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晨越造價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晨越造價諮詢有限公司貴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620 閱讀 1069

1樓:愛企查

內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科技孵化園內7幢2層1號。

成都晨越造價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998745919,企業法人王巨集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晨越造價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諮詢與造價諮詢、建設專案管理、招標**、工程技術服務、工程監理(工程類憑資質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晨越造價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8處分支機構。

成都晨越造價諮詢****貴州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晨越造價諮詢****貴州分公司是2018-01-02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回司分公司(自然人答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貴安新區綜合保稅區黔中大道電商科創園內。

成都晨越造價諮詢****貴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900ma6gpm5j6q,企業法人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晨越造價諮詢****貴州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晨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晨越投資 是2012 01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33號a單元自編02室 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晨越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89514812r,企業法人廖華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晨越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譽財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商業教育 商業顧問以 一對多 的方式進行商業諮詢,從而達到幫助商業人士解決商業發展問題的目的。顧問式商業教育 更加強調商業諮詢的 落地性 和解決商業問題的 能效性 o2o顧問式商業教育 採用線上錄播 線上直播 線上資訊 線下課堂 線下面對面 線下會議 線下活動的方式,完成更加落地 更加便捷的商業教育...

雲南雲達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雲達工程造價諮詢 是2001 04 2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建設路180號龍鼎財智中心 1幢12層。雲南雲達工程造價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7272851666,企業法人王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雲達工程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