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輪胎是不同型號可以嗎,五菱四個輪胎是不同型號可以嗎?

2021-03-04 09:00:23 字數 5809 閱讀 6968

1樓:途虎話養車

你說的不同是什麼抄不同,是規格不同還bai是品牌不同。du如果規zhi格不同是不可

以的,僅僅是dao品牌不同的話就導致了那個輪胎花紋不同,會引起抓地力的不同。不過沒什麼大問題的,速度不快的前提下,上高速的話還是盡量在同一軸上的相同為好!

四個輪胎是不同型號可以嗎?

2樓:途虎話養車

不建議這樣使用。因來為如果四個輪源胎型號不同的,四

bai個輪胎抓地不同。如果du

在前輪的的話會zhi導致車輛出現跑偏和dao側滑的故障現象,如果在後輪的話會導致車輛出現甩尾的故障。前後輪胎的型號可以使用不同的型號,但是同軸的輪胎就需要使用一樣的型號。

四個輪胎不同型號可以嗎?

3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四個輪胎型號不同的,四個輪胎抓地不同。如果在前輪的的話會導致車輛出現跑偏和側滑的故障現象,如果在後輪的話會導致車輛出現甩尾的故障。前後輪胎的型號可以使用不同的型號,但是同軸的輪胎就需要使用一樣的型號。

四個輪胎不同型號是可以的嗎?

4樓:途虎話養車

理論上,同一車軸上左右輪胎不但要同一型號、同一尺寸,而且新舊程度必須完全一樣的。如果左右輪胎的摩擦力相差明顯,緊急制動、避讓時會大大增加側滑失控的發生率。

四個輪胎不同品牌可以嗎

5樓:1996可可花生

不一定!

最好的抄是乙個品牌及型號的,也可以是同乙個橋上安裝乙個廠家型號的,但是同一橋上安裝不同廠家的不容許,所有的輪胎型號應該一致。

不同廠家的輪胎,基料配方不同,有的偏重舒適,有的偏重耐用,在行駛中會造成偏磨或製動力不均等現象。

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1、所bai買的輪胎規格應該和原車裝du配的輪胎規zhi格一致。

2、同一車軸上

dao應裝配同一規格回

、結構、廠答

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

3、替換輪胎的載重指數必須大於或等於原配輪胎的載重指數,替換輪胎的輪胎速度級別必須大於或等於原配輪胎的速度級別。

4、同樣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同沒問題,只要規格型號一致就行。

汽車上可以用不同型號的輪胎嗎

8樓:虎虎生風

下列字母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

k110km/h

l,120

m,130

n,140

q,160

r,170

s,180

t,190

h,210

v,240

w,270

y,300

z、zr速度高於240公里/小時由此可見,只要最高車速不高於輪胎極速,應該是沒有關係。但是左右對稱的車輪一定要用規格(包括品牌,尺寸、花紋、等級)一樣的輪胎,前後倒是要求沒那麼嚴格。

1.注意胎壓不宜打氣太足,因為輪胎在高速運轉下可能因無法承受過度的膨脹壓力而發生爆胎危險,所以應當按照廠家要求保持輪胎的標準氣壓,包括備胎氣壓。

2.胎壓可用胎壓計測量,不過必須在輪胎常溫的狀態下測量,因為在熱胎狀態下測量的結果是不準確的。

3.定時互換位置輪胎每行駛1萬公里就應當互換位置,因為一般汽車的發動機放置在前面,前橋與後橋的分配負荷不一樣,因此前輪輪胎磨損較大。為了減輕這一現象,最好的方法就是互換位置了。

4.定期做平衡檢查定期檢測平衡不但能延長輪胎壽命,還能提高汽車行駛時的穩定性。

5.不同規格的輪胎不能混裝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的側向力不同,如果將兩種不同的輪胎同時裝在同一軸上,就會造成轉向過度或不足,或容易造成側滑。

6.適時更換建議輪胎的使用壽命是4萬公里左右,如果行駛里程較少,但使用時間超過兩年同樣建議更換。

9樓:ㄝ岕靺

應該是雅閣2.4吧。205、65、r15原配的是v級的。

v代表的意思是最高時速是240 h級代表最高時速210級。可以同時配,但是必須前輪兩個是一樣的,後輪兩個是一樣的,級別不一樣花紋也不一樣,抓地各方面效能也不一樣,但是只要前輪一樣,後輪一樣就行。沒必要擔心,v級的是v8花紋的。

**貴。h是xm1花紋的,**低一點,是節油款的,公尺其林的都不錯,完全沒必要擔心。

10樓:地久天長地久

這個字母表明輪胎在

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

k 110 km/h

l 120

m 130

n 140

q 160

r 170

s 180

t 190

h 210

v 240

w 270

y 300

z、zr 速度高於240公里/小時

由此可見,只要你的最高車速不高於輪胎極速,應該是沒有關係。但是左右對稱的車輪一定要用規格(包括品牌,尺寸、花紋、等級)一樣的輪胎,前後倒是要求沒那麼嚴格。

1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94=此輪胎最大載重能力是670公斤h=此輪胎的最高速度是210公里/小時

v=此輪胎的最高速度是240公里/小時

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否則會影響輪胎的操控,噪音效果。

如上所說,因此不建議同軸同時使用,如果是前後不同是可以的。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使用同一種型號,不過有時為了提高速度或者,增強效能也可以選擇一下其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號代表速度指數。也就是輪胎能跑到的最高速度。建議都是用同型號輪胎

14樓:學豐芒秀

可以,94h的輪胎表示最高車速210公里,94v表示240公里,一般我們的車沒有那麼快的,所以完全可以用,只要汽車輪胎的直徑相同即可。

不同型號的輪胎可以混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規格的

輪子,同時作為前輪或者同作為後輪都是不可以的。

簡單跟您說一下輪胎規格的解釋

如一條輪胎的規格為 205/55/r16 91v205——指的是輪胎寬度為205 mm。

55——指的是輪胎扁平比,即斷面高度是寬度的55%。

r——指的是該輪胎為子午胎(這條胎內層為輻射胎製造方式)16——指的是輪輞直徑是16英吋。

91——指的是負荷指數91,代表這條輪胎最大可承重615公斤,四條輪胎就是615×4=2460公斤。

v—指的是速度級別為240公里 /小時 。

你的引數沒有列出輪圈直徑大小,我估計都是一樣的16英吋,那麼這樣算出來,左右兩個輪子的周長就不一樣了,轉起來,左右半軸的轉速一樣,左右輪轉動的距離會有差別,車子跑起來得往一側偏。不建議這樣用,最起碼的是,前面兩個輪或者後面兩個輪規格應該一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二個輪胎的直徑大小完全不同,怎麼能一起使用呢,如果都放在前輪肯定會跑偏,再說了車輛年檢時也過不了的。當然,如果前輪用兩個65的,後輪用二個70的,這還是可以用的,但70的就不能放在前輪,因為前輪是主動輪,不但年審過不了,還會影響轉速和里程記錄的。

17樓:什麼

兩個一塊用在同乙個軸上,可以。但不推薦。如果你剛好有兩條閒置的235/70,換上去也沒什麼關係。

每款車子都是精心調校出來的,開發周期很長。原配的輪胎經過了很多測試,與車輛效能的匹配程度很好,所以通常情況下沒有必要換其他的。

另外235/70比235/60直徑大了23公釐,這會導致兩個小問題(不過都不太重要):

1. 里程表不准了,因為里程表是按輪胎轉圈的圈數換算的,大輪胎每一圈走的路程更長點。

2.會導致車輛重心提高一點,這樣操控穩定性會略有點下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規格相同 不同規格的輪胎其充氣後外直徑和斷面寬都不一樣,裝在同一車軸上則負荷分布不一樣。

2.結構相同 因子午線胎和斜交胎的胎體結構不同,其緩衝效能、周向變形都不一樣。兩種輪胎混裝在同一軸上,承受的負荷必然不一樣,磨耗也不一致。

3.材質相同 材質主要指胎體簾線的材料。例如,全鋼子午線輪胎和纖維子午線輪胎的胎體厚度、簾線強度、散熱效能等都有較大的差異,混裝在一起影響使用效果。

4.層級相同 層級是輪胎的負荷級別,同時確定了相應的氣壓標準,負荷能力不同的輪胎混裝在一起,充氣壓力不一致,輪胎的變形也不同。

同廠家輪胎結構有較大區別,公尺其林的輪胎較軟,抓地性和抗震性較好,適合高速行駛;普利司通的輪胎承載性好,與韓泰類似,混用輪胎容易跑偏。

19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1、所買的輪胎規格一

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2、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

3、車輛負載勿超過輪胎的最大載重能力,駕駛車輛速度勿超過輪胎最高速度。

4、在只更換2兩條輪胎的情況下建議新胎安裝在後輪。

5、在只更換一條輪胎的情況下,新胎必須與同一軸上的另一條花紋溝槽深度接近,否則有可能會造成車輛跑偏等問題。

新胎應該裝在車輛的後軸。因為,如果把磨損比較多的輪胎放在車輛後軸,因為輪胎排水能力比較弱會大大增加雨天行車車輛轉向過度的風險,並可能出現車輛甩尾的險情。

不同型號的輪胎能一塊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輪胎理論上不建議使用,但是實際中常有發生。我的建議是將前輪兩個都換掉,換成統一的品牌。如果只換乙個的話,由於輪胎的品質,硬度等特性不一致,有可能造成偏磨,輪胎產熱不均勻等等不平衡,有可能造成爆胎等嚴重後果。

朋友的三菱前輪品牌不一樣,有乙個輪胎內側扁磨特厲害。

2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否則會影響到操控效能。

新胎應該裝在車輛的後軸。因為,如果把磨損比較多的輪胎放在車輛後軸,因為輪胎排水能力比較弱會大大增加雨天行車車輛轉向過度的風險,並可能出現車輛甩尾的險情。

如果是非全尺寸的備胎,建議只能在短時間內臨時使用。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22樓:誠柿美

這個情況都有了!不過你是遇到不好了4s店 一般要求都可以換了!沒其他辦法,不換了話,那你也只能自認倒霉吧!但不同品牌都是新胎行駛沒多大影響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3樓:r←sam噯

你那個車本來可能備用輪胎的型號和在用輪胎的型號就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有牌子不同的情況出現!(我見過的好像是東風雪鐵龍)

這個跟4s店好像沒什麼關係!他們不會給你換的了!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

如果備用輪胎型號是和你在用的輪胎型號是一樣的!那你就把備用胎裝在後輪上,把後輪胎調乙個到前面,把你磨蹭到的那個輪胎當備用輪胎!

如果備用輪胎的型號和你在用輪胎的型號不一樣的話.就直接換個萬力的輪胎!

24樓:匿名使用者

錦湖輪胎比萬利輪胎值錢

你可以找外面的輪胎店去換

不同品牌,禁止在同軸上使用,主要是因為剎車特性不一樣,會造成剎車偏向,影響安全。

換句話說,你要麼用錦湖換一條萬利回來

要麼掏錢買一條萬利,錦湖繼續做備胎。

福克斯輪胎不同型號可以的嗎,福克斯四個輪胎不同型號可以的嗎?

你說的不同是什麼 不同,是規格不同還是品牌不同。如果規格不同是不可以的,僅僅是品牌不同的話就導致了那個輪胎花紋不同,會引起抓地力的不同。不過沒什麼大問題的,速度不快的前提下,上高速的話還是盡量在同一軸上的相同為好!四個輪胎不同型號是可以的嗎?理論上,同一車軸上左右輪胎不但要同一型號 同一尺寸,而且新...

輪胎是可以更換成不同型號的嗎,輪胎可以更換成不同型號的嗎?

更換單一輪胎時,型號和尺寸的一致性則是換輪胎時首先要保證的。而新舊程度上左右輪胎相差1萬公里以內,一般情況下問題也不大。輪胎可以更換成不同型號的嗎?理論上,同一車軸上左右輪胎不但要同一型號 同一尺寸,而且新舊程度要完全一樣的。請問輪胎可以更換成不同型號的嗎?請使用原車輪胎型號,同軸花紋一樣即可,型號...

五菱汽車是合資車嗎 五菱汽車是國企嗎

五菱 汽車是合資車嗎 不是合資車。準確來說,五菱汽車是合資車企 上汽通用 生產的自主品牌車型。上汽通用五菱合資公司的註冊歸屬地,是廣西柳州市,換句話講,上汽通用五菱是柳州的公司。在法律上來講上汽絕對擁有無可否認的控股地位,而通用則持股44 還有另外的則是歸廣西 持有,從股份所有來看,上汽佔主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