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務員報名每天統計報名人數嗎,省公務員考試報名人數統計哪些職位報名人數最多?

2021-03-04 09:00:17 字數 720 閱讀 2428

1樓:中公教育

現在都是網上報名,報名人數在**後台一目了然啊。不用每天統計,一般也不會公布的。

省公****報名人數統計:哪些職位報名人數最多?

2樓:華圖教育

報考人數考生不能查詢,這個資料只有人事局有。最高成績檢視進面試人員名單就行了,第一名就是最高成績。

省公****報名人數統計:哪些職位競爭

3樓:中公教育

各省公****報名人數略有差異,職位報考

情況以報考省份的考試通版知為準。

2018上半年權四川省公****為例:

1)截止3月27日上午10時

已報名16萬0253名,通過審核12萬5369名,已繳|費5萬4552名。

報名人數>500名的職位如圖:

2)截止繳|費時間,各地職位報考競爭力略有差異,比如,巴中市

共提供179個職位,擬錄200名,報名參考資料顯示:

①最高參考比:巴州區工商和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經濟檢查大隊272:1,

②其次:巴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252:1;

③最低參考比:通江縣文峰鄉、鐵廠鄉財會專業分別為9:1,6:1。

[若為四川考生或參考四川省考考試資訊整理了解招考資訊、報考指導、複習資料等]

公務員報名序號是不是同報名人數一致

流水號,本次考試到你報那時候的人數 不是的,會有人因為臨時想改志願什麼的同事註冊幾個賬號進行報名,所以還是會有重複的因素 一般是一致的,前邊是你報考的部門序號,後面就是報名人先後的次序號 顯然的不是 他只是乙個歸檔號,而且只有在繳費了後才會算有效,所以從報名順序好無法確定報名人數,即使假定可以 也無...

公務員崗位報名人數不足3 1讓同學報名充人數但同學不去考

這個是不算作弊的,是正常的報名流程,但是建議你同學也去考下試比較好。不算作弊,但是前提是同學能夠通過崗位的資格審查並正常繳費。現在很多省市的公 只要某個崗位有人繳費,則會正常開考,達不到進麵比例的職位會進行調劑。不算作弊的,每年都有好多考生不去參加筆試,國家也不可能強制每個人必須去參加。不算的,這樣...

如何檢視公務員職位報名人數的相關資訊

如果是參加的2018國考的話,那麼在報名 中,是有職位報考和職位收藏兩個欄目的,你只需收藏你想要看到的職位,那麼就可以在職位收藏中看到適時的職位報考人數 過審人數等。1 2018國家公 錄用系統裡可以檢視 2 你只需登入後收藏想檢視的職位即可檢視最新報名人數,最多可收藏10個職位。省考如何檢視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