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外孫女臉皮破相,夢見自己破相

2021-03-04 09:00:24 字數 913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

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內部活動了,也就是容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夢見自己破相

2樓:何以須傾城

臉在意象裡的代表是臉面,外部,給人的印象等。

你夢到破相了,我的感覺是你最近是否做了一件事,你一開始可能覺得沒有什麼,可是當後來你從別的地方知道這樣做不好,丟臉,或是覺得因為這件事使你的聲譽受損了(在存車的時候在門房的玻璃上看到,自己左邊臉上由臉頰到眼角被劃開一長道)但是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已經不「流血」了,只是在你心裡留下了這樣破相的痕跡。

我建議:事情已經做了,就要為此負責。有的時候別人的看法不一定是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醒來後還一直搵摸著自己的左臉。嚇死我了!!!哪位大俠幫忙給解解! 臉在意象裡的代表是臉面,外部,給人的印象等。你夢到破相了,我的感覺是你

4樓:戚謐淡凡白

這只是你大腦的思考而已

不一定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不要害怕啦

做夢夢見朋友破相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周公解夢的軟體 去查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沒那麼多寓意的。不要擔心。

周公解夢 夢見媽媽的臉破相

7樓:飄盪雲空

夢見別人破相,白天外出時,過馬路或乘坐車輛都會有驚嚇,但不會傷害到你。

夢見外孫女被人欺幫架,夢見外孫女被綁架了又找到了

夢見被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被綁架後想逃跑,預示著生活會遇到困難。夢見兒子被綁架,預示著兒子身體健康。夢見被親戚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被親戚關押,與親戚關係會處理融洽。夢見外孫女被綁架了又找到了 夢到自己被人 綁架 遭遇困境,表示近期你遇到了困難和煩惱,有個男人救了我 貴人相助,無大礙,...

夢見自己破相有刀疤,夢到自己破相

夢都是相反的,保持好的心情好好生活 我也夢到自己臉上破相有一道從右眉眼上一直到下巴,一道刀疤,並沒有見血,鬱悶呢,都不知道到底什麼意思,看了網上的,感覺沒有乙個靠譜的答案 夢到自己破相 夢見漂亮的臉,會幸福快樂。夢見醜陋的臉,不幸要臨頭。夢見自己的臉腫了,或者比原來紅了,要成為富貴之人。夢見歪曲的臉...

夢見外孫女被綁架了又找到了,夢見女兒被綁架又救了

夢到自己被人 綁架 遭遇困境,表示近期你遇到了困難和煩惱,有個男人救了我 貴人相助,無大礙,祝你好運。夢見女兒被綁架又救了 綁架後沒有遭受 你的夢不嚴謹,差評 都是迷信,不要相信那些,夢不代表什麼 夢見外孫女被人欺幫架 夢見被綁架,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被綁架後想逃跑,預示著生活會遇到困難。夢見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