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要跟我做一生一世的朋友,乙個男人說要跟我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2021-03-04 09:00:20 字數 1578 閱讀 8552

1樓:

可以和你一生一世做朋友,但是,不可能和你一生一世都在一起的.是不是這個意思回啊!

你們是什麼關係啊答!

還是他想讓你做他的情人啊!

這個詞意思很簡單的,就是這輩子都要做朋友...一直這樣下去.但是.看你們現在或者是最近發生了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的說這個話,八成是喜歡你!我以前也對乙個女孩說過,覺得她很優秀,自己配不上,所以才這麼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倆只能做朋友了,不能做夫妻了

我也遇到這種境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只想和你做朋友,很好的朋友,不過不是男女朋友。

5樓:楓葉藍在哭

也許他不想和你作男女朋友,只想你一生一世像朋友一樣對他吧

6樓:錯愛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做她老公可能沒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是他的知己,但不能能為伴侶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要你了 職不可以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男女有真正的友誼,但具體的你要自己感覺了,要把握好哦,不然就變樣了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想和她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那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認識女生前女生就已經有物件了,但男生還是很喜歡她,又怕連累女生才會這樣說,男生好偉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能做媳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給不了她幸福!!

14樓:天貓十二式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男人對女人說做一輩子好朋友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男人對於**的定義都是一樣的。

不過在我看來,既然稱得上**,那麼必定是關係非常鐵的好朋友甚至是彼此當做兄弟一樣。

從這個角度出發再來看你的問題,說男生給女生發的這一條資訊,我覺得不一定是試探,可能是真正的把對方當做自己過命交情的好朋友。

這種事情本人不說,大家都不得而知。

只是我的理解,就是這樣。

有些人適合談物件,有些人適合做好朋友。這種體會,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在哪找的一句話,改了改,詞不達意,不善語言表達。

但是a喜歡n,所以對這句話很敏感。實在喜歡就直接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對於自控力比較好的人,這叫紅顏知己,自控力比較差的人,這大概是搞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好朋友啊,總之做不了情人。

一生一世是什麼生肖,一生一世說的是什麼生肖?

追愛酷總裁 來文 杳小小他們自 青梅竹馬,一起成長 共同度過人生最美好的童年時光 他是她永遠的避風港,最溫暖的棲息地。他一直深愛她,但現實的桎梏 道德的枷鎖卻總讓她百般抗拒他,愛她著了魔,他不惜一切摧毀阻撓。他說她是他的天使,卻極其殘忍的折掉她潔白的羽翼,圈養於華美的牢籠 他說她是他的一切,卻生生毀...

一生一世一知音下聯,上聯一生一世一知音,下聯怎麼配對

上聯 一生一世一知音 下聯 四季四海兩紅顏 上聯 一生一世一雙人,誰懂。下聯 百愛百恩百般情,天知。上聯 一生一世一知音,下聯怎麼配對 上聯 一生一世一雙人,誰懂。下聯 百愛百恩百般情,天知。一生一世一知音,求下聯 上聯 百拜百求百許願,下聯 一生一世一知音。出句尾字是平聲,適宜作下聯。可以比一下對...

什麼動物會一生一世,什麼動物代表一生一世

一夫一妻制的動物有 狼,大雁,天鵝等,最鍾情的就是大雁和天鵝,乙個死去他們有的會一直守在配偶的屍體邊,自己慢慢的也死了 什麼動物代表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就是1314,那麼可以猜13歲和14歲的生肖,延伸開還可以看成數字1,3 4,可以理解成排在第1,3 4位的生肖,1,歲 3歲 4歲的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