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的要防色難,是什麼意思啊,會算命的進來,幫我看看這幾句什麼意思,不太懂

2021-03-04 09:00:24 字數 913 閱讀 3417

1樓:鍵盤

防止色難,主要是針對你的出生日期的生辰八字來看的1.防止交往到爛桃花,騙財騙色,並

版且對自己內權心受到打擊傷害,意外損失錢財2.婚後因外界干擾導致婚姻有變動而傷及內心和損失錢財給你點建議,交女朋友多了解對方性格,還有對方家庭人品,和物件的周圍朋友人品,避免出事情後,對方閨蜜朋友等對你有錯誤的評價,還有自己分清楚是否是爛桃花!

3.基本就這幾點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滿意請及時採納!

2樓:佛曰因果報應

二夫命,copy色難之相,也指婚後找bai情人,需找算命先生詢問如du何化解,zhi

配離過婚的人可以化解,否則dao易離婚。避開運氣低落的年份。會給老公戴綠帽子,誤懷情人的孩子,卻以為是老公的,得及時去醫院找醫生引產化解,逢凶化吉,若生下有同母異父的孩子,會改變你的八字命運,導致你疾病纏身,得抑鬱症自殺跳樓會短命。

命學有因才有果。信奉佛教因果報應

會算命的進來,幫我看看這幾句什麼意思,不太懂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和順,幼年多災,不用解釋了。父母有刑,其中刑表示刑剋。就是說父母對你有「嚴加管教」的情況。

(淺顯的句子我就不解釋了)。出來稍好,其中 稍表示「頗」、「甚」 [very] 「非常」。出來是說你的人際來往。

這句話是說你人際來往非常好。女人夫好,其中夫表示正式配偶。這是說假如你那是乙個女人,將來能嫁乙個好丈夫,再後面的偕老,就是能百年好合。

存心中正表示,為人正直。分句間的關係是條件關係,家還是說:假如你能做到「存心中正」, 就能導致「中年財旺,防勞致病」這個結果。

這裡有乙個因果報應關係。子女防克是說,你跟將來的子女關係有相剋的命相,需要精神處理

4樓:簡單の**

六月二十四日 寅時 生人?

網上算命說我幾歲幾歲要防孝服是什麼意思啊

孝服,就是孝順的子孫 後代,為死亡的長輩而穿戴的一種服飾。根據血緣親屬的遠近,總共有五種服飾。所以,稱五服。服,本意指喪服。按照死者親屬的親疏遠近而穿戴五種不同的喪服。以父系為宗,以自身為基點,上溯至高祖,即為五代之內。假如高祖去世,自己就應該穿孝服 曾祖去世,自己以及自己的子女都應該穿孝服。包括直...

算命說的什麼意思啊,算命說的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你是乙個多才多藝的人,想事情很周全,別人 想不到的事你能想到,但是你不會在家裡呆,往往是自己在外創業 成家,你在外面名氣相當大,你的財運也很好,但是掙的錢多花的也多,手中存不上錢,你要到33 34才知道花錢太厲害,即使如此對你來說沒大礙,財運總會容易掙來的 你的財運事業都好就是找老婆比較難,如...

算命說我要遇到白虎是什麼意思,八字算命說我要遇到白虎是什麼意思

白虎是凶煞,對健康不利 白虎為串宮十二神之一。十二神中的兇中之兇,忌壓。主血光 算命的說我命犯白虎,請問是什麼意思?白虎是八字算命中的乙個 神煞之一。犯八字所說的白虎星,是酉金和其他的用神造成沖剋。命犯白虎,逢之則多不吉。犯白虎關煞之人,易骨折肢體殘損,小時多發血光之災,輕則斷骨傷殘,重則夭折短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