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開花後可以衝氮磷鉀18TE的水溶肥嗎

2021-03-04 09:00:17 字數 2377 閱讀 6729

1樓:龍之喵喵豬

有助於補充鉀肥磷肥與氮肥

花鳥魚蟲市場裡面蟲子的種類和**

2樓:梔子花開冬

麵包蟲(黃粉蟲)13--15元1斤

花鳥市場 買鳥的地方都有

3樓:泉水悠悠然

麵包蟲,**不一,有的用杯子賣,1-2塊錢一杯。再有就是大一點的大麥蟲,比麵包蟲貴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是借刀殺蟲

還是捉蒼蠅吧,你自己養大麵包蟲,再給鳥吃,你忍心嗎

5樓:澱邊花雨

我是養黃粉蟲的,每斤五元

用植物學的知識解釋一下「樹怕剝皮而不怕空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 植物體內主要有兩條運輸管道--導管和篩管.篩管位於韌皮部,運輸有機物,方向從上往下;導管位於木質部,運輸水和無機鹽,方向自下而上.

解答 解:植物是通過導管自下而上運輸水和無機鹽,篩管自上而下運輸有機物.導管和篩管分別位於樹表層的木質部和韌皮部,沒有樹心的樹只是失去了髓和部分木質部,而剩餘的木質部中的導管仍然可以自下而上運輸水和無機鹽,同時韌皮部中的篩管完好可以自上而下運輸有機物,所以沒有樹心的樹,仍然可以獲得養料,還能繼續活下去.但是一旦樹木沒有了樹皮(或韌皮部),也就割斷了向下運輸有機物的篩管,時間長了樹木的根系無法獲取營養而死亡,進而樹木會也就死亡.所以又有「不怕空心、就怕剝皮」的說法.

故答案為:導管和篩管分別位於樹表層的木質部和韌皮部,沒有樹心的樹只是失去了髓和部分木質部,而剩餘的木質部中的導管仍然可以自下而上運輸水和無機鹽,同時韌皮部中的篩管完好可以自上而下運輸有機物,所以沒有樹心的樹,仍然可以獲得養料,還能繼續活下去.但是一旦樹木沒有了樹皮(或韌皮部),也就割斷了向下運輸有機物的篩管,時間長了樹木的根系無法獲取營養而死亡,進而樹木會也就死亡.

7樓:匿名使用者

木本植物用來運輸水分和養分的導管和篩管都在樹皮上,裡面的木質部只起到支撐作用。一旦被剝皮,水分和養分沒辦法運送,當然活不成。

而空心的話,樹皮勉強也沒起到支撐作用。

另外因為導管和篩管在樹皮上,所以只要在樹上完整的畫個深點的圈,樹也會死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樹幹是樹木的主

要和中間部分,它下連根株上承樹冠,是樹木的主要**。樹幹由樹皮、形成層、木質部和髓四部分構成。其中形成層位於樹皮和木質部之間,極薄、不易為人們用肉眼分辨。

樹木賴以輸送水分養料的導管等組織都在形成層之中,形成層不斷地向內向外 **出 細胞形成 木質部和 樹皮。所以樹一旦被扒了皮就失去了輸送水分和養料的能力了。就會死亡!

9樓:星星ぁ亂逛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花鳥魚蟲店利潤

10樓:紅色獵人

我家附近開過幾個花鳥魚蟲店,感覺冷冷清清的樣子,其實還是賣貓狗的利潤更大一些,還是做寵物店更好!

花鳥魚蟲市場買來的雜牌營養土種的植物可以食用嗎?

11樓:tingting王潔

這個最好的還是不要使用吧,因為說實話我們國家對於這個營養土沒有實際的控制標準,都是小作坊自己配的,說不定裡面還有什麼有害的物質被植物吸收,反而把有機植物變成有害食物,你說呢。

希望我的建議幫助到你,望採納!

為什麼每種植物都有拉丁學名? [花鳥魚蟲]

12樓:百度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同一植物在世界各地的叫法不一樣,怎麼研究呀.比如:益母草(leonurus heterophyllus),東北地區叫坤草,江蘇叫田芝麻,浙江叫三角胡麻,四川叫青蒿,福建叫野故草,廣東叫紅花艾,廣西叫益母菜,青海叫千層塔,雲南叫透骨草。

這是同物異名的乙個突出的例子。又如我們常見的觀賞植物丁香,是木犀科的一種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它原產在我國,而草藥裡有一種丁香則是桃金孃科的一種常綠喬木,這種丁香原產印度尼西亞。兩種丁香互不相同,這是同名異物的乙個突出的例子。

一種植物的叫法混淆不清,這給植物學研究和國際學術交流中造成了許多的困難。 直到2023年,瑞典著名的植物學家林奈(carolus linnaeus,1707—1778)在《自然系統》這本書中正式提出科學的生物命名法——雙名法,這個問題才得以解決。雙名法就是使用兩個拉丁字構成某一生物的名稱,第乙個拉丁字是屬名,而第二個拉丁字是種名。

採用拉丁語是因為歐洲各國的語言多多少少都與拉丁文有關係,學習起來較容易;再者,拉丁文算是乙個已經死掉的語言(沒有國家將之當作國語),語法不會再發展,比較固定,也比較容易被各國接受,不至於有政治立場。當然還有其它語法嚴謹等等的好處,所以拉丁文學名就變成每種植物的身份證了。

向日葵什麼季節開花,向日葵什麼時候開花

向日葵的種植四季皆可,重要以夏 冬兩季為主。花期可達兩週以上。品種可分為 普通觀賞用 品種或 食用 種類,個別觀賞用品種特點為植株較矮小,通常不超過半公尺。觀賞向日葵因而適合栽種於盆栽中 食用品種則植株較為高大,種於正常露天苗圃泥土中,可長至2公尺以上。向日葵成長相稱敏捷,花期相稱久長可達兩週以上,...

向日葵是幾月份開的花,向日葵什麼時候開花

一般來講,向日葵在4月份的時候播種的話,花期就是在7月份 8月份,種子的成熟期是在8月份 9月份,花朵大小一般在5 40cm不等。向日葵原產於美洲,中國地區也有栽培。是一種菊科向日葵屬的植物,莖直立,粗壯,圓形多稜角,為白色粗硬毛,夏季開花。向日葵的花語是 太陽 沉默的愛 愛慕 野生向日葵的花語是 ...

向日葵遠端控制斷開後鎖定了,向日葵遠端退出後電腦鎖定

您好,這個是可以自由設定的,具體操作過程 向日葵電腦客戶端設定 安全設定 隱私設定,選項 遠端斷開後自動鎖定螢幕 的選項,點選勾選或者不勾即可 可參考如下圖操作頁面 向日葵遠端退出後電腦鎖定 你好你是不是在客戶端做了設定?就是在向日葵電腦客戶端設定 安全設定 隱私設定,那裡有個 遠端斷開後自動鎖定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