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上海市上海浦江郊野公園在哪

2021-03-04 09:00:27 字數 2992 閱讀 5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浦江copy郊野公園選址範圍由豐收河-浦業路-規劃沈杜公路-浦星路-申嘉湖高速-三魯路-規劃路-浦星路-鹽鐵塘-浦業路-閘航路-蒲達路-大治河-黃浦江圍合而成。總面積約13平方公里,為近期全市推進5個試點郊野公園離市區最近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上海閔行區的東南角——浦江鎮,與浦東新區毗鄰,瀕臨黃浦江,西臨浦星公路。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怎麼樣?值得一去嗎?

3樓:55你不知道的事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風景優美,值得一去。

浦江郊野公園位於上海閔行區浦星公路(大治河北側),是乙個「以森林遊憩、濱水休閒為主要功能的近郊都市森林型郊野公園」。

有豐富的植被,根據生態、物種及景觀多樣性的要求,基調樹種有常綠的香樟,落葉的銀杏和烏桕,還有廣玉蘭、雪松、桂花,黃山欒樹、杉類、合歡等。

特色樹種更是多達近十來種,觀葉的無患子,觀果的柿子樹、棗樹、枇杷,春天的櫻花、杜鵑、海棠,夏季的紫藤、美人蕉、野薔薇,當然秋天的樹種木芙蓉、木槿等肯定少不了。

園區內包含有4公里濱江觀景道以及26公里郊野自行車道和22公里半程馬拉松道,可選擇步行或騎行方式遊覽不同的線路。

歡迎到上海浦江郊野公園內遊玩。

4樓:a歡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是一座以森林遊憩、濱水休閒為主要功能的近郊都市森林型郊野公園,坐落於黃浦江東側,大治河以北的閔行區浦江鎮。匯集「郊野、藝術、秋景」三大理念的複合型功能,是浦江郊野公園重要特點。其總面積達15.

29平方公里,是上海7個先行試點建設的郊野公園之一,也是上海規劃建設的各郊野公園中最靠近市中心的乙個,距離人民廣場約20公里。是休閒好去處。

5樓:哈哈大da大

浦江郊野公園是一座近郊秋景公園,公園裡充滿藝術色彩,在閒暇之時去逛逛還是很值得的。

浦江郊野公園是一座以森林遊憩、濱水休閒為主要功能的近郊都市森林型郊野公園,坐落於黃浦江東側,大治河以北的浦江鎮。匯集「郊野、藝術、秋景」三大理念的複合型功能,是浦江郊野公園重要特點。

上海首個大規模秋景公園。一期啟動區有豐富的植被,根據生態、物種及景觀多樣性的要求,基調樹種有常綠的香樟,落葉的銀杏和烏桕,還有廣玉蘭、雪松、桂花,黃山欒樹、杉類、合歡等。

可以在室外滑板場、林中籃球場、環形漫步道和休閒運動區進行鍛鍊、放鬆身心,也可以在森林演藝劇場聆聽森林**會、觀賞演出。

據了解,公園開園剛開業就吸引了大批客流,乙個月不到接待遊客374429人次,日均1.5萬人次。其中80%的客流遊玩了奇蹟花園區,週末客流佔全部客流的近五成。

6樓:若我會yu見你

生態濕地多樣,水木清華,人文資源豐富,郊野公園以秋景為主題,成片的紅楓、銀杏、桂花,讓郊野公園的秋天變得浪漫多彩,值得一去遊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浦江郊野公園,上海首個大規模秋景公園。一期啟動區有豐富的植被,根據生態、物種及景觀多樣性的要求,基調樹種有常綠的香樟,落葉的銀杏和烏桕,還有廣玉蘭、雪松、桂花,黃山欒樹、杉類、合歡等。特色樹種更是多達近十來種,觀葉的無患子,觀果的柿子樹、棗樹、枇杷,春天的櫻花、杜鵑、海棠,夏季的紫藤、美人蕉、野薔薇,當然秋天的樹種木芙蓉、木槿等肯定少不了。

還有嗜鳥樹種,如冬青、火棘、山桐子等。非常值得一去。

8樓:小星星

這個公園是我覺得上海這裡最值得來的乙個公園,一片花海,登上夢幻般的城堡,美景盡收眼底。還有當季的櫻桃樹,紅紅的讓人垂涎。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copy是一座以森林遊bai

憩、濱水du休閒為主要功能的近郊都zhi市森林型郊野公園,非常不錯dao。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坐落於黃浦江東側,大治河以北的閔行區浦江鎮。匯集「郊野、藝術、秋景」三大理念的複合型功能,是浦江郊野公園重要特點。其總面積達15.

29平方公里,是上海7個先行試點建設的郊野公園之一,也是上海規劃建設的各郊野公園中最靠近市中心的乙個,距離人民廣場約20公里。是休閒好去處。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擁有「活力森林區、奇蹟花園區、柳鷺田園區、森林遊憩區、濱江漫步區」等5大主題片區,兼顧「林、花、農、岸、水」五大主題風貌。公園內設定了豐富的遊線,可步行、騎行,4公里濱江觀光道、2公里田園水鄉遊線、26公里郊野自行車道,22公里半程馬拉松道。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在綠植的種植中將盡量保持植被現狀,以保證其野趣。有豐富的植被,有常綠的香樟,落葉的銀杏和烏桕,有廣玉蘭、雪松、桂花,黃山欒樹、杉類、合歡等。特色樹種更是多達近十來種,觀葉的無患子,觀果的柿子樹、棗樹、枇杷,春天的櫻花、杜鵑、海棠,夏季的紫藤、美人蕉、野薔薇等。

10樓:平靜的陌生人

浦江郊野公園是一座bai近郊秋景公園du

,位於上海閔行區zhi浦星公路

dao(大治河北側),總面積15.29平方公里。回浦江郊野公園答真心很大,中間還隔了條馬路。

-_-||,路一邊是奇蹟花園,也就是大家多數看到的**了,確實挺漂亮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還有一遍就是森林公園了,空氣很好。所以要去奇蹟花園一定要說清楚地方,否則通常導航到浦江郊野公園就是去森林公園的,過來人的忠告。

11樓:101劉辰

上海浦江郊野公園,我覺得去看一次就夠了,布置確實有心思,也蠻大的,比較適合散心、野餐,那裡還可以燒烤,有現成的區域還有工作人員,就是還沒達到很專業的水平。

12樓:把你賣給寡婦

浦江郊野公園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是上海7個先行試點建設的郊野公園之一,規劃面積15.29平方公里,定位為近郊都市森林型郊野公園,以森林遊憩、濱水休閒為主要功能

13樓:碩陽人福

對於這個公園的話,我感覺挺好的,有空的話可以多去散散步,那裡的話也會有很多的美女在那裡散步的,你能夠一飽眼福。

14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浦江郊野公園1期為5個遊玩景區,分別在申嘉湖高速的南北兩面,全部景區遊玩需6-7個小時,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體力選擇性遊玩。

想知道上海市上海與蘇州分界線在哪

安亭和花橋中間的上海繞城高速收費出口為界限,右邊安亭屬於上海嘉定區,左邊花橋屬於江蘇省蘇州市下面的昆山市。上海與蘇州分界線 北側在長江中心線,與蘇州太倉相鄰。西側與蘇州崑山的蓬朗 花橋 千燈 淀山湖 錦溪 周莊相鄰。南側與蘇州吳江的汾湖開發區相鄰。上海與蘇州 分界線 北側在長江中心線,與蘇州太倉相鄰...

想知道上海市上海地鐵7號線有幾個站在哪

一 上海地 bai鐵7號線有33個站du 二 站點分別如 zhi下 花木路dao 龍陽路 芳華路 錦繡路 楊高南路專 高科西路 雲台路屬 耀華路 長清路 後灘 船廠路 東安路 肇嘉浜路 常熟路 靜安寺 昌平路 長壽路 鎮坪路 嵐皋路 新村路 大華三路 行知路 大場鎮 場中路 上大路 南陳路 上海大學...

想知道 上海市189公交線路的資訊

上海189路 常規線路 莘莊地鐵站北廣場06 15 22 00 紀王05 45 23 00 本線空調車 單一票價 2.00元 巴士二汽 去程 莘莊地鐵站北廣場 莘莊 七莘路滬閔路 七莘路莘北路 七莘路秀文路 七莘路黎安路 七莘路顧戴路 七莘路華中路 七莘路華友路 七莘路中誼路 七莘路華茂路 七莘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