後可左右轉但又不脫落為宜。在戴戒指時,要是覺得太鬆,可在戒指的指輪內繞上幾圈紅線或絲線,要是覺得太緊,可以在手指上塗點肥皂液,這樣就能順利地戴上脫下了。

注:1.可以用線繩繞手指一圈,得出周長,在上表中找到相應的戒指(港碼)號數。因為手指骨節處略大於手指戴戒指的地方,所以線不要繞的太緊。

2.一般戒指戴于食指、中指或無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0-15號,其中12號、13號的較多;大部分男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7-22號,其中18-20號的較多

我戒指反面的 s925 11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好快樂的小豬

代表是925銀的意思。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

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銀製品上是否有「s925」字樣。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鉑金的分類看消費陷阱》

各地的朋友經常問到鉑金啊、k金啊、pt啊、au啊,甚至還有些從沒有聽說過的符號標記它們之間的區別。說實話,估計都是從金店的女售貨員嘴裡聽來的。各地首飾市場的消費水平差別很大,要一一解釋起來非常複雜,網友們也記不了那麼多,當然感興趣的可以訪問相關專業**細細學習。

這裡教給大家三句最簡單最原則的口訣:

1.就象打上9999的**一樣,只有打上pt950的才算得上是鉑金!

2.所有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24除以18等於75%)!

3.18k白金裡並沒有鉑金!

對於非鉑的金屬,我們全部可以稱之為k白金、白金、k金等等,或者乾脆叫合金(合成的金屬)。任何想混淆這中間的概念的,呵呵,都是奸商!

如果你買的是真正的鉑金,那麼鑑定證書托架一欄中必定會打上pt950標記的,就象9999的**一樣。如果沒有,或者用星號代替,那你說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了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道理很簡單,因為只有pt950有國際標準和國家標準,也就是說放之四海皆準,珠寶商們不敢造次。其他的呢?

我摻多少其他的金屬叫什麼名字你管得著嗎?我又沒在上面打上pt950標記啊?!我們可以想象一下:

某加工廠從交易所進了一批pt950的鉑金、9999的**和其他金屬。它銷售的產品如下:pt950、pt900、au750、h750、b750等等。

我們再拿美國舉例子。美國人認可的首飾托架你會發現只有三種:9999**、pt950鉑金、18k金(分黃、白色)。

資本主義就是規範!

北京和上海的朋友們啊,我不得不為你們嘆息啊:你們那兒的所謂的「pt900鉑金」也太多了啊!!(什麼750的我就更不想提了!)

當然從消費能力的角度看,買什麼樣的首飾都可以。但是有兩點要考慮到:一是非標準成色的托架以後售後服務可能會遇到困難,很難找到與之相配的成色;二是從保值的角度來看,標準成色的容易兌現啊。

其實真正的18k並不便宜。關鍵要搞清楚裡面新增的成分。到底什麼算是真正的18k金呢?

由於鉑金產出稀少,**昂貴,加上熔點高,所以一般國家很少用鉑金來生產真正的k白金。二戰爆發後,由於鉑金具有很重要的軍事用途,美國**曾一度禁止鉑金的非軍事用途,用白色k金(**與其他白色金屬的合金)替代鉑金,儘管白色k金從光澤,硬度等多方面永遠無法取代鉑金。目前,為了迎合廣大消費者對鉑金的需求,則選用**和鈀金或鎳、銀、銅、鋅等金屬熔煉成一種白色的合金,稱為「k白金」。

k白金的成色與k**一樣,捆質量為24,**在其中所佔質量的份數,則為k白金的k數。其實要想精確測試出每件k金飾品剩餘的25%的成色,並不難,但也沒什麼意義啊。從象徵意義出發,不主張將k金首飾作為結婚等重要目的來購買。

男性朋友往往是第一次接觸這類商品,女性朋友往往不會深層次的考慮。所以大家如果有時間最好應該進修一下再去買也不遲啊 !

白金首飾的印記:

材料及含量印記: 如pt900,表示鉑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即900‰)。

廠家印記:如京e,表示北京某廠家生產。

鑽石重量:如d0.26,表示鑲嵌的鑽石重量為0.26克拉。

消費者在購買首飾時要特別注意印記,把鉑(白金)首飾與白色k金首飾區分開,白色18k金印記為g18k,鉑(白金)為pt

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商家還研製生產出各種顏色的「彩色金」。彩金就是在

**中配以各種其它金屬如:鋁、銀、鎘、鈀等,使首飾呈現出紫紅、粉紅、藍、

綠、灰等顏色。彩金就是k金。如我們通常所見的18k白金,人們往往會認為是鉑金的

一種,其實18k白金為含金75%、含銀10%、含鋅10%、含鎳5%的白色**,港澳亦

稱「大成k白金」,或「33千金」,只因外觀與白金首飾相似,人們往往混淆,只要仔

細觀察標記就不難將二者分開。

足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

9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

90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00,打「鉑900」或「pt900」標記。

8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850,打鉑850或「pt850」標記。

鉑金類首飾中的其它物質主要是其同族元素鈀(pb),如pt900表示含鉑90%,

含鈀10%,依次類推。白金首飾中鉑含量一般不少於85%。

**首飾的成色記也用銀含量的千分數表示。

足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銀」標記或按實際含量打標記。

925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打「銀925」或「s925」標記。

鍍金:是利用電解原理在銀或銅製成的首飾表面上鍍上一層極薄的**,我國行

業標準鍍金層厚不小於0.5um,即使薄層鍍金也得大於0.05um,鍍金層首飾的標記

為「gp」或「kp」。

包金:將金箔包在銀、銅等金屬材料的表面,要求金箔成色不低於10k,重量不低

於材料總重的1/20,常用kf表示。

鍛壓金:本質上隸屬於包金,是在高溫高壓條件下,把金箔鍛壓在其它金屬首飾

毛坯表面上。金箔的成色要求大於10k,其中鍛壓的k金總量不得低於成品的5%,其標

記為「gf」或「kgf」,鍛壓金表面硬度強,耐磨度高,不易失去**質感。

戒指上刻有s925是什麼意思

s925 表示飾品中含鈍銀92.50 sv925銀 首飾上有 s 或 silver 字樣,則為 wg18k 750 wg是英文white gold的縮寫,即白色的金。而商家所售刻有18kwg的金即是18k白金,也即是 加入25 的鈀或鎳的白色合金,它實際上就是k金的一種,在其中所佔質量的分數,則為 ...

s925是什麼金的標誌,s925是什麼金的標誌

s925不是金的標誌,是銀飾品中含銀量的標誌。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925銀的性質會得到改善。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

s925夢祥97什麼意思

s925是銀的.999就是純銀.答案補充 用牙膏刷戒指,很實用的,我買了個夢祥銀的手鐲去,手鐲裡面刻有夢祥s925a32是什麼意思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一般加工成手鐲,吊墜,長命鎖之類的銀飾,足銀飾通常有幾種標誌,一種是s99,一種為s990,s是英文單詞silver 銀 的首字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