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黑芝麻核桃仁松子仁杏仁在一起吃可以嗎?起什麼作用

2021-03-04 09:00:25 字數 946 閱讀 3724

1樓:羿小天

最好不要加! 東西加多了不一定有什麼好的作用或效果 還會影響味道

黑芝麻 核桃仁 蜂蜜 紅棗 可以一起吃麼

2樓:day豬豬女俠

不可以,bai但是蜂蜜芝du麻核桃仁可以一起吃。

其中zhi

黑芝麻含dao脂肪油43.4%~51.1%,其組成脂肪酸版為油權酸、亞油酸、棕櫚酸、硬脂酸、花生酸、二十四烷酸、二十二烷酸等,此外黑芝麻還含有芝麻素、芝麻林素、芝麻酚等。

芝麻中蛋白質含量多達27%,而榨油後的餅粕中蛋白質更是高達50%。芝麻蛋白必需氨基酸含量佔總氨基酸的30%,賴氨酸和異亮氨酸含量較低,但其含硫氨基酸尤其是蛋氨酸含量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增bai強體質,特別適合du身體較弱的人群食zhi用

特別適合長期咳dao嗽久治不版愈的兒童

建議用核桃權+芝麻+紅棗+蜂蜜.核桃仁2.5兩,黑芝麻1兩,紅棗2.

5兩,把它們碾碎後放入大碗中攪拌均勻,再放入半飯勺蜂蜜、1.5飯勺水(由於蜂蜜難攪拌均勻,所以可先將蜂蜜和水在火上加熱)。把大碗加蓋,放入大鍋中蒸,大火燒開後改用小火蒸40分鐘即可。

每天早晚給寶寶吃一勺。此方最適合兒童服用,善治小兒久咳、支氣管炎、哮喘,而且對小兒的便秘也有非常好的效果。此方如果長期食用的話,能增強寶寶的體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bai,蜂蜜水

最好用溫水,紅棗和蜂du蜜水都比較甜,一次不要zhi吃太多.

我的量dao是一天最多十版五顆,

黑芝麻核桃權

仁如果按一定的比例磨成粉,吃了之後可以**腎病,還可以補腦,潤腸等等好處多多.當然,這兩樣東西都比較油,也不要每天吃太多,黑芝麻大概吃兩勺,核桃是一天吃三個就夠

一起煮水就比較混亂了,建議煮好只後,變成溫水再加蜂蜜,也只能是一勺

杏仁核桃黑芝麻能一起吃嗎,核桃杏仁黑芝麻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這些都是蛋白含量高的東西,都可以補腦,以一起吃。但杏仁要吃那些加工好的可以直接當食物吃的那種,因為杏仁加工不好是有毒的。就是單吃也有效果,就像核桃阿膠粉具有健腦益智 補氣養血 潤燥化痰 溫肺潤腸 散腫消毒作用 杏仁核桃黑芝麻,是可以一起吃的,沒有多大的影響的,核桃杏仁黑芝麻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你好,這...

杏仁核桃黑芝麻可以一起吃嗎,杏仁核桃黑芝麻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呢 這三樣還有養膚美白的功效呢,望採納哈 杏仁核桃黑芝麻能一起吃嗎 這些都是蛋白含量高的東西,都可以補腦,以一起吃。但杏仁要吃那些加工好的可以直接當食物吃的那種,因為杏仁加工不好是有毒的。就是單吃也有效果,就像核桃阿膠粉具有健腦益智 補氣養血 潤燥化痰 溫肺潤腸 散腫消毒作用 杏仁核桃黑芝麻,...

大棗黑芝麻枸杞桂圓冰糖核桃仁阿膠黃酒一起蒸,什

這是個大補的方子,要身體很虛的人而且要是陽虛的人才可以用,陰虛燥熱的人就不適合用。而且這個不能吃多,吃多了火氣大,還得再洩火,建議裡面加一兩劑清熱並且性味比較平的藥材,以平衡火氣。阿膠,黃酒,黑芝麻,核桃仁,紅棗,枸杞,冰糖是什麼攻效 你好,這是製作阿膠糕的配方,跟阿膠的功效是一樣的,補血益氣 滋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