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ZIPPO純銅的價格在200元左右

2021-03-04 09:00:28 字數 1389 閱讀 5298

1樓:活水沉沙

1941b、204b、254b、168、169、240、270、352b……

2樓:匿名使用者

d康斯坦丁,你值得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上看看喲

純銅的zippo 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把zippo當乙個普通打火機來用,那麼純銅不合適。

說是純銅其實是黃銅,鍍層掉了後就會開始氧化,雖然有人喜歡這種氧化風格,但普通使用者不會氧化均勻,所以有些難看,而且黃銅質地較軟,容易產生劃痕。

5樓:個個之木木

用純銅機子的人比較適合穩重性格的,有一定品味的,這樣才搭配,如果浮躁性子的人那麼不適合,因為這種機子不能和別的金屬摩擦碰觸,不然會有印痕,絕對不能摔地上等等。一般老玩家才會喜歡銅機,越用越古樸,銅機本來就是zippo的本色。

請推薦200元左右/以下的zippo打火機

6樓:此岸之岸

不知bai你喜好啊。一般來說盔甲、貼章、du銅機、zhi古銀機之模擬較貴,dao

冰面系列的漂亮高內檔,但缺點是會留容指紋,易刮花,緞沙、花沙、拉絲的一般比較便宜些。

推薦你買沙系列吧,200以下的款式也很多,最主要是手感好,實用,不像貼章機這些有徽章脫落等情況,而且也耐磨。建議你去**上網購,比現實店裡要便宜很多,也能淘到一些便宜的銅銀機,銅銀機磨損、氧化後是很漂亮的,很有歲月沉澱感。

但記的要找**的**zippo專賣店,網上賣仿機是很多的。

7樓:興壽村

選擇太多了,不好推薦。1941復刻1941b。古銀機。

黑冰系列沒怎麼接觸過,感覺太嬌貴,用不了多久就花了,盔甲機聲音差點。新手的話就選200 205 207 光板吧,便宜實用。網購百元以下

8樓:北極幽狼

很多品種~~不要去大商場看~~~建議去**上看看~~

9樓:竇三信雪瑤

這樣的打火機應該沒有吧

真的是不會這麼便宜的

如果是在網上買

也許會便宜一點

zippo純銅怎麼

10樓:amd睡醒了

現在的zippo還有純銅的嗎?純銅早就停產了,那種外表黃黃的只是銅鋅合金罷了,並不是純銅。

純銅的zippo底刻上會刻有copper字樣,這種打火機因為已經停產很多年了,所以現在**被炒得很高,都快趕上銀機了,不太值得買,除非收藏。

11樓:夥伴一生

你好,zippo銅機氧化後挺好看,得有個接受氧化的過程

求一款2D網遊,求一款好玩的2D網遊(砸分了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彩虹島 角色扮演 泡泡堂 休閒競技 兩個都是盛大的,而且都不要錢,裡面基本沒外掛 以下全為2d網遊,及其360打分情況,請參考 征途27.6分 綠色征途 6.8分 征途6.6分 熱血傳奇 7.1分 問道8.0分 魔域7.7分 災變6.9分 鐵血丹心 5.0分 夢幻情緣 7.1分 夢幻崑崙 7.0分 ...

一款送男友的zippo打火機,推薦一款送男友的zippo打火機

推薦121fb仿古銀系列。越用越有感覺。古銀紅心 永恆的愛 藍心紅星 種類太多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簡單的。為什麼送男朋友zippo打火機的寓意是非他不嫁呢?因為它的廣告語是 愛他,送他zippo 送打火機表示對男人的理解和貼心,同時又能讓他睹物思人,兩全其美,另外,男人拿火機不一定就吸菸,高檔次的火...

一款好一點的,推薦一款好一點的Zippo

你可以去某貓 琅翠看看有很多款 比專櫃便宜很多 我買過幾個 樓上的,你發的都是收藏版本的找不找著到還難說,找到了 肯定又很高現在比較經典的,有永恆的愛紅心,還有黑冰狼,都比較好的 經典zippo打火機 描述 96年度版 pinup女郎 詳細說明 joan 瓊,96年度zippo,pinup女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