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領毛線大衣怎樣搭配,立領羊毛大衣怎樣搭配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101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立領毛線大衣搭配打**,配高筒靴就可以。

只要在顏色上搭配協調,都很漂亮。

立領羊毛大衣怎樣搭配

2樓:回眸一笑y緣

立領的羊毛大衣搭配高領的羊絨衫,搭配長款的百褶裙配及裸靴。

這一款搭配就很乾淨,再搭配合適的圍巾,就可以搭配出時尚。

黑色立領大衣怎麼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衫+休閒褲就可以哦!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半立領大衣配什麼樣的打底衫適合

4樓:行從仁義

你好!女士半立領大衣配蕾絲的打底衫最好看!

提示你:

半立領大衣宜暢開胸懷穿!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蕾絲打底衫:

一、杏色長袖蕾絲打底衫搭配皮粉色短褲,一雙棕色短靴。蕾絲花邊領以及泡泡袖,皮粉色短褲,共同打造乙個甜美時尚的小公主。

二、玫紅色蕾絲背心打底衫搭配一條黑色短褲,亮麗的玫紅色,讓你時尚靚麗,為你創造乙個光彩的夏天。無袖的背心款蕾絲打底衫,**且充滿**。

三、宮廷復古蕾絲短袖打底衫搭配一條橘紅色包臀裙,一雙裸色的高跟鞋,打造名媛氣質,佩戴一些飾品,更加彰顯貴族氣息。

四、黑色蕾絲長款打底衫+黑色皮質打**+黑色魚嘴高跟鞋:一身顯瘦黑色的搭配,顯得十分端莊高雅,搭配一條皮質打**,立顯苗條身段,給你跟華美的感覺。

五、公尺白色蕾絲長款打底衫+裸色高跟鞋:足夠長的公尺白色蕾絲打底衫,可以當作裙裝來直接穿,可以穿上一條透肉的襪褲,一雙裸色高跟鞋,讓你成為乙個優雅**的白領。

六、白色的荷葉邊立領排扣長袖蕾絲上衣,加上一件粉色的長裝聳肩修身小西服,再加上一件設計簡約的高腰短褲,可以盡顯你身材,既**又有氣質,十分適合正式場合哦!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立領黑色大衣怎麼搭配

5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黑色灰bai色白色一直是經典款du

,黑色更是百搭款,

zhi裡面配上低領

dao的淺灰色或純白,內

立領短皮棉衣怎麼搭配,立領女款的皮夾克怎麼搭配

資訊太少了啊,你的性別,年齡,衣服顏色等,請補充 立領女款的皮夾克怎麼搭配 跟一件藍色的牛仔褲搭配 加上板鞋 其實你已經想好要用什麼來搭配的話,重要的就是在色系上做選擇黑色搭配什麼會比較好,說實在,其實黑色也是蠻白搭的,如果要給人穩重的感覺,裡面的色系可以選擇偏暗的,但不可以太接近黑色這樣的話突出不...

冬天女士白色立領襯衫怎麼搭配毛衫

你好!冬天女士白色立領襯衫宜搭配粉紅色的毛衫。白色清潔 明快,象徵純潔 神聖與和平,白色最能表現乙個人高貴的氣質。百搭的白色能與任何顏色搭配,白色的搭配原則如下 1 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2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

黑色立領打底衫,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合適

搭配咖啡或者灰色的長款外套 紅色或白色黃色小西服或者尼大衣都可以 黑色打底衫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如果是去一些比較隆重 莊嚴的場合,就選最經典 簡約的是白色,如果去party 去酒吧玩的 就配一些鮮豔的外套,如深紫色 暗紅也不錯。黑色或者灰色。深沉的黑色配軍綠色外套會顯得有內涵之中帶有點威武,是上佳的...