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專段號牌過戶上牌問題!求教了各位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782 閱讀 1169

1樓:d大l林g哥

以買賣過戶不找黃牛就必須雙方到場簽字,帶齊證件(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行駛證)去二手車營業廳辦理

貴陽市原段號牌過戶有那些規定

2樓:奇農嘉嘉普

規定是車輛可以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車牌是不允許過戶的。

機動車辦理過戶時候,車管所會收走車輛號牌。

如車主持有車輛滿3年,可以在過戶車輛時候申請保留原車牌半年,此期間車主可以購買新車申請使用之前的車輛號牌。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

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移登記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第十九條 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

(三)機動車登記證書;

(四)機動車行駛證;

(五)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

(六)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現機動車所有人住所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號牌、行駛證,確定新的機動車號牌號碼,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轉移事項,重新核發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現機動車所有人住所不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的,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三條的規定辦理。

第五十二條 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

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三年以上;

(三)涉及原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貴陽車牌過戶問題, 30

3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需要你爹持有滿3年,過戶車子之後,可以申請保留車牌號半年,你爹可以購新車申請使用之前號牌。

4樓:理財顧問

只是拍照持有,車子過戶給你是沒問題的不分年限

搖號中簽已上牌車輛如何改上貴陽專段號牌

5樓:新爵_庒

如果中籤為貴copy陽市小bai客車專段號牌,可持原車主身份du證及《機動車登記證zhi書dao》、《行駛證》、二手車交易發票(可到二手車交易市場代開)或贈予合同(需公證)及擬受讓人(中簽人)身份證到原登記地車管所(如凱里、遵義及省外等原上牌地),將車過戶到受讓人(即中籤者)名下,再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轉出至貴陽)、提檔後,登入貴陽市小客車專段號牌管理系統(即俗稱的搖號**)選中籤預約,利用你的中籤配額上專段號牌。

如果原車上的為貴陽市普通號牌,辦理方法同上,只是轉移登記(過戶)均在貴陽市三橋車管所(或花溪合朋、清鎮濟輝機動車服務站,上述兩個機動車服務站可同時辦理二手車過戶)辦理。

特別提醒:  1、轉入貴陽的車輛應符合國iii及以上標準;

2、專段號牌中籤不是孟關專屬搖號中籤,孟關搖號中籤的只能上在孟關汽車城所購新車使用。

3、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通常應雙方到場,如果出讓人(原車主)不能到場的,應出具書面委託書(需簽名並按捺手印),指定受託代辦人。

貴陽市原段號牌過戶有那些規定,貴陽專段號牌過戶上牌問題!求教了各位

規定是車輛可以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車牌是不允許過戶的。機動車辦理過戶時候,車管所會收走車輛號牌。如車主持有車輛滿3年,可以在過戶車輛時候申請保留原車牌半年,此期間車主可以購買新車申請使用之前的車輛號牌。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

現在車輛過戶可以自選號牌嗎,車輛過戶後還可以進行網上選號嗎

二手車過戶,受讓方確定機動車號牌號碼,採用計算機自動選取和由機動車所有人按照機動車號牌標準規定自行編排的方式。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移登記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

貴陽舊車怎麼過戶,怎麼搖號上牌,貴陽車管所搖號規則

賣方 車主身份證 車輛登記證 車輛行駛本 購車原始發票 如果之前過過戶就是過戶票 賣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 證書原件及公章。買方 身份證,外地人上當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內暫住證。部分城市改用居住證,能聯公安網的!買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 證書原件及公章。車輛原始購置發票原件或持上次過戶發票。2012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