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刷機變黑磚售後能保修嗎,刷機刷成黑磚了,能保修嗎

2021-03-04 09:00:15 字數 680 閱讀 88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回

現的異常問題答,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注: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來星源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bai測,才能具體du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zhi性的了解並解決

dao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及位址"

刷機刷成黑磚了,能保修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復

刷機軟體。由於刷制機存在風險,如bai因自行刷機後du導致的手機問zhi題,還有可能會影dao

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手機刷機變磚還能再找售後維修嗎,手機刷機變黑磚售後能保修嗎

如果是售後導致的結果那麼可以找售後解決,如果刷機前售後說明了會有此後果就不行 手機刷機變黑磚售後能保修嗎 如果三星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回 現的異常問題答,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注 由於...

刷機中途電池沒電手機變磚還有救嗎

用萬能工具箱,全程按住音量加,推入電池後,手機應該出現sw介面,這時馬上點選開始刷機。你試試。求救,手機變磚而且還沒電了,不能刷機怎麼辦 刷機失敗解決方法 1.開啟rsd,拿下電池,插上手機,按著返回鍵 開機鍵 不同機型進入fastboot的 方法不一樣,請對參考自己的機型 同時裝上電池。注意,不要...

請問手機被我刷機刷成磚了,去售後能處理好嗎

自己刷機的話,不管好壞售後都不保修,但可以作為維修處理,能修好但肯定要收費專的 不過如果你沒屬有對機子進行解鎖 破解等操作,只是單純的刷壞系統的話,可以跟售後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行了,他們會處理,保修期內是免費的 智慧型手機一般很難刷成磚頭的,除非是你的系統本身已經無法登入,同時刷機模組也被你刷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